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評價,筆記本評價

2022-11-20 21:30:05 字數 1168 閱讀 2284

1樓:七月天五級風

我同學剛剛買了1g記憶體320g硬碟的f8h64va-sl,另配1g記憶體。總體感覺價效比很高了,尤其是配備了128bit的3650.明顯強於9300m之流,可以說是筆記本顯示卡里面很不錯的。

版主可以參考別的筆記本3650和9600是一個等級的,普遍是15寸本。而且**在6000以上。而且ati的筆記本顯示卡發熱量要小於nv的。

ibm以前一直是用ati的,現在高階的t系列也是ati的。

但是要看版主買本做什麼用,如果只是平時簡單遊戲,沒必要這麼好的顯示卡。完全可以買5000左右配9300系列的本本。

如果要同等級顯示卡沒必要介紹其他的了。f8h64va-sl就叫價效比。

至於為什麼比別的便宜。我不知道這款。我同學的是free dos作業系統,也就是自己安裝系統。省了很多不好用的vista的版權費。

2樓:我們家的喜樂蒂

呵呵 **好高啊 5700 宰人啊

推薦 三星r458 ds13 4700 節約了1000塊配置 不相上下 t6400 主頻2000mhz,2mb二級快取,800mhz系統匯流排頻率)

晶片組 intel pm45

標準記憶體 1024mb 現在2個g的才幹120塊rmb顯示卡 9200mgs 512視訊記憶體 ddr3 (顯示卡顯寸無關緊要的)其他的都差不多了

給你個建議1000塊的差價 但是在效能上幾乎沒什麼感覺 無論是遊戲還是辦工 但是三星的品牌和外觀 我也不多說了

如過你是有錢的主 推薦cq45 147tx p7350的cpu 秒殺你的 但是**只有5500

3樓:笑看風雲

價效比還不錯!要說有神不好的就是:處理器不是低功耗版;系統前端匯流排是800不是1066.

至於顯示卡就這個**算是不錯的了!這是關於顯示卡排名的一個**,你可以參考一下!

4樓:阿瑟不麥克

買筆記本還是要注重品牌和質量,同樣的配置在不同的品牌**差距很大,這就是質量的差距。不要只注重同樣的配置去比較**,建議買筆記本還是要買名牌其質量有保障。推薦ibm、sony、華碩、巨集基、戴爾、聯想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用的和你的不一樣,無法評價

華碩筆記本,華碩筆記本?

這款本還真不錯,cpu是奔騰最強款t4400,效能超強 顯示卡又是4570獨顯,典型的中端娛樂本。還有幾款是我幾周前給別人看的 http html,你可以看看。n卡方面,聯想 y450a tfo t 白色版 和 聯想 y450a tfo h nba特色版依然採用奔騰t4400,但顯示卡換成了40nm...

如何評價錘子新發布的膝上型電腦,如何評價錘子科技新出的筆記本

你好!錘子沒有釋出膝上型電腦,隨著手機一起釋出的是所謂的工作站產品,需要配合手機一起使用,此類產品之前微軟和三星都有試水,不過市場反應慘淡,沒能獲得成功。如何評價錘子科技新出的筆記本 複製一大堆東西說 不如簡單的說幾點 1 因為過去 t1 t2的錘子手機良品率太低了,所回以羅永浩這答次選擇了最低廉,...

華碩筆記本,華碩筆記本推薦

5200元以下我覺得有些困難呀,別被那些銷售的忽悠了,一個字母編號也許就相差很多,選購時要細心和注意。華碩真的很棒!散熱!第一 n卡400m系列以上移動顯示卡全都支援dx11。第二 華碩a42j a卡 6000 元 華碩 n81e94vp n卡 8000 元華碩k52ei46je sl a卡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