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魔道學者刷圖加點

2022-11-20 03:05:06 字數 579 閱讀 227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魔道才22級,個人感覺

魔法星彈5,不出強制,為了除改良魔法星彈!

黑暗斗篷嗎,我只想加到3,也可以加滿,我怕sp不夠,所以才加了3就不加了,因為我感覺後面等級高的絕招傷害會更高,如果是想pk的話,那就加滿吧!

一個冰,一個毒,給掃把的,我只加了一,我個人偏向刷圖,所以就一個點了一,也是同道理,後面的絕招傷害會更高,所以不把sp放在這兩個上,pk點滿!

還有那 四個親和,我是準備的點滿,因為我看了一下,後面的絕招,幾乎跟這4個親和都有關係,所以準備點滿!

書露露嗎,不點滿,是個前置技能,驅散魔法,感覺沒什麼用,就沒點了!

以後的事情再說了,反正現在22級 夠混了,刷圖都是一個人單刷王者圖,pk嗎,已經跑到第二個pk場去了,現在4級,準備練到30再把pk等級刷到一段!

2樓:匿名使用者

0 0我上海區54魔道. 重慶區55魔道.....

我也不知道怎麼刷圖加點

我亂加的 ... 哈哈 - -

3樓:靜兒

亂加點 然後到48就不玩 等覺醒再洗點重玩

DNF魔道學者純刷圖加點

自己看圖 西北1區 我這套點野豬無消耗 別人云亦云 電塔加滿一點必要都沒有 我一直堅持光火魔法秀加點,不要點燃。前幾個版本犀利非常,這個版本也很好用。疑惑英雄都是隨便殺,無消耗。幽靈船王者boss,大家都掛了,我依舊殺過。兩修操作簡單的很,刷圖也快。而且無點燃,方便很多。異界 真野豬組隊就好了。我7...

DNF魔道學者技能加點,dnf魔道學者加點

魔道pk的話,要滿體術,秀,點燃,驅散,gbl,毒粉。下面加點 職業 魔道學者 等級 80 總sp 9570 已用sp 9025 剩餘sp 545 通用 躍翔 1 不屈意志 10 受身蹲伏 1 後跳 1 基礎精通 1 攻擊型別轉換 1 普通 傑克爆彈 5 冰霜雪人 1 暗影夜貓 1 空中施放 傑克爆...

魔道學者加點 5,魔道學者加點

魔道學者加點 樓主,你好。一 純刷圖的話,建議這樣加 1,挑釁人偶舒露露滿 改良舒露露前置 ex舒露露0 說明 我是一個資深魔道,玩了有近三年了。說下舒露露,這個技能在70版本里減魔防對輸出的貢獻近乎為0,尤其是後期英雄級圖,要它的作用就是引怪,聚怪,方便輸出,讓自己安全,相對也安逸一點。所以加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