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因為被掛電話分手嗎,你會為了男友掛你電話而分手嗎?女孩進,謝謝

2022-11-20 08:25:02 字數 5977 閱讀 2432

1樓:我淘金我快樂

本人從你的話語中,本人覺得你是真心愛他的,假如一個女人覺得自己低價,那情

況就有兩個:1.自己選擇揮霍自己,由於不在乎對方 2.

為了愛,忍耐一切。很明顯,你是第二種。 你的委曲求全更多的是來自己於,你自己以為這是一種完畢錯誤的最好方式。

你老是抱著「低價」是由於,你是個有傲骨的人,你是個懂得在錯誤中深思的人,可是但凡牽到兩個人的事情,光你一個人深思是不夠的。假如本人沒有猜想,他應該是一個大男子主義的人,關於那種人,要和那樣的人在一同,你必需學會聽話。你能嗎?

你願意嗎?

一個女人要學會在愛人面前有頑強,這種頑強是潛認識通知他,你是個有對抗和有請求的人,並不是一個古板的老夫人。試想一下,你喜歡他什麼?你和他在一同快樂嗎?

在婚前的交往,你們的關係要不斷這樣的話,那以後呢?他會保證不再掛**嗎?會嗎?

他有過幾次保證?你置信嗎?本人能夠通知你,在這場戀愛的過程中,你不斷在服從,不斷在找自己的問提,可是,在他掛**後的那個過程,你在幹什麼?

而他呢?真正愛你,懂你的人會把你的傷心可在心處,會幫你趕走他們,這是一個人人都有權益選擇的社會,所以人們都在尋覓合適的東西,有些東西你不能放棄的基本緣由是由於習氣約束了一切。假如你是個對自己不稱心的人,能夠和他在一同,並且讓他改動你。

但是那個結果是你慢慢不為自己思索,不會愛自己。由於你的一切都為了他。很多時分,本人們愛一個人,更多的是愛和那個人在一同的自己。

你明白嗎?你要學會愛自己,做個小女人,會撒嬌會聽話會鬧,會裝傻,但是也有個限度。而不是以為做一個心胸寬大的人,那是男人做的事情。

看到你上面說,那夜下著雨,坐火車去了他的城市的事情,本人不敢想象你在行動之前想要什麼答案?那結果呢?你為什麼去坐火車找他?

為了證明你愛他?還是把事情說個明白?你發現沒有,針對這次事情,你本無需大張旗鼓的作出這個行為,但是你做了?

結果呢?他沒來?理由是什麼?

沒車?你如今能夠換位考慮一下,要是你是他的話,你會怎樣做?跟他一樣說沒車?

還是會連夜的到他身邊?作為女人,在看待愛情的態度應該有個度,有個準繩,這個準繩更多的時分是在警覺讓你免受不用要的傷害。你說「後來見了面他哄了本人就好了。

」這會讓他覺得你是有錯的,他哄你是由於你承受了錯誤,並供認了錯誤。而不是他覺得自己有錯,一朝一夕,習氣構成了,他會認識你是錯的,他沒錯。會以為你是無可理喻,他是委曲求全。

事實呢?你為了他改動的一切,他曉得嗎?

本人這僅是個人意見,你自己揣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分手。男人麼大把世界上多的是。

3樓:盛天益友

我絕得你應查清楚了在做決定,他樣的事情只有一次嗎?如果只有一次那也許是因為他的手機被偷了呢?我有個堂妹的手機被偷了半個月了打過去還能打通呢!

並且還接了**說了一個字就掛。所以我叫你查清楚了在說話

4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一群瘋子,生活上那麼多細節就會揪著這個不放嗎

你會為了男友掛你**而分手嗎?女孩進,謝謝 20

5樓:叫倪裝純

女人,學會包容下他吧,倪也知道他很忙啊,而且有時候工作上的壓力我們也不懂啊,不要一直唸叨他,該給他一點空間,畢竟你們還有的是時間在一起啊,經常粘在一起反而不好了。他的壓力大,倪又說他,他當然會掛**啦,因為他會煩。倪應該也為他想想啊,又不是他想要那麼忙的。

愛情還是不要隨便的將分手掛在嘴上,除非倪真的不愛了。好好把握自己的愛情哈。

6樓:保佑糖糖

沒這必要,其實都是小事,為什麼要糾結,邇也應該體諒下,上班挺累的,女人要耐的住寂寞,他沒來找邇,邇不應抱怨,而是溫柔對他說,怎麼不來找邇,難道不想邇麼?女人要適當嬌情,男人才有保護,疼愛邇的衝動,加油,祝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別理他了!分手吧!我是經常掛男朋友**,每次他都堅持不懈地打過來哄我,我不接他就一直打,他只掛過我一次**,是我把他惹生氣了,不過也立刻打過來,我一看有臺階就趕緊下了,趕緊道歉了,之後再也沒掛過!

平時打**聊天也一定是我先掛!

8樓:123收屍

不會呀、禰可以先去弄清楚他掛**的原因再做決定的、禰是他女朋友當然也應該先相信他的、信任這是必須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奶奶的怎麼這種事這麼普遍,哥哥今天為這個和她分了,我滴神啊,心裡巨疼,奶奶的為她做這麼多全美這個否定了,就許你們女生掛**是吧!誰沒個生氣的時候,細節看態度,笑話,這麼多日子,風雨無阻為你們做的都看不見嗎/不過雖然現在依然巨愛她,當為這個理由和我分手而卻認真的時候我就絕不挽回,為這個這樣,這輩子這麼和你過,還不被你整瘋啊

10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啊,或許你男朋友有事情不便接呢。應該懂得互相體諒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憐到則。

但是如果他是因為工作而不是因為去跟別的女人鬼混,你還是體諒下嘛。

同時如果他對你又好又專一,你就珍惜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雖然是小問題,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本性,為此分手也不完全是無理取鬧,三思而後行吧!

13樓:好孩子

細節決定成敗

還是放手好了

我還是喜歡默默關心著我的人,他連**都掛

太過分了!

14樓:sanying_綠

這種事情生生氣還可以,分手就小題大做了。

15樓:全民超人

就這樣你就要和他分手?我要是你男朋友先蹬了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正因為你條件比他好,自尊心使然

17樓:匿名使用者

打個** 是為什麼打 是為了抱怨 還是什麼

我說掛**就是和我分手,然後我男朋友就真的掛**了

18樓:夢裡外

1全部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不是你一個人的努力就會美好的。女人在愛情中也是要講求智慧的,不要一有矛盾就拿分手說事,這樣會讓你的男朋友懷疑自己,次數多了也會反感,久而久之也就不想再理會,所以遇到事情要冷靜思考,不要賭氣的說一些話,做一些事。

對於你說的你累了,但狠不下心來,那你就得好好思考一下我到底還愛不愛他,這樣下去我們是否還會有未來。你也有必要和你的男朋友好好的談一談,理性、冷靜的說出各自想法。然後一切都要看你自己了,覺得這樣下去會好起來你就堅持,如果這樣下去你依然累,從內心感覺不到快樂,那你就得做一些事了。

作為一個女人我們可以不計較男人沒有給予你富裕的生活,但我們必須要計較的他給予你的於他一起的生活是否快樂!所以,好好冷靜思考吧,祝你幸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你找錯對手了,這樣一個賤男你當寶一樣,你還說你不是沒眼光?再說了,你還說那樣的話,說明你也不咋成熟,掛了就是分手說明你還想多跟他嘮兩句,但是人家有事兒掛了,你還憤憤不平,說明你的失敗,你說掛了就是分手,結果目前還沒有分手,說明你在你們兩個人之間說話沒有任何分量,你已經被人家拿住了,吃定了,他早就看透你了,看透你不敢分手的內心,所以吵架了知道你一會兒就會好自然就不管你了,這人之常情。不過這些不代表他不愛你,只代表在這份感情裡,你是處於下風的,如果你覺得虧就算啦,如果你甘心虧,那就別再發這種感慨了,愛一個人就是默默承受,你不承受,就是他承受,總有個人要吃虧到底的-----不過,我希望那個吃虧的永遠是男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靠父母是公主,靠男人是僕人,靠自己才是女王!現在這樣,以後還得了,不累死你。愛是相互的,想要好好過日子就得學會退讓,他真在乎你的感受的話,即使吵架當時自私點顧著自己面子,之後也應該反省懺悔的,如果決定分手的話就一定不能念著他的好,什麼都不要念,只要看清你未來的路,你就會清晰很多,因為你不會跟這樣一個小孩似的物件過一輩子,女孩子是要被寵的。

不過在分手過後,一切都安定後,再想起以前的時光,那時候才可以是美好的。要不你跟他的那些日子都白過了。

祝幸福。

21樓:sara喵喵貓

我男朋友原來也是這樣,我也是一次次在挽回,後來狠吵了一次,我真的累了,堅決和他分手了,他不同意,結果他考慮了一天之後還是不同意,說會好好愛我,等我說分手之後他才知道我對他有多重要,他的不足他會慢慢改,結果現在真的是改了很多,現在感覺很幸福,我雖然比他大,但是我很小孩子脾氣,什麼事都要讓他遷就我,哄著我,如果你男友真的愛你,他會為你改變的,祝你們幸福

22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和他進行心裡溝通,要不然就找個更好的,會有適合你的人的,時間是抹走悲傷最好的良藥.

23樓:青杏泛黃

愛一個人就要無限包容。

你把分手經常掛在嘴邊,他已經麻木了,不要老拿分手說事,對你自己也是傷害。

2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不知道樓主最近怎麼樣了,今天我應為掛**的事和女朋友分了,說我這個答應的事還一而再在二三的犯,唉搞不懂啊,這有這麼嚴重嗎?說是細節看對你們的態度,我滴神,生活點點滴滴為你無怨無悔付出那麼多你們真的都看不見麼?還是真的這就是慣得,唉傷不起啊傷不起,那麼愛她,現在心裡巨疼,也不想挽回了,為這都能和你分手,和好了你也沒信心和她過一輩子吧

25樓:呂趙羿

呵呵,其實答案在你心裡了,只是你不捨得而已。不知道他的好是怎麼樣的,家境好,人帥?對你好?

是怎麼樣的好?會疼人,感覺不到,但是覺得你描述中,我看不到這個男人很好。女人的悲劇往往就是不捨得開始的,還在談戀愛就這樣,結婚後的結果可以想象。

26樓:南中醫學生

可能他根本就不愛你 就算愛也是很自私的愛 這樣你們不會有幸福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該放手的時候放手,這樣下去兩個人都會很累,男生這點度量都沒有,還有什麼值得你喜歡的!

28樓:蟻格

也許、你應該找一個愛你的人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保姆照顧孩子嗎?分了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為什麼覺得 想小孩子啊

我說掛**就是和我分手,然後他真的掛掉**了

31樓:大鑰匙星

想個辦法把他叫出來,好好和他談一談,說出你心中的不愉快,看他是否理解。如果總是這樣,在一起會很厭煩,何況這麼做他讓你很傷心。 如果他總是這樣對你的話,就分了吧,這日子沒法過了。

戀愛是要幸福而不是找罪受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你把他慣壞了,應該對他稍微恨一點,讓他知道你也不是這麼好得到的,這樣他才會更珍惜你。

33樓:在清源山去上班的周泰

也許,他想在戀愛的情況下,讓自己變得更自由一點,其實我也是這樣,不喜歡女朋友管的太多,而且,我對情人節等節日根本就沒感覺。哎,你和我女友一類人啊,愛上我們這樣的人,你們會比別的女生付出更多的。

男生,如果你女朋友生氣,你打了十幾個**她都掛掉,你是什麼心情?會分手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當遇到這種問題時你要學會換位思考下,首先女朋友生氣那是因為自己不好,可能自己做了什麼讓女朋友不高興的事,打十幾個**都不接可能是女朋友正在氣頭上,你可以給他發發簡訊,說說自己的心裡話,打是情,罵是愛,如果她不在乎你的話他是不會生你的氣的,珍惜她吧,好好承認錯誤,自己是男子漢,要學會關愛女朋友。加油,祝你們幸福!

3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沒人回答我回答吧!我女朋友總好生氣,總掛我**,她越掛我就越生氣,我越生氣我就越打,說真的,有好多次給我氣的都笑了!真的,摔手機什麼的想法都有,但沒有分手的想法,因為你生氣就還代表在意她,要不生那個氣?

我脾氣也不是很好,但被女朋友磨練的也算可以了呵呵,女朋友多哄哄,她要掛就掛吧,故意冷落她幾天...男人一味在女朋友面前強勢不是很好..不知道合不合你心意...?

再加點兒:最多我打了三十多個,她都一一掛了,但現在好了,不會掛了,曲線救國啊什麼的,女朋友也得慢慢培養是吧?

你會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而堅持嗎,你會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而堅持嗎?

有理想是意見很好的事情,可是現實的問題也不容忽視。在這種已經努力多年但無所結果的狀況下,首先需要仔細審視自己所從事的事業是否具有可前瞻性。如果這個理想是一個現實的可實現的,那麼,回頭看看你所走的路是否正確,在處理事件上是否隨時考慮了此事件對於你的理想有影響,並且有何種影響?還有一種情況,目前你對於自...

愛人會為了你改變嗎,愛一個人會為了你改變嗎

這個很難說愛一個人可以改變也可以不改變。最重要的從整體上看你們的關係怎麼樣?如果狀態正常那就繼續好好相處!滿意請採納 不要試圖去改變一個人,因為你可以改變自己,卻改變不了他人,除非他未成年,還有機會,如果他已經是一個成年人,想要改變他那就太難了,一個人只有遭遇到大變故,或許還會去改變,但是,如果一個...

你會因為好朋友放你男朋友鴿子嗎,朋友為了男朋友放你鴿子你怎麼想?

我想我是應該會的,不過要看事情的大小,如果早已跟男朋友約好時間見面,但中途閨蜜遇到特別緊急的事情,需要自己的幫助,那麼作為閨蜜的好朋友,自己當然要以事情輕重緩急為準,不過在爽約的時候,你也應該給男友通知下,讓他也知道事態的嚴重性,相信你男友肯定也會理解你的。那麼事後的解釋就很有必要了,如果真是因為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