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箱訊號線電壓是多少,一個小音響的內部電壓是多少?

2022-11-21 08:45:02 字數 2157 閱讀 9561

1樓:

220v輸入電壓----通過變壓器變壓後給音箱的電路板供電---電路將音訊訊號放大(此時電壓已經很低)----分2路輸出到2個喇叭(一個內接一個外接)----帶動喇叭膜振動----發出聲音。

你的音箱是雙聲道的有源音箱,其中一個音箱中有喇叭/變壓器和電路板,另一個音箱只有喇叭,接到只有喇叭的這個音箱上的線一般是蓮花介面的。這個是安全電壓,手直接摸上去也不會有危險。

***********************************

這樣理解,有電源線這邊喇叭上的電壓也只有幾伏,這個接線在音箱裡面,看不到而已。蓮花介面的線是將電路板另一路電訊號引出線來接到另一個喇叭而已。

***********************************

喇叭的直流阻抗只有幾歐,交流阻抗也就100歐,幾伏特的電壓足夠了。

一個小音響的內部電壓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功率.....載著,輸入電壓時需要降壓的,一般的都是10多v,大點的20v,不過如果帶功放的話,電壓可能要高些............同時....

你的問題有點i怪哈.......你是不是想問小音箱要多大的電壓才能執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你在網上將你的產品型號搜尋到你的小音箱,可以看到具體的引數,一般也可以直接從小音箱的標籤上讀到,大概在6v左右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12v你拆開看到裡面的變壓器上面寫著

請問功率放大器輸出到音響的訊號是電流還是電壓?範圍是多少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一下吧!

三極體做的功放,三極體是電流型器件,功率放大器輸出到音響的訊號是電流,是電流型器件,電流才能推動喇叭出聲音。當然他們的回答都有道理,但沒電壓哪來電流這話,有點空洞,有點不好理解。

6樓:大鵬和小鳥

沒有電壓那裡來的電流,所以是電壓電流都有。範圍是幾v到幾十v的電壓,從幾毫安到數安培的電流。都是可能的。主要看器材的配置。

7樓:稽巨集

電壓電流是同時存在的,最終推動喇叭工作的還是電流,具體數值根據功放的電源電壓、喇叭阻抗等條件決定,一般電流在0----12a之間。

一般音響用的訊號線是多大內徑的

8樓:瑩佳一科技

這個沒規定的..看具體檔次的線..還有具體設計師.. 有細如頭髮絲,也有粗如筷子的...

這個喇叭用多少伏的電壓啊!有知道的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像是車載喇叭,車子的供電是十二伏的電瓶,應該是用十二伏電壓做電源的。

請問如何知道一個功放的可以輸入的訊號電壓範圍?

10樓:無畏無知者

一個標準的音訊純功放,對輸入訊號的要求為必須達到「線路輸入電平」範圍,

即,訊號強度為0db電平,在600歐負載下,大概是0.775v。

11樓:驀然回首

最準確的辦法是,用一臺音訊訊號發生器,向放大器的輸入端輸送1khz的正弦波訊號,在放大器的輸出端接一示波器。然後,從零開始逐漸加大輸入訊號,同時觀測示波器上的輸出訊號的波形,當輸出波形剛要出現截幅失真(即波形出現平頂)時,此時的輸入電壓就是容許的最大值。

訊號線通過是電壓還是電流

12樓:長悅叟

訊號輸入端有一定的阻抗,所以輸入訊號電壓時必然有電流通過。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是以電壓來傳輸訊號的,也有個別用電流傳輸訊號,如電流環0—20ma標準。

用萬用表電壓擋查訊號線單根是否有電壓怎麼查?原理是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訊號線兩根線中有一根是有電壓的,另一根相當於零線,給表頭供電 ,然後才能反饋一個4~20ma訊號或者脈衝訊號什麼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電壓的線對地是存在電壓的.

測量一個點的電壓,就是測量這個點對地的電壓.

格力空調小時的耗電量是多少,格力空調一個小時的耗電量是多少

理論上的空調累計工作一小時耗電量 單位 度 製冷功率 單位 瓦 1000,實際的耗電量要根據當前功耗進行計算。根據此情況,則大致能判定空調的匹數和製冷量,一般情況下,2200w 2600w都可稱為1匹,3200w 3600w可稱為1.5匹。而耗電量則是要主要看壓縮機的功率,壓縮機功率 製冷量 能耗比...

女生月的花費是多少,女生一個月的花費是多少?

這個也是因人而異吧,而且還要看是在什麼時間段。如果是青年學生的話,一個月花費在1000到5000元不等。如果是已經步入社會的話,那可能還要再隨份子錢,各種事宜可能會花費很多。反正有很多情況。女生一個月的花費其實因人而異的,就比如說我的女朋友都是非常省的,她一個月幾乎就花1000塊錢左右,甚至都花不到...

小燈泡大約用多少安的電流,一個小燈泡的額定電流大約是多少安

首先應該符合額定電壓值,1班的,低壓燈泡電流比較大,小燈泡電流200 500毫安。這個和燈泡的功率有關,相同功率下,電壓越低,電流越大。一些低壓鹵素燈的電流可以達到1 5a甚至更大。p u pf,或s u,其中p 有功功率,u 電壓,pf 功率因數,s 總功 一個小燈泡的額定電流大約是多少安 燈泡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