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70魔道刷圖加點

2022-11-22 12:05:03 字數 959 閱讀 4748

1樓:胭脂粉飾的愛情

我有不少建議給樓主說,希望對樓主有些幫助。

1。拍子和小星星的攻擊都是建立在高強**的基礎上的,沒有高強**小星星和小拍子攻擊就是個渣,而且後期小星星是很燒藍的,我不太建議點滿小星星,畢竟是刷圖,小星星不需要作為主要輸出的,小拍子沒有高強點5就好,畢竟咱們有大拍子,大拍子的成功失敗不受暗親影響,但小拍子卻受影響,樓主沒點暗親,小拍子老是失敗就太苦惱了。

2。元素點燃。樓主是光火冰輔暗,相當於4修,就沒有必要點魔法秀了,技能都可以迴圈起來了。

魔法秀就沒有必要了,點滿點燃吧,滿點燃且4燈全亮情況下加448點智力,相當於提高1倍攻擊呢,而且魔道各系技能也可以點燈,不需要元素技能也行啊。

3。改良舒露露。這個技能點15就好,15可以吸引任何怪了,點高無非是增加攻擊,效果不明顯,並且舒露露本來就是作為一個輔助技能來使用的,如果樓主想把它當炸彈來用,我就建議點3了

4。魔法暴擊。這個爭議很多的,其實我是不建議點這個技能的,效果不明顯,而且魔道清小怪能力很高,不用暴擊技能成功的話傷害也是很可觀的,到了領主可以慢慢磨,這個技能也不是說不能點,只是實用性不強,我不建議點。

5。棒棒糖怎麼沒有呢,這可是必滿技能啊,具體你看技能介紹,看完絕對想點滿

6。酸雨雲。既然滿冰車,為何不滿酸雨?你要知道,酸雨減冰抗,而冰車大成功是冰屬性攻擊啊,想象一下,冰車大成功配合酸雨減冰抗加上舒露露的減魔防和點燃的智力,傷害美死了。

7。我看了半天沒有看到爐子,我不知道是不是樓主因為sp不夠故意沒加還是模擬器有問題,爐子是清小怪專業戶,樓主可以去別的模擬器試試更改一下加點看看能不能滿上爐子,我對爐子電塔很有愛。

8。我說了這麼多,並不是完全否定了樓主的加點,按照這種加點法來加也可以,點是多種多樣的,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我只是說了一些自己的看法而已,並不是叫樓主完全聽我的,樓主可以參考一下我的建議。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沒點燃 小拍子滿 我就沒看了

DNF70級版本魔道純刷圖加點,要清楚的解說詳細的純手打滴給加分

元素點燃修滿加400多智力呢,就個buff,比如你加上元素點燃後放個星星彈光系這盞燈就亮了,再放個蒼蠅拍暗系燈就亮了,每盞燈能亮15秒吧好像,15秒內再放這系的技能就能一直亮下去,4系技能都點亮就400多智力了,多好 遠古記憶一次性加150智力,不過cd比持續時間長一倍,這都是加傷害的 魔法秀就是加...

DNF70級版本劍魂純刷圖加點,DNF70級版本劍魂純刷圖加點!

上挑滿 波列5出強制 銀落滿 節制滿 光劍精通滿 無色技能滿 覺醒技能滿 流心技能沒什麼用不加也可以 破軍5出強制 物理暴擊滿 就這些差不多了。純手打,望採納。謝謝!職業 劍魂 等級 70 總共sp tp 6161 21 已用sp tp 6160 21 剩餘sp tp 1 0 任務sp tp 0 0...

dnf70狂戰刷圖技能加點,DNF70太刀狂戰刷圖加點

滿意答案 好評率 0 紅眼刷圖加點 十字斬 2 0出強制 主要輸出技能滿 崩 山擊 5 大崩前置,出不出強制 自己斟酌吧,好像差距不是很 大 死亡抗拒 1 職贈送一級 不用學 血氣喚醒 5噬魂之手 隨等級加滿 20 暴走滿 10 增加攻速的,不過要操作好點畢竟 這個時候的防禦只有30 了 血氣分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