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基礎不好,可以學軟體開發嗎

2022-11-20 11:05:02 字數 4568 閱讀 9657

1樓:四川新華

學習電腦主要靠自學

電腦對初學者,老師引進門很重要,但以後就要靠自學。自學能力對於計算機學習尤為重要,原因就是計算機發展奇快,掌握了自學方法,具備了自學能力,才能應付計算機日新月異的發展形勢。

學習電腦要勤動手

電腦這個學科實踐性特強,不動手是學不會的。計算機從誕生那天起就被人蒙上了神祕的面紗,許多專著像"天書",讓初學者望而生畏。但是,很多小孩子為什麼能把計算機用得那麼好呢?

竅門在哪兒呢?動手!一動手就會感到"原來如此"、"沒有什麼了不得"!

這樣,就會越學越輕鬆、越學越有興趣。邊動手邊動腦是計算機學習的基本模式,可以自然而然地擯棄那種死記硬背、"紙上談兵"的學習模式,既動手又動腦,形成生動活潑的學習氛圍。動手,還能強化理論聯絡實際的優良學風、培養實幹精神。

2樓:刺頭小夥

沒有電腦基礎不要緊,最重要的是你能堅持才行,就像學習外語一樣,沒有基礎一樣能學,但是如果你半途而廢,不能堅持到最後,那學起來就比較費勁了。

如果你對軟體開發或者是程式設計感興趣,是最好的了,就算邏輯思維能力不太強,有興趣就ok,完全可以先從基礎的開始學。

另外還一點,你想學軟體開發,還是想學什麼,具體學哪門技術,自己也要學好,因為軟體很多,而且語言也很多,你把基本的一兩門學到非常精的時候,那你就厲害了,完全沒有必要所有的東西都學了,問你哪個最精通,哪個都不行,這種是最麻煩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習軟體開發,學校開設的課程,都是從易到難,一步步學習的。而且軟體開發是高階技術,學成後前途很好,工資待遇都很高。關於軟體開發,新華電腦教育挺好的。你可以到**瞭解下,祝你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學著就熟悉了,不過幹這個很辛苦,還要不斷學習更新知識,要有思想準備。

5樓:沒有愛de明天

可以學,開始的時候會比較痛苦,工作也會很累,要有犧牲的準備

我的計算機基礎不好,能不能學習軟體開發?

6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的,不過還是要系統的學習更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僅想就業,可以學,努力點沒問題,如果你想成為頂級高手,掌握內在機制,建議還是要學習基礎,如數學,計算機等

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個人覺得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可以學網際網路電腦方向的技術,可以看看電腦學校的

9樓:飯糰子

你可你到——陝西新華電腦軟體學校看一下,這個學校比別的學校管得嚴多了,課也排的緊。教的東西都是從基礎開始的。是那種你去了只要用心學了就一定可以學到知識的學校.

一天三個小時的上課時間,三給小時的上機時間。

10樓:舞涅

軟體開發的話先學習basic,再學c語言,一步一步總會學會的

11樓:lw梓墨

看你有沒有天分,還有邏輯思維,天分很重要

12樓:銳英源

銳英源有最專業的啟蒙,歡迎關注。

我的計算機基礎比較差,能學習軟體開發嗎?

13樓:星辰

只要你想,沒什麼不可以

計算機基礎知識不好能學軟體開發嗎

14樓:

計算機基礎知識是什麼?不過就是為了用來應付考試的!你看那些做過好幾年開發的。

你問他世界上第一臺計算機叫什麼!他也不一定能說出來。可人家照樣能開發出好的產品。

你說是吧!說實話軟體開發比較費腦,只要你喜歡,有興趣。想去鑽研。

那就行。你要想做開發。你得熱愛它才行!

學習能力得強。思維能力得強。不過好多軟體開發的培訓機構,培訓出了大量的軟體人才。

好多都是把別人的技術反覆練,反覆做。人家一樣能做出東西!只是可能創新跟思維沒那麼強!

15樓:甲殼蟲

基礎知識,可以慢慢來的。基礎都是看起來比較枯燥,不知所言。其實幹起來很快就會了。

就像讓你寫個做饅頭的教程,一開始的基礎是分辨麵粉、酵母、水溫、很枯燥,如果找個婦女來看看就都明白了,其實是很簡單的事。放手去學吧。

16樓:小的雜貨鋪

當然可以啦!我認為軟體要想學好1、興趣2、獨立的思想3學習能力4、執行力

17樓:四川新華吧務

可以學 你英語和數學好就行

沒有計算機基礎,可以學軟體開發嗎?

18樓:

首先沒有什麼是不可以的 看你的努力程度了 但想學軟體開發你必須要懂計算機原理基礎 甚至要比正常的計算機操作者更懂一些 因為所謂的軟體開發 你就是要與計算機交流 讓計算機按你的命令去完成指定的功能 所以說 我前面說的努力程度 也是要你先去了解計算機的基礎原理 然後再去學語言的 就好像你都沒見過英文字母你卻要學英語一樣 可以學 但是必須先學會英文字母

19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開發很大程度上是靠邏輯思維能力,對於其他的基礎,只要你肯努力,沒什麼問題的

沒有任何計算機基礎可以學軟體開發嗎?

20樓:鯉

可以呀,,軟體開發都是從基礎開始學的,只要你認真學

21樓:481a歡

可以的,做什麼事情請相信自己,任何東西都是從沒有到有的。軟體開發雖說難學一點,但是你認真對待,我相信不會很難的。祝你學有所成。

22樓:day吳冰

可以,只要你願意學,不管學什麼都是能學好的,就算沒有任何基礎,多花點時間也是可以的。

23樓:江西新華祿人以

沒基礎沒事,老師會從頭教你,只要你要用心學習就行

計算機基礎知識不好能學軟體開發嗎?~我表弟很喜歡...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般人說的計算機基礎對程式設計沒影響,當然,打字慢,一指禪的話,初期比較難跟上。

25樓:

可以的,找一家零基礎教學的,足夠實力能夠做到因材施教的電腦技術院校就行了。

26樓:雲端

可以啊,不過最好把一些最基礎的原理掌握

27樓:愛洛殤

一般能,主要看你有沒有學習的興趣。有學習的慾望,那學什麼東西都塊。

我的電腦基礎不好,但是我想學軟體開發,能學會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基礎不好是指什麼呢?對作業系統、軟體等不熟悉?普通的操作不熟練?

常見軟體不會用?不過這些都不是不能學軟體開發的理由,對電腦不熟悉可以慢慢熟悉,操作不熟練可以慢慢練,會用常用軟體和軟體開發更是沒有半毛錢關係。

學好軟體開發首先需要一些電腦方面的基礎知識,比如計算機原理、作業系統原理;然後需要一些數學方面的知識,比如資料結構和演算法、關係代數等等;接下來需要程式設計知識,針對各種開發需要不同的程式設計知識,比如高階程式語言、指令碼語言、資料庫語言等等;然後是軟體工程知識,用來提高軟體開發的效率和可靠性。

這些東西看著不少,但是都是成為好的軟體開發人員的必備基礎知識,都是需要耐心和恆心才能掌握的,需要不斷的練習和提高。這些基本上是每個大學軟體開發專業的必修基礎課,很多軟體開發專業的大學生畢業後,也不見得能掌握這些東西。但是有人自學卻學的很好。

如果你覺得對這些感興趣,有信心學好,那麼誰能說你一定學不會呢。

29樓:知識改變未來

有的沒有基礎的還不是照樣學,可以的

我計算機基礎不是很好,可以學習軟體開發嗎?

30樓:鑫琪永遠在一起

學習電腦主要靠自學

電腦對初學者,老師引進門很重要,但以後就要靠自學。自學能力對於計算機學習尤為重要,原因就是計算機發展奇快,掌握了自學方法,具備了自學能力,才能應付計算機日新月異的發展形勢。

學習電腦要勤動手

電腦這個學科實踐性特強,不動手是學不會的。計算機從誕生那天起就被人蒙上了神祕的面紗,許多專著像"天書",讓初學者望而生畏。但是,很多小孩子為什麼能把計算機用得那麼好呢?

竅門在哪兒呢?動手!一動手就會感到"原來如此"、"沒有什麼了不得"!

這樣,就會越學越輕鬆、越學越有興趣。邊動手邊動腦是計算機學習的基本模式,可以自然而然地擯棄那種死記硬背、"紙上談兵"的學習模式,既動手又動腦,形成生動活潑的學習氛圍。動手,還能強化理論聯絡實際的優良學風、培養實幹精神。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是學經濟管理,我也是程式開發愛好者!不難的,就是要有恆心,信心!!

32樓:冷麵屠手

可以的只要下功夫 就一定有效果的

可以到山西新華去了解下!

33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開發跟計算機基礎關係不大,感興趣就能學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 這些你只要通過培訓學習都可以呀~

計算機軟體的學習,計算機軟體開發怎麼學習?

我本身也是一名計算機專業方向的學生,從我的角度看,其實那方面只要你能做好就不怕找不到工作,但就像你說的 第一項那就根本沒有技術含量,學好了 你也很難 憑他找到好的工作 那是文員必備的技能 還是要往深度發展比較好,動畫製作挺賺錢,但要有好的美術功底,圖形設計也是一樣的 一切還喲啊看你現在的學歷還有等等...

請問江西贛州那個學校學計算機軟體開發好

現在還想著學軟體開發啊,現在這一行人太多了,工資不會太高,已經沒有傳說中的那麼火了,還是考慮一下學其他的吧。青鳥有很多校區的,也可以來南昌校區瞭解對比一下,教學就業方面相對好很多 贛州哪個學校學計算機比較好?當然是贛州電子工業技術學校,當今世界是資訊化大資料社會,掌握專業的計算機知識在生活與工作中將...

學軟體開發需要有什麼基礎,軟體開發需要學什麼

英語 計算機中的英語不同於日常英語,它在計算機中只是一種符號,總共才400個英語單詞,需要記住拼寫的單詞就不到100個.不如初中的英語單詞量大,每天認識10個一個月就全部熟悉,而且,那些單詞都是平時用的程式語言,每天都要寫好幾十遍,不熟悉都不可能。數學 需要的是呼叫公式,根本不涉及到高數計算方面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