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審員考出來有什么用,內審員考出來有什麼用

2022-11-24 18:35:05 字數 738 閱讀 8761

1樓:lisha莎

隨著與國際接軌呼聲的日益高漲,我國優秀企業紛紛跨入 iso9000 認證的行列。***更要求全國三年內完成 10 萬家企業的 iso 認證。按規定每一個需要認證的單位至少需 2-3 名內審員,內審員將是本世紀不可缺少的人才。

對於單位來說,要有效地實施質量管理,離不開員工的支援。也就是說,每一個員工都需要掌握 iso9000 標準的要求。因此,在職員工取得內審員資格,有助於工作業績的提升,同時,也有助於得到上司和同事的認可。

對於正在謀求職業的人員來講,取得內審員資格更是求職之路的有效的通行證書。由於目前懂得 iso9000 標準知識的人員不是很多,具有內審員資格的人更是少之又少,而各用人單位對這類人員的需求量卻在日益遞增,取得內審員資格證書,有利於更快地找到你需要的工作機會。

另外,由於 iso9000 認證的大力推廣,越來越多的單位希望取得認證證書,但這些單位常常不知道該如何運作,這就造成 iso9000 諮詢機構的大量興起。當你取得了內審員資格證書,並在工作中獲取一定的認證經驗之後,就可以跨進認證諮詢的大門,為需要認證的單位提供諮詢業務,做一個天馬行空的自由職業人,或者開一家認證諮詢公司開闢自己的事業之路。

因此,持有一張內審員資格證書,無異於多了一塊敲開事業之門的金玉之石。

2樓:匿名使用者

內審員的證書是企業辦理iso9001等管理體系認證必備條件,很容易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醫療器械相關行業發展

求ISO版內審員培訓試卷答案

選擇題判斷就不給你解答了多看看 6.iso9001 2000 標準鼓勵在制定 實施質量管理體系以及改進其有效性時採用過程方法,通過滿足顧客要求,增進顧客滿意。為使組織有效運作,必須識別和管理眾多相互關聯的活動。通過利用資源和管理,將輸入轉化為輸出的一項活動,可以視為一個過程。通常,一個過程的輸出可直...

iso9001質量管理內審員是什麼?考的難嗎

iso9001質量管理內審員 是在質量管理體系執行中進行內部稽核的工作人員,所謂內部稽核,就是檢查體系執行的情況,並做出是否符合體系要求的結論。一般企業要按iso9001標準建立和執行質量管理體系,需要內部一些人員重點參與,其中包括體系檔案編寫,內審,管理評審等,內審員一般是兼職的,從企業各個部門選...

做內審員之後的前途是做什麼?請詳細解說做內審員的利與弊,以及

首先內審員是幫助自己公司內部的稽核工作,其次內審員需要學習的課程,比如管理體系中的iso9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iso14000環境管理體系認證,ohsas18000職業安全健康管理體系認證等等書籍,您可以參考一下。利在於 對於企業來說認證後期每年的監督可以由內審員來完成。不必找認證機構的老師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