為什么人總少不了虛偽的面孔,為什麼人總少不了虛偽的面孔

2022-11-20 01:15:02 字數 792 閱讀 2925

1樓:始終為零

因為虛偽也是保護好自己的一種**呀。不知道虛偽的人也可以說是最單純的人,而這一類人也是最難在社會上立足的,正因為現在的社會單純的被騙的也太多了。所以虛偽也變得不怎麼樣了。

在別人面前有些虛偽為的是讓自己能在人群中突出,讓別人記住自己。現在的人誰不想出名呀,所以再討厭或者多麼喜歡的人也都會有虛偽的一面。重要的你每個人的觀念不同吧。

當然一點點的虛偽正常,不過有些人太虛偽了也會令人討厭,但這些會令人討厭的人卻往往是最玲瓏的人。虛偽也就是這樣。

2樓:影子舞步

少了虛偽的面孔他或她都像小丑臉上的一滴淚--好笑!

這麼說可能太過於現實,但我的體會是這樣子的。別介意啦!

相對的氣質大概可以理解為虛偽還不留痕跡,或者少留痕跡。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就是這樣子的拉,就象在演戲,每個人都是戲中的主角,既然是演戲,就不可能是真實的自己了,那就免不了虛偽。因為每個人在不同的場合都會去為了適應不同的人和場合,而去扮演不同的角色。有時候儘管你很不情願但還是要說要做,違背內心的意願,但如果你不去那樣說或做的話就會得罪人。

所以沒辦法的,只能虛偽了。

4樓:

人都是虛偽的,現在的社會好像只是孩子是真誠的,這也說明了社會在進入呀

5樓:塵魚de心

因為人都是由虛榮心的,即使沒有(相對而言),也應該有最起碼的自尊吧,為了自己的自尊,人就會做出一些維護自尊的舉動,就是基本的虛偽。如果沒有虛偽,世界上就沒有害羞的人了,不是嗎?

瀋陽為什么總下雨,瀋陽為什麼總下雨

你動動腦子說話好嗎 雨多了說不好 不下月也不好 現在道路不好不是下不下雨 是有規定 如果那個單位要挖溝 普管道現在就得整 因為幾年只能是不讓在挖坑的 現在瀋陽的道路都是在挖溝 都是在施工 等這段時間過去就好 這和下雨沒什麼關係 你怎麼就知道農民沒發播種呢 難道要像雲南那邊乾的沒水喝你才會想到雨水有用...

人活著為什么,人活著為什麼

自然是為了社會啦,每個人來到世界上走一遭都要融入社會之中,每個人都有自己存在的價值。只要想想那些沒出生,或一出生便夭折的嬰兒,就會覺得自己能活在世上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即使這很短暫。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道路,不管別人是怎麼看待的,但是我們應該知道自己的道路是什麼,不要想那是什麼命運,命運是自己掌握的,人活...

為什么有些人總感覺家人,愛人對自己的愛不夠呢

愛怎麼樣去掂量?愛如何才能算夠,多少才算不夠?愛一個人其實沒有多和少的。如果一個人重視認為自己清淨的人給與他的愛不夠,那麼原因可能有兩個,第一,這個人喜歡比較,有了比較,才會覺得別人對她的愛不夠,而對另一個人的愛卻比他多,才算足夠。第二種原因呢,很明顯是因為自卑心理作祟,重視覺得別人不夠愛自己,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