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工作以後很難安心學習,為什麼工作以後很難安心學習?

2022-11-20 08:00:05 字數 730 閱讀 7596

1樓:抽轉組

當你工作的時候,就有許多壓力,也會有許多的煩心事,所以沒有用心來學習,很長時間沒有學習了,也很安心學習。

2樓:阿qi棄

工作以後就需要把自己所有的經歷都放在工作上,而且每天都非常忙碌,回到家以後就很累了,沒有時間再去學習。

3樓:我的驕傲

這工作以後有很多事情都需要自己來親自處理,如果再去學習的話,就會讓自己特別勞累,所以大家都會有所取捨。

4樓:妙度離

因為你每天都是特此累的,不僅需要努力完成老闆交代給你的工作,還要與別人打好關係,沒有時間再去學習。

5樓:記15147費樸

因為在工作以後,你的心思就不是全在學習上了,這個時候自己會考慮的比較多,而且通常影響因素也會比較多所以不能夠安心學習。

6樓:達

工作以後,會很難安心學習,很大的原因就是學習的動力不足。由於已經有了工作,沒有了學習上的壓力,缺少了動力,所以很難安心學習。

7樓:芹娟視

因為每個人的工作壓力都是非常大的,在他們步入社會,以後每天都需要面對繁雜的工作,所以就沒有更多的心思去學習。

8樓:甜美又清雅灬福星

在工作以後,是非常忙碌和心累的,而且每天上班的壓力非常的大,會讓自己特別有壓力,所以就會很難靜下心來安心學習。

英語 為什么是in或者為什么是on

on a farm 固定短語,表示在農場裡生活。出生在一個農場世家等一般常作為交代一種背景 live in a farm 跟live in a room都差不多,就是指居住在一個環境裡,處於某空間內部。常指就是在一個農場裡,沒什麼特別意義。選擇in 在農場裡 on 在農場上面。你可以對比in the...

學習不好以後能做什么呢,學習不好以後能做什麼呢

主要是您對問題有些偏激,不是說學習不好就沒有希望了,我承認學習好是成功的捷徑,但是,這不是絕對,首先要自信,做什麼都要對自己說,我能行 做任何事情都不是要別人來幫助的,都要靠自己,自信有了,就要恆心毅力,做事要堅持到底,有上進心,這樣就算您是底層工人,也會進步 您的未來也會有希望,您可以好好思考下,...

為什么愛人這么痛苦啊?都底為什么

那是因為得不到。你想要跟你愛的人在一起,可是事與願違。我知道你的感受,因為我也深深愛一個人,也像你一樣很痛苦。因為太愛他,總是關注他,總是想為他付出 而得不到回報 這樣太幸苦 幸苦到讓你感到痛苦 而他,卻不知道你在關注 為他付出。可能不在乎你,所以很心傷把 我想,我們兩個是同樣的人 只能愛,得不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