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售樓員有什么要求,做售樓員有什麼要求

2022-11-20 05:30:02 字數 651 閱讀 4782

1樓:舊人舊城丶烝

有良好的溝通及語言表達能力`形象端正`不見得非得長得和天仙似的`人品好`這就夠了`進售樓部後`公司會對新進員工進行為期至少兩個月的培訓`在剛開始的一週內公司進行培訓的負責人會對每位員工做出最基本的評價`不合適的就走人了`接下來就是你耐力的考驗了`別急`慢慢熬吧`到三個月的時候才允許新進員工接客戶呢` 追問: 那文憑方面有什麼要求嗎? 回答:

那得看你所在地區的情況了`像我們內蒙這邊`不是很嚴格`大學生售樓的不是很長久`一般的經濟公司都願意選事少能幹的`不是很注重文憑`你去了以後就知道了`跳盤是長有的事`哪的樓盤一開`哪掙錢跳哪` 追問: 真的,那需要什麼證件嗎? 回答:

身份證就好了`沒那麼難`售樓置業人員而以`不用想太多`相信自己就好`平時多補充些知識` 追問: 恩謝謝你了,請問你那屬於內蒙什麼地方那?我感覺我門遼寧這邊沒那麼容易。

回答: 我是在內蒙古呼和浩特市·現在除了上海北京海南等地房價高的地方要求高·因為掙的薪資也高·其他地方售樓部這行業不是很搶手·不用太多心·關鍵在於後天的學習·剛開始他培訓也只是個入門·在經後接客戶的過程中自己也要學會發現問題·思考問題·加油努力吧· 那①刻涐哭ㄋ 的感言: 謝謝你了,我會努力的。

就是現在沒有遇到機會。很是遺憾啊

2樓:仁翠楣

愚豬,不能銷售要你幹嘛

php新手有了織夢cms程序員做什么

看模板裡面的呼叫,不同的程式呼叫的標籤是不一樣的!dede的程式很好分辨的。一般的開源程式都有自己獨特的標籤 比如得的就是 dede 你網上了解下就行了,後臺最容易分辨了。phpcms php168 dedecms哪個適合php新手程式設計師學習 5個月的php了,建議phpcms 08和phpcm...

高爾夫練習場球道服務員是做什么的

球道服務員?這個名稱很奇怪啊。有 巡場員 的叫法,英語叫做marshal,巡場員在球場中實際屬於管理人員,在美國中,大多數的球會只有pga的會員才可擔當巡場工作。不在我們討論範圍之內。由於高爾夫在我國發展時間不長,運動禮儀 規範及技巧並不十分普遍,所以大多消費人群並不懂什麼高爾夫運動的禮儀,經常在競...

高鐵乘務員對女生有什麼要求,高鐵乘務員是什麼要求具體點的

這是高鐵上招聘的啟示,你可以參考 招聘要求 1 性別 女 年齡 18 28歲,相貌端莊,形象氣質佳,身高 女生淨身高在160cm以上,標準身高在162cm 168cm之間 條件優秀者可放寬1 2cm的身高要求。2 普通話流利,說話要有親和力,有較強的交流能力。3 服務意識強,表達能力強,有較強溝通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