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魔道學者高手進,DNF的魔道學者怎麼飛天!希望有高手教教我

2022-10-05 08:45:11 字數 6450 閱讀 291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魔道才22級,個人感覺

魔法星彈5,不出強制,為了除改良魔法星彈!

黑暗斗篷嗎,我只想加到3,也可以加滿,我怕sp不夠,所以才加了3就不加了,因為我感覺後面等級高的絕招傷害會更高,如果是想pk的話,那就加滿吧!

一個冰,一個毒,給掃把的,我只加了一,我個人偏向刷圖,所以就一個點了一,也是同道理,後面的絕招傷害會更高,所以不把sp放在這兩個上,pk點滿!

還有那 四個親和,我是準備的點滿,因為我看了一下,後面的絕招,幾乎跟這4個親和都有關係,所以準備點滿!

書露露嗎,不點滿,是個前置技能。驅散魔法,感覺沒什麼用,就沒點了!

以後的事情再說了,反正現在22級 夠混了,刷圖都是一個人單刷王者圖,pk嗎,已經跑到第二個pk場去了,現在4級,準備練到30再把pk等級刷到一段!

2樓:清雅素

剛轉職後魔道練級是很痛苦的...魔法星彈5級是作為前置,然後點改造魔法星彈,親和電光鰻,暗影斗篷,都只能點沒幾級,蒼蠅拍要到25級才能學..主修光,原因為什麼網上自己搜尋下就知道,副修暗,雖然網上很多人都說光火刷圖很強力,但你自己去看看我們gf的版本火系技能是多麼疲軟,光火的話是魔道改版後的事情了

改造魔法星彈跟著等級走,蒼蠅拍跟著等級走,斗篷3級,前提基本就靠這3個技能練級了,當然棒棒糖也要加,以後放大招時用,增加成功率,還有光暗親和都要跟著等級走加滿,級別高了以後,反重力和電塔也要滿,如果實在覺得只修兩系太少的話,那就在多加個冰,出冰霜鑽車也行,但親和冰霜也要滿上了,總之sp是夠用了,通用裡面魔法暴擊,遠古記憶都滿,當然也是跟著等級加,魔法盾5級,稻草人1級逃命,其他基本沒什麼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主修暗。

輔修光。

天擊5出強制。

龍牙10。

毒粉滿。

冰粉1j。(補空缺時間)

盾滿。替身隨意。

配合蒼蠅拍,風車,反重力空中連到死不是問題。

4樓:

刷圖很簡單的

1:一身布甲

2:35以前不帶掃把(不加技能)

3:不點蒼蠅拍 星星彈5級 不出強制 改良魔法星彈 隨等級點滿(刷圖神級)

4:舒露露和改良舒露露隨等級點滿 減防bt 還能當炸彈用5:酸雲雨 和 熔岩藥瓶 隨等級點滿 幸運棒棒糖 和 旋轉掃把不加6:

40以後的三個大隨等級滿 遠古魔法書滿 盾滿 親和冰霜雪人滿 親和捷克爆彈滿

7:剩下的sp隨意 稻草人不需要點 刷圖沒用 可以點落花掌(逃跑用)

5樓:匿名使用者

1、純暗光,加點方式如下。

需要加滿的技能:高速星星彈、舒露露、反重力機動裝置、電塔、遠古記憶

前置技能:星星彈5級,蒼蠅拍5級,斗篷3級,旋轉掃把5級

通用技能及輔助技能:後跳+後跳強制,盾5級,稻草人1級,驅散1級

剩餘sp可考慮補滿的技能:旋轉掃把、蒼蠅拍、改造修魯魯、魔法秀、四元素、圖書館

此加點按級加點,不會有sp點不夠的情況,主要先保障第一欄的技能和通用技能,其次再補剩餘sp補滿的技能

2、暗光火三修,加點方式如下。

需要加滿的技能:高速星星彈、舒露露、反重力機動裝置、電塔、熔岩火爐、遠古記憶

前置技能:星星彈5級,蒼蠅拍5級,斗篷3級,旋轉掃把5級、熔岩藥劑5級、改造修魯魯3級

通用技能及輔助技能:後跳+後跳強制,盾5級,稻草人1級,驅散1級

剩餘sp可考慮補滿的技能:圖書館

這是我在網上找的合理的方法,不會有sp不夠的情況發生。

6樓:嵇家焮

魔道後期厲害,前期主要把改良魔法星彈+20,其他都出前置技能,魔道後面幾個技能無敵,差不多出前置差不多,那幾個友誼,就看你用什麼技能+什麼,我就是這樣+點的46魔道山2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回答的都是韓服的,現在剛出來,沒多少人有權威,你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去加,也很牛的,把分給我哈

8樓:手機使用者

前期把前置技能加了,後期再選擇主修

dnf的魔道學者怎麼飛天!希望有高手教教我

9樓:信雲心

要學習掃把掌握才能在空中飛行,裝備掃把的狀態下,前衝中按跳躍鍵就能夠向前升空.這時連續按攻擊鍵,就可以進行空中連續攻擊.;在空中向左或向右連續按方向鍵,就可以進行空中前衝.

;跳躍中按跳躍鍵,就可以進行緩慢降落.空中最高連擊次數:6。

dnf魔道掃地按鍵與技巧。~高手進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攻速跟上.天擊和毒粉滿.我就是這樣加的.

掃一輪下愛大半管血就沒了.說下操作.前前xx天擊如此迴圈.

向不向前就看感覺.我是要衝一截.到了第6.

7輪地時候直接打上天接旋轉掃帚!因為那時系統要出保護

dnf魔道的一些問題,高手進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是想純pk加點啊

12樓:

1.當然要加阿。當然要上啊。兩個不干擾。後上哪個就是哪個。可以全程上粉。咱是靠魔攻吃飯的

2最主要的 霸體,圖裡和pk裡都可以。毒王的毒啊。元素的魔法秀阿。

力法的自動炫文阿。紅眼的死亡抗拒阿。金身的一大堆阿。

等等…………有益的buff都能驅。刷圖無用處。

3.當然遠古。加智力的。上粉前開遠古。咱大多數技能都直接跟智力掛鉤。魔爆其實也還好。不過用處我感覺沒那麼大

4賢者戒指 瑪尼神獸項鍊 還有個遠古精靈戒指

沒有便宜的。因為元素,鬼泣都用

5,5級可以扔散彈。10級可以扔爆彈。還有的時候百分白眩暈敵人。pk時強力干擾寶寶。要麼+1要麼加滿。刷圖沒用……就是皮脆點…………

上粉後。攻擊範圍和距離都會增加。掃地很爽。本來是物理,上了粉就是魔功。技能上有具體的……直接x的。當然是攻擊速度……上粉之後,打了也不廢**耐久

13樓:5愛冉

1.要是想體術pk就加滿毒粉,冰粉就是前置用,最多加3級,沒啥用!2.

可以消除護盾,雙刀,鬼神,的一些小狀態,驅散沒啥用,最好別點3.這兩樣要是體術pk就全加滿,要是4修狂刷圖就別加了,sp真的不夠4首飾,最好是墨竹,賢者,神獸,不過神獸**過高,要是沒錢的話,就用做任務給的45-50的首飾就行,施放買一身施放套就夠了,這樣強化上去魔防能上10000,pk絕對沒問題!!5.

哥布林加一級就能放5個石頭,他放石頭是隨機的,哥布林最好別加,要是有富裕sp就加一級,決鬥場搗亂用,除了搗亂沒別的用,魔道嘛,還是省點sp點4系的主技能好!!

上粉之後加傷害加攻擊範圍,不光加距離,還有y軸判定,攻擊變成魔攻,毒粉是暗屬性魔攻,冰粉是冰屬性魔攻,上粉以後還是按攻速算,不過上毒粉以後傷害好像變成固定傷害,毒粉點滿以後傷害特高!

說的夠細緻了吧,大哥給分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1.只需要學一種粉末,學滿親和之後對應持續時間和cd時間不過相差1秒鐘

2。驅散能消除對手的buff,比如毒,霸體,粉末,魔法盾等等,等級越高越好

3.加遠古好,這是由於魔道技能的特性決定的4.只有賢者戒指最合適,瑪尼神獸項鍊一般人買不起5.5級gbl能散射石頭

6.上粉後攻擊距離會增加,但是攻速會慢不少,上粉前物攻,上粉後魔攻,上粉前後受攻擊速度影響

最後,你問題真多,這點分太少了

地下城魔道學者十八級,純刷圖怎麼加點?高手來、

15樓:萌曉

sp模擬器加點情況: 職業:魔術師 等級:

70 總sp:6994 已用sp:6825 剩餘sp:

169 任務獲得:830 總tp:23 已用tp:

20 剩餘tp:3 *****==【技能分類】***************== -------【元素】--------------------- 暗影夜貓,等級:5 傑克爆彈,等級:

5 冰霜雪人,等級:5 光電鰻,等級:5 魔法秀,等級:

17 元素點燃,等級:16 -------【召喚】--------------------- 契約召喚:赫德爾,等級:

1 -------【戰鬥魔法】--------------------- 天擊,等級:1 強制-天擊,等級:1 魔法護盾,等級:

1 替身草人,等級:1 -------【魔道】--------------------- 魔法星彈,等級:5 掃把掌握,等級:

1 挑釁人偶:舒露露,等級:20 成功預感,等級:

1 遠古魔法書,等級:20 親和光電鰻,等級:10 親和傑克爆彈,等級:

10 親和暗影夜貓,等級:10 暗影斗篷,等級:3 幸運棒棒糖,等級:

5 改良舒露露,等級:23 變異蒼蠅拍,等級:5 超級蒼蠅拍,等級:

3 改良魔法星彈,等級:26 旋轉掃把,等級:5 電鰻碰撞機,等級:

13 熔岩藥瓶,等級:21 暴炎加熱爐,等級:16 強化-幸運棒棒糖,等級:

5 強化-改良魔法星彈,等級:3 強制-變異蒼蠅拍,等級:1 -------【通用】--------------------- 布甲精通,等級:

1 後跳,等級:1 強制-後跳,等級:1 魔道學者皮甲專精,等級:

1 遠古記憶,等級:10 受身蹲伏,等級:1 智力之源,等級:

3 屬性攻擊精通,等級:3 可追問

dnf魔道高手進.光火親和滿,雙露露滿,星星彈滿,藥瓶爐子電塔覺醒遠古記憶魔法書滿,這個加點對嗎?

16樓:雷卷夜之舞

雙露露沒什麼價值,加高一個就行,sll範圍大時間長,改良sll傷害高爐子電塔都滿了,用不著星星滿吧

覺醒費柴,一級足夠

魔法書最好不加,我玩網遊的經驗:象這種加藍的小技能會讓你丟掉大西瓜的**可以考慮神聖的學識,熔岩掃把,沒錢就普通的50掃把好了稱號個人喜愛死神,裝備職業套就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光火系加點必須的,還應該加上魔法秀和元素點燃把傷害提升到最大.這種加點就靠堆智力了,稱號有奧神最好,沒有的話死神,不滅都不錯,**首選40粉熔岩掃把,米錢就用50紫盜賊晨曦掃把.首飾琥珀手鐲,蟲子項鍊,蘇拉託之眼,裝備可以用逆翎套加智力,或者用圖書館套加技能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刷圖星星彈滿??我汗。刷圖加大技能,

pk小技能。、

19樓:宇宙無敵超級小強

改良滿 雙sll 滿 熔岩滿 刷圖爽

dnf魔道加點 高手進 評論下這個加點 評論的好加分哦

20樓:莊周夜夢蝶

看樓主的加點是四系全修大招系的 這樣加點感覺對無色技能依賴較強 萬一一個以技能被打斷出現了真空期 只能跑位了 改良魔法星彈這個版本都是加滿的 並且舒露露+5不能減多少防 改良舒露露+13很尷尬 屬性攻擊精通只有在大成功時才有用的

最近玩dnf想練一個魔道高手進來幫我分析下當前情勢和其他配置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邊那個哥們是穿越來的還是怎麼來的 魔道四系技能全部自帶屬性 你說屬強沒用?

先說**

鎮魂第一 不過目前還沒有 而且超貴

白毛筆第二 不過早絕版了

目前最好是一把高強化的70以上粉** 流派走雙拍星蛋百分比流 堆面板魔攻 堆全屬強或者單暗強

雖然暗強目前並不出彩 但是考慮到哥布林的加成 現在走暗系的依舊不少

刷圖主要依靠 sll吸怪 斗篷聚怪 大小拍子+反重力爆發清怪 星蛋 改星清理漏網之魚

裝置 1 冰車必備清理boss和綠怪 2 電塔/火爐 在技能冷卻的時候 拖cd

至於裝備附魔 單屬強的 首飾3件全附一樣的

或者直接附魔獨立攻擊 魔道技能基本除了掃把 別的百分比技能全都是百分比+固定傷害的 所以直接附魔獨立也有收益 而且就算掃把 衝擊波也是固定傷害的

右槽最好帶全屬強融合石 對於魔道來說 極限堆一種其實不如平均發展

屬強要 獨立也要 智力要 面板也要 因為魔道的技能包含的很全 而且不管是屬強還是獨立 都有一個收益遞減效果 數值越高 相對收益越小 而且堆到一定程度花銷成倍增長 倒不如全面發展 相對省錢

舉例子說 屬強22點的時候 提升你無屬強時候的傷害百分之10 也就是你的傷害是100%+10%

屬強44的時候 是100%+10%+10% 而不是 110%+110%×10% 而屬強堆到80以後 每一點的提升都意味著幾百上千萬的花銷

所以我的建議是 首飾附魔可以選擇獨立的 右槽最好是屬強的

一身70cc+附魔+時裝+工會屬性+強化到10或者11的左右槽 智力頂到1800-1900左右是沒太大問題的 這樣面板魔攻破萬也就不困難了

至於獨立 首飾附魔35×3 **鍛造7鍛 達到1600上下也不難

屬強 有融合石的話 達到40不成問題 想到60以上看個人資金而定 因為這個就需要稱號和寶寶的配合了

基本可以刷過所有的圖了 只要會打 操作沒問題一點也不費勁

DNF魔道學者PK時裝屬性,DNF魔道學者時裝應該加什麼屬性

兩個釋放 臉部胸部 攻速 為什麼呢 雖然你不是勇武流 但你總歸要有追人或者有空檔反擊的時候 沒有攻速那個天擊和龍牙 還有空x的速度不敢恭維啊 衣服光親和 讓星星更大更遠 火親和爐子咋說呢 pk畢竟丟大招的機會少 自己感覺pk有幾個人中你的爐子啊 嚇嚇人罷了 褲子 hp 鞋子 移動 腰帶回避 這個沒爭...

DNF魔道學者技能加點,dnf魔道學者加點

魔道pk的話,要滿體術,秀,點燃,驅散,gbl,毒粉。下面加點 職業 魔道學者 等級 80 總sp 9570 已用sp 9025 剩餘sp 545 通用 躍翔 1 不屈意志 10 受身蹲伏 1 後跳 1 基礎精通 1 攻擊型別轉換 1 普通 傑克爆彈 5 冰霜雪人 1 暗影夜貓 1 空中施放 傑克爆...

求地下城魔道學者高手進!有分 DNF魔道學者問題!

看我的 我全手動給你。元素召喚不加 戰鬥護盾滿 如果跑位有信心 你可以不加 替身草人1 建議採用 光 暗 冰 三修 主修 光 暗 冰輔助 我練了兩個魔道了 這樣加刷圖最好 sp也夠用。首先 光 魔法星彈5 前置 不出強制 以後用不上 改良魔法星彈滿 這個不滿時傻子!親和滿。旋轉掃把 5就可以 前置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