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古典樂調的流行歌曲,古典與流行結合的音樂歌曲有哪些

2022-11-21 11:35:03 字數 3838 閱讀 1384

1樓:祭祀入戶因為房

蘭亭序 千里之外 菊花臺 霍元甲 **甲 青花瓷 發如雪 娘子 東風破 周杰倫

一眼萬年 長相思 she

醉赤壁 曹操 一千年以後 林俊杰

千年之戀 飛兒

烏雲然 胡歌

心如蝶舞 阿sa

天下 張傑

白狐你是我的夢 吳奇隆

梨花香 李宇春

西廂 後弦

2樓:匿名使用者

南山憶清明雨上

塵世美斷橋殘雪

花滿樓煙花笑房亭道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長大》是莫扎特的第40交響曲的改版。

《波斯貓》是科特比的波斯市集的改版。

4樓:

清明雨上

斷橋殘雪內線

5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倫的中國風都很好,《梨花香》,《冰菊物語》古箏版,《獨唱情歌》,《畫心》,《天下.》

現在的流行**中有古典**

6樓:天才進行時

《never say goodbye》也化用莫扎特第40號交響曲。後弦《信條》化用貝多芬悲愴奏鳴曲第三樂章。仙納杜拉《my way》化用法國名曲《一如往日》。

《未完成》概述舒伯特b小調第八交響曲。

7樓:我是幻想女

貝多芬小提琴奏鳴曲第五號f大調——《春》這是交響夢情人裡出現的《一千零一個願望:流行歌曲鋼琴伴奏》

寂寞在唱歌

突然 想起 你

捨不得蒲公英的約定

你聽一下是不是你想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香香的波斯貓用的是 波斯市場 in a persian market

9樓:小3丶你別拽

後弦唱的歌和許嵩唱的歌..你去查檢視..

10樓:sue陳

畫沙,never say goodbye

古典與流行結合的**歌曲有哪些

帶有古典**元素的流行**有哪些?

11樓:o聖誕驚喜

許嵩 - 清明雨上

許嵩 - 斷橋殘雪

周杰倫 - 東風破 (推薦)

周杰倫 - 發如

版雪 (推薦)

周杰倫 - 青花瓷

後弦 - 昆明權湖

後弦 - 過橋 (推薦)

後弦 - 橋段

後弦 - 西廂

張傑 - 天下 (推薦)

後弦 - 給安娜

林俊杰 - 江南 (推薦)

林俊杰醉赤壁 (推薦)

林俊杰 - 一千年以後 (推薦)

許嵩 - 花滿樓

tank - 三國戀 (推薦)

tank - 千年淚 (推薦)

tank - 獨唱情歌

tank - 城裡的月光

王力巨集 - 花田錯 (推薦)

12樓:黑色喜劇

周杰倫的

《東風破》《煙花易冷》

《青花瓷》

信樂團的

《北京一版夜》

《離歌》

陶喆的《susan說》

《望春風》

胡彥權斌的

《筆墨登場》

《紅顏》

王力巨集的

《花田錯》

零點樂隊的

《粉墨人生》

黃閱的《摺子戲》

tank的

《三國戀》

《城裡的月光》

暫時想到這麼多,樓主看如何,個人比較喜歡這些歌

13樓:匿名使用者

青花瓷,風雲決,蝶戀,belief,菊花臺,看月亮爬上來,三國戀,生還者,蒲公英的約定,發如雪,蝴蝶泉邊,,我們小時候,東風破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主要是中國風

王力巨集--心中的日月

she --月桂女神

15樓:匿名使用者

極力推薦《畫沙》——周杰倫和袁詠琳對唱情歌。非常地道的r&b曲風,過門部分更融和了超華麗的鋼琴、小提琴和大提琴演奏。很贊!

16樓:匿名使用者

被遺忘的天使,不錯!

各調式的流行歌曲

17樓:霹靂黃劍

汗~ 樓上的,太瞎扯淡了

流行歌曲,一般就是,自然大調和自然小調式的c調和g調的歌最多

c大調:《情非得已》、《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g大調:《花香》、《晴天》、《不能說的祕密》、《溫柔》

f大調:《彩虹》、《愛情的模樣》

d大調:《旅行的意義》、《天使》

自然小調的流行歌比較少,舞曲和搖滾樂的小調比較多降a小調:《江南》

e小調:《nobody》

#e小調:《夜曲》

降b小調:《黃種人》

其實說穿了,流行歌一般就兩種調式,自然大調,和自然小調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你的格桑花、別知己、看你傷心我怎麼捨得

19樓:匿名使用者

高音《青花瓷》中音《菊花臺》

有哪些流行歌曲的旋律中有古典**的影子

20樓:專注cba的鋒仔

classical music,中文翻譯成「古典**」,人認為「古典」給人的感覺有古董、古板的味道,故改稱「經典**」。當人們古典**家的**作品時,或寧靜、典雅,或震撼、鼓舞,或歡喜、快樂,或悲傷、惆悵。而現代流行**則比較隨意、貼近生活,感覺是簡單明瞭,深受年輕人的喜愛,是當今世界**主流形態。

一個經典,一個潮流,它們之間似乎隔著一道鴻溝,但古典**與流行**的融合卻是顯得格外的獨特。

而今天的**文化在如此大的歷史背景下,既要流行**,又要對古典**繼承,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把古典**融入流行**中。流行**的感覺是簡單明瞭,中心明確加入古典元素,這樣流行**中就蘊含著古典的意蘊,營造出一種美輪美奐的古典美。

當今**發展的主流形式就是古典與流行的融合。中國領域的話,個人覺得周杰倫的歌便是融合的很好的例子。周杰倫的**,往往融入了多種因素,也深受古典**的薰陶,並將其與流行**進行了完全結合,創作了諸如《青花瓷》、《雨下一整晚》在內的多個優秀作品。

綜上所述,流行**與古典**的完美結合,讓我們看到了兩種**相輔相成、相互影響的特性,它們的融合無疑更符合時代的特性。

21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比如 s.h.e的不想長大用的莫扎特的g小調(k.550)第40號交響曲

這個作品是超越了一切時代的純**典範,整個**史上真正完美的傑作之一。

有哪些流行歌曲的旋律中有古典**的影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長大

演唱者:

s.h.e

作詞:施人誠作曲:

左安安 / 莫扎特

編曲:陳臺證

由古典詩歌改編而成的流行歌曲有哪些

明月幾時有 月滿西樓 蝶戀花 問君能有幾多愁 月滿西樓 相見歡 煙花三月下揚州 明月幾時有 給推薦幾首帶有古典詩詞韻味的經典歌曲 青衣 馬天宇 瀟湘雨 胡彥斌 葬英雄 胡彥斌 帝女芳魂 馬浚偉 佘詩曼 安雯 月滿西樓 出自李清照 一剪梅 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

包含有中國古典樂器演繹的流行歌曲

蔡依林 獨佔神話 二胡,古箏,提琴 周郎顧 笛子,古箏 tank 獨唱情歌 二胡,古箏 tank 三國戀 古箏,二胡 信樂團 離歌 二胡 許巍 禮物 蕭 魏晨 少年遊 琵琶 笛子 所有中國古典樂器中,能配合很多現代流行歌曲或是彈奏許多古典好聽的樂曲的樂器有嗎?很多比如二胡,琵琶,古箏等等,像女子十二...

流行歌曲有哪些呢

信樂團 回不去了 姜玉陽 痛徹心扉 信 傷城 王心凌 睫毛彎彎 by2 新少女祈禱,這都很好聽,尤其是 回不去了 是信樂團的新歌。那個那個,涐覺得還是本兮,單色凌,汪蘇瀧,單小源,小峰峰,這些不錯噢,啊哈,望採納,要抱抱 卸妝 許嵩 喬洋 汪蘇瀧 徐良 的歌曲 老男孩,煙花易冷,煙火,apolo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