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河北科技大學動畫專業專接本歷年總分錄取的最低線是多少

2022-11-21 20:15:05 字數 1729 閱讀 7684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看到您的問題很久沒有人來回答,但是問題過期無人回答會被扣分的並且你的懸賞分也會被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

一,你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下去提問,這樣知道你問題答案的人才會多一些,回答的人也會多些。

二,您可以到與您問題相關專業**論壇裡去看看,那裡聚集了許多專業人才,一定可以為你解決問題的。

三,你可以向你的網上好友問友打聽,他們會更加真誠熱心為你尋找答案的,甚至可以到相關**直接搜尋.

四,網上很多專業論壇以及知識平臺,上面也有很多資料,我遇到專業性的問題總是上論壇求解決辦法的。

五,將你的問題問的細一些,清楚一些!讓人更加容易看懂明白是什麼意思!

謝謝採納我的建議!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並不知道歷年科大動畫的分數線,科大就要20個人,你這個分數考科大說實話有點低。學動畫的考科大的人臥虎藏龍啊!不知道你公共課分多少,科大很有可能自己提公共課分數線。

這僅是我自己的猜測還是祝你能考上科大!

3樓:來自飛英塔談笑風生的波斯貓

前兩天才考完 還沒出來吧

希望採納

河北科技大學動畫專業專接本歷年考什麼

4樓:甜甜愛

多格漫畫,四六格吧。給幾個詞,自選畫出個小故事什麼的

河北科技大學計算機類專業專接本歷年專業課分數線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科大計算機系分應該會很高,畢竟是主打專業,應該有三百八十分,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英語要學好,專業課也得過,一般情況下只要過線就成,我是09年考的,貌似最好的是河北科技了吧,雖然比起重點大學還是不咋地,但在河北省是最好的了,我那年考的是400多分上的,這兩年也得這麼多吧,放心,好考,我現在又上北京工業大學的研究生,專接本還是有必要的,而且等你考上重點大學研究生你才會發現計算機這個專業是多麼好!加油。

2023年河北科大動畫專業專接本分數線

7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分數總分是240

專業課好像沒有分數線,公共課有分數線,公共課上了分數線就可以了。

8樓:

2023年河北科技大學專接本的專業分數可以查了

專業課沒有分數線,公共課有分數線。

河北科技大學專接本歷年專業課分數線

9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大學藝術學院,河北經貿大學,河北藝術大學,河北師範大學,河北工業大學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想選擇哪個批次的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531

2023年557

2023年550

2023年522

近幾年專接本河北科技大學藝術設計專業錄取分數線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河北科技大學

藝術設計 錄取最高分數 353.9

錄取最低分數 315.5

2011科大最低314.9最高354.5

河北科技大學與河北科技大學理工學院什麼關係

科大理工來是科大的三本,與科大共用學 自校的資源。bai科大本科有三個校區du 新區zhi 中區,理工。新區是新建的,dao在南郊附近,校園很大,不過有點荒。中區是科大的老校區,在裕華路上,屬於市中心。這裡沒有大一,最小的就是大二,校園不大,環境很好,學習氣氛濃厚。理工是三本校區,在東開發區。本三的...

河北科技大學理工學院怎麼樣,河北科技大學理工學院怎麼樣

還行吧 管理挺嚴的 硬體不是很好 不過大二到新區應該沒問題了 宿舍能用電腦 有網線 不過得看導員 有的導員管理嚴 不讓用電腦 教的不錯 我感覺關鍵看個人 看你學不學 呵呵 學校對理工學院也非常重視,教學老師和本一本二都是一樣的。反正教你的老師也同樣都是教本二的,而且我們那時候最後兩年專業課都是和本二...

武漢科技大學自考,請問武漢科技大學有自考本科嗎?

關於自考報名,可以去那局當地的教育考試院或者大學繼續教育中心,或者在社會上找有資質的培訓機構都可以,然後根據自身的條件是報考本科還是專科。專業根據自己的愛好和以後的就業來選擇。還要注意有些專業是不能自考,我有很多同學在武漢讀自考,有武漢大學的,湖北大學的,華中師範大學的,雖然沒有科技大學的,但是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