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異後,你會為了孩子而選擇再婚嗎

2021-07-17 03:08:58 字數 5216 閱讀 218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肯定不會,我是一個很難相信別人的人,防備心很強。我不會為了孩子而再婚的,這樣對孩子也不負責。

2樓:腐腐木

會,如果只有我一個人沒有辦法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所以我會找一個願意對我們好的人再婚,給孩子完整的愛,希望他更好的成長。

3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後孩子就是我生活的全部,為了讓她有一個完整的家,我選擇再婚。

4樓:以心

不會,已經對孩子造成一次傷害了,為了孩子再婚可能會再一次傷害孩子的。

5樓:任性的公貓

會考慮,根據情況來,如果遇到合適的、孩子能接受、同時對孩子有耐心,我會再婚的。

6樓:史桐悅

會吧!畢竟孩子的成長需要父親這個男性角色的,不再婚孩子容易缺少父愛。

7樓:娘41665廈艙

婚姻自由,意味著結婚、離婚,都是自由決定的,不能光為了孩子再婚。

8樓:幹小容

再婚的話兩個人的心都是有距離的,我對再婚能幸福沒有把握!所以不管怎麼樣湊合著過吧!

9樓:三熙

婚姻還是需要兩個人經營的,兩個人合適才可以在一起,不能為了孩子而再婚的。

10樓:影子

會的,孩子還太小,找個好男人做他爸爸,有一個完整的家,父愛的缺失對孩子影響很大的。

11樓:名

在孩子未長大不會考慮再婚!既然已有孩子,首先我是個母親,再是女人!

已經離婚的你,會不會為了孩子選擇復婚?

12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受傷害最大的當然是無辜的孩子。一切為

了孩子的幸福,你當年就不應該主動和前夫離婚,既然已經離婚了,孩子已經受到了傷害。你回頭又想破鏡重圓,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這個所謂完整的家,你就真的能永遠堅持守住?

不是打擊你的復婚的積極性, 我懷疑你90%的可能堅持不下去。

理由一:你責怪前夫給不了你的幸福,又不能深刻檢討自己,估計復婚後他依然給不了你需要的幸福。

理由二:你僅僅只是為了孩子有個完整的家復婚而已,說明你與前夫毫無感情可言,心裡無法包容前夫的「錯誤」,復婚以後夫妻吵鬧依然是家常便飯。

理由三:因為你不甘心自己一生的幸福就這麼匆匆葬送,表明你有堅持不下去的思想動機。

隨時吵鬧容易失去理智,加你有堅持不下去的動機,更何況這種沒有感情作為紐帶的婚姻的這種「為了孩子忍辱負重,閉口不言幸福」的日子就算你可以堅持,你的前夫不一定能夠持續堅持。如果你或者你前夫一旦堅持不下去,再一次離婚,對孩子的傷害猶如傷口重新撕裂在撒把鹽,可想而知!

離婚,只要單方堅持即可,但復婚就得需要雙方同意了。如果你離婚後這一年多一直堅持單身,沒有談過新的男朋友,或許你前夫同樣為了孩子有個完整的家而接納你,如果你離婚後這一年多談過男朋友,估計你前夫是不會同意和你復婚的,這一點男人十分敏感。

13樓:才子情感課堂

感情不合離婚,該為孩子選擇復婚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孩子在離婚後過得不好,我會選擇復婚,因為孩子是未來的希望,一切都是為了孩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婚姻是兩個人的事,選擇了離婚說明婚姻已經破裂無法再延續,所以不會復婚。如果為了孩子著想,當初離婚時就應該慎重。既然已經做出了選擇,那就走好將來的人生道路吧!

16樓:國際大牌

父母的離婚,最可憐傷害最大的都是孩子,我覺得離婚了對方若能做出改變,而且誠心想復婚,那就給彼此一次機會,也為了給孩子一個健全的家庭。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吧,想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庭,母愛還是偉大的,會為了孩子跟一個已經沒有感情的人一起過日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當時能離婚一定是過不下去了,哪有那麼多複合之說,當時也是考慮到過不下去,才會離婚,也考慮到孩子了,如果真的為了孩子也不會離婚了,而且老是吵架的婚姻對孩子也是一種傷害,不如趁早止損,也是一種很好的方法!但是最後還是不要那麼堅決,因為最後受傷害的還是孩子

19樓:善良的

已經離婚的 為了孩子有可能現在復婚,因為孩子沒有錯,不能因為大人的原因而讓孩子揹負太重的壓力。

20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既然離婚了就一定是想清楚了,就不會因為孩子而選擇復婚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離婚了,你會不會因為孩子而選擇復婚?我覺得你應該考慮考慮為了孩子選擇復婚。因為婚姻破裂對孩子傷害是最大的,甚至影響他的一生,影響他以後對的婚姻,對待愛情的觀念都有所改變。

而且涉及以後結婚,現在家庭也不願意找。離婚了。如果男方沒有太大原則,可以選擇為了孩子復婚。

22樓:犁子話管理

必須的!

如果不是原則性問題,是必須為子孩子復婚的。

什麼是原則性問題?

她出軌。這是不可原諒的!對愛情的背叛。

對父母不孝。對父母不孝,這也是不可原諒的!

為金錢出賣。太沒志氣。

如果她只是酒後,或是被領導利用,她是無辜的,也是受害者,這是可以原諒的,也是可以復婚的。

最需要復婚的是,兩個人鬥氣離的婚!如果是這樣,為了孩子,千萬別為了面子,馬上覆婚!

23樓:夏天就要來了了

不會,因為當初離婚肯定是經過深思熟慮之後才做決定的,不能讓自己再次陷入進去。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吵吵鬧鬧的婚姻只會給孩子的帶去更多的不幸!對於她的背叛不需要去原諒!但是也不能否認她是孩子的母親!

不要覺得虧欠了孩子就過分溺愛!雙方儘量還是商量著來,對孩子的人生做好正確的引導!除了孩子其他一律不接觸不溝通,這樣才能對得起自己和將來的另一半!

25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孩子 ,沒有給她一個正常的童年,有可能也願意為了孩子復婚、我前夫對孩子還是很盡心盡力的,也能給孩子好的將來,為什麼不呢?所以會復婚

2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離婚了,就不要想那麼多,你們兩個人已經選擇了離婚,對孩子已經受到了傷害,要是在復婚對孩子也不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復婚對孩子並沒有好處,孩子是很敏感的,兩個人沒有感情勉強生活在一起,彼此之間處理矛盾的方式和有感情的人是不一樣的,這些都會對孩子產生潛移默化的影響,使孩子對家庭缺乏信任感,成年後在自己的感情生活中也會出現很多問題

28樓:魚行魚風魚樂

不要拿孩子來當復婚的籌碼!那是道德綁架,沒意思!問題是出現在兩人之間中,沒得到有效的解決還是不要在來痛一次!如果經歷過還不知道過程那更沒意思?

29樓:漂泊的武強人

當然可以,如果你再婚很難找到默契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不到過不下去的程度是不會離婚的,為什麼要復婚,復婚男方以為你賤嫁不出去了,更不會對你好,婚姻將就不得的,離婚的多有的結婚了父母還干涉小兩口的事,我離婚是因為他不好好過出軌,白天不工作瞎搞,要錢不給,跟他父母也有很大的關係

31樓:社會民主自由

也許會的,我的同學就是這樣的選擇,但是上大學以後。他們還是想在這離婚。

32樓:匿名使用者

該主動和前夫離婚,既然已經離婚了,孩子已經受到了傷害。你回頭又想破鏡重圓,給孩子一個完整的

如果離婚了,你會為了孩子考慮復婚嗎?

33樓:苑戀冰雪

我覺得不會,因為離婚的時候肯定是有著不可退讓的理由,沒有辦法繼續下去,所以不會為了孩子選擇復婚。

不要什麼都打著為了孩子的旗幟,你自己要清楚到底怎樣是為了孩子好也為自己好。自己的幸福和孩子難道是水火不容的嗎,未必吧。

既然離婚那就應該與前夫沒有感情了,如果你真的因為孩子或者父母跟這個男的復婚,也不會給孩子一個幸福的童年,孩子或許會為父母的爭鬥而每天惶惶不安,這樣反而不能給孩子一個幸福的童年,只會讓孩子的心靈受到傷害。

再說,即使兩個人不復婚,也沒有說不讓男的看孩子,孩子也會得到父母給的愛。我就是一個單身家庭的孩子,小時候我的父母每天都打架,因為我的爸爸喜歡喝酒 ,不知節制,那時候我真的希望我的父母能夠快點離婚。

這樣我就不用每天在學校裡擔心我的爸爸媽媽會不會在吵架,我那時候不喜歡回家,我覺得家裡給不了我安全感,那時候晚上我最怕聽到汽車的聲音,我怕爸爸晚上喝完酒回來,和媽媽打架。所以我覺得沒有感情了,就不要復婚了。

為什麼在你們的眼裡為孩子活和為自己活是兩件對立的事情呢?為自己活就不能為孩子活了麼?問題的關鍵到底是為誰活,還是苟且於破碎的婚姻裡面對孩子真的好麼?

考慮復婚的關鍵難道不是曾經阻礙你們一起生活的因素還存在否麼?為什麼非要讓孩子背鍋?孩子是未成形的生物,你給他什麼樣的殼子,他都可以適應,生存,然後長成你給他的殼子的模樣。

所以,你希望他成為什麼樣的人?如果真的為了孩子,就先為自己,活出個樣子,做他的榜樣,讓他看到那些曾以為可以擊垮我們的,其實不過爾爾。

34樓:abc黑暗的黎明

我覺得看情況,如果對方傷害了自己,那麼就不會考慮。

35樓:明媚的女子

我覺得不會吧,離婚的時候都沒有考慮,後來就更不能了吧

36樓:厲顧

得看離婚的原因是啥了,要是家暴出軌這樣的行為,是不可能復婚的。

37樓:太陽系的小女孩

不一定,但是提前要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婚姻該不該為了孩子而繼續,如果離婚後再婚,男女雙方都有各自的孩子,組成的家庭會幸福嗎

38樓:麥哆的媽咪

為了孩子而繼續的婚姻。註定不會幸福。離婚再婚,當然會有幸福,只要遇到對的人,就會幸福。離婚不可怕。也不是什麼丟人的事情,別自卑。人人都有權利追求自己的幸福,加油。

39樓:左公右婆

遇上對的人 做了值得付出的事

你會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而堅持嗎,你會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而堅持嗎?

有理想是意見很好的事情,可是現實的問題也不容忽視。在這種已經努力多年但無所結果的狀況下,首先需要仔細審視自己所從事的事業是否具有可前瞻性。如果這個理想是一個現實的可實現的,那麼,回頭看看你所走的路是否正確,在處理事件上是否隨時考慮了此事件對於你的理想有影響,並且有何種影響?還有一種情況,目前你對於自...

男人會為了孩子復婚嗎?到底要不要為了孩子而復婚?

一段婚姻走到了結束,說明中間存在著不可解決的問題,兩個人也都沒有意願去解決,最終拖延到決裂。復婚如果單純為了孩子,那麼,沒有離婚前為什麼不因為孩子去解決問題呢,如果離婚前都沒有這樣的意識,複合後又怎麼會有呢,本質上根本就沒有區別。孩子需要家,是因為孩子需要父母良好的榜樣,需要父母感情的和諧健康,從中...

為了心愛的人戒菸值嗎,你會為愛情而戒菸嗎

當然.不為她也要為自己的身體著想呀.戒菸本來就是好事!可,你知我知抽菸的人都知,這玩意不太好戒啊!我們都戒了,誰來養活中國的菸草公司啊 不值得,女人可以化妝,男人就不可以抽菸。男女要平等嘛。生命呈可貴,愛情價更高。生命在愛情面前都無所謂何況吸菸,再者吸菸本身對身體不好,女友不讓你吸菸也是為你好。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