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裝修了,怎么買吊頂,家裡裝修了,怎麼買吊頂

2022-11-21 20:15:05 字數 1047 閱讀 6506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從扣板入手:扣板不在厚,在乎材質與紋理

不少商家為了混淆視聽,往往把扣板的厚度作為**賣高的理由,殊不知鋁扣板的檔次與厚薄無關,而完全取決於材質。市面上鋁扣板材質由低端到高階分為覆膜板 、輥塗板和氧化板 三種,不良廠家為牟利往往採用**的垃圾鋁材或劣質的覆膜。劣質鋁扣板不僅無法做薄,且容易產生鏽蝕及表面層剝落等現象。

而不明**的材料更有可能產生輻射危害,影響家人健康。

2、輔材很關鍵

顧客在選擇整合吊頂時,往往在商家誤導下,只關注外觀部分而忽略了內部的安裝框架。這部分輔材對於整合吊頂而言,相當於大樓的地基與樑柱,偷工減料的輔材極易鏽蝕或變形,造成吊頂下沉甚至塌落。因此好的鋼龍骨從厚度、質感與劣質鋼龍骨通過掂重、看切口很容易就能分辨了,雜牌廠家一般為了降低成本,常常會選用一些劣質龍骨,由小的細節就可以看出很多東西了。

3、電器安全很重要,擦亮眼睛認品牌

整合吊頂之整合,實則包括兩大核心,一是吊頂、二是電器。雖然由電器質量低劣導致的取暖燈**、換氣扇轟鳴、風暖導致火災等事故屢有發生,但依然有不少不良廠家用劣質電器拼湊低價產品。消費者如何能在頭懸危險的環境中靜享家居之樂?

因此在選購整合吊頂時,電器的品質更加關乎使用安全。其實對各個廠家的質量不甚瞭解的買家,可以通過詢問商家產品配備電器的合作伙伴,或者保修年限等一些較為實際的問題,好的電器配備為吊頂中的電器模組提供穩妥品質保障。

4、產品只是半成品,設計、安裝很重要

整合吊頂,三分材料七分安裝。高品質的產品要有專業設計和安裝方能呈現整合吊頂的美觀耐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2樓:貳昱

目前市面上不少整合吊頂商家在銷售時缺乏專業的設計,大多直接向消費者推銷其電器模組,這種銷售整合吊頂的模式並不可取,實質上也是對消費者的不負責行為。我們很難想象,沒有設計感的整合吊頂裝在頂上會是什麼樣的效果?在風格設計上,更需要考慮與整體家裝風格的和諧一致,專業的設計顧問會詳細向顧客瞭解牆地磚色、櫥櫃色、空間生活設施佈局、家裝整體風格、個人喜好等,甚至還安排上門測量,以力求設計出最適合使用者的吊頂解決方案。

能夠給您提供讓您滿意的設計的整合吊頂,才是值得您信賴的。

家裡快要裝修了,裝修公司太坑人了,誰知道專業的裝修人員,給我介紹一下吧

每位業主幾乎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選裝修公司,感覺太坑了,選擇施工隊吧!內又太沒有保障了。簡單容分享一下 基於目前市場上,裝修公司基本都是10萬塊錢過去,裝修公司拿4萬,監理拿2萬,剩下的4萬給工人買材料開工,給業主一種都很坑的感覺,裝修隊呢,雖然 便宜,主要擔心後期保修問題。總的來說,裝修公司給人一...

裝修兩年了家裡還有異味怎麼辦,家裡裝修半年還有異味怎麼辦

1 木炭 焦炭 活性炭 奈米活礦石 竹炭等多孔固體可有效吸附有害氣體。2 吊蘭 蘆薈 虎尾蘭能大量吸收室內甲醛等汙染物質,消除並防止室內空氣汙染。3 在屋裡點根蠟燭可以有效去除油漆味,經濟又實惠。當然,注意別把牆給薰壞了。4 在門窗附近放幾個菠蘿,既可吸收油漆味又可散發菠蘿自身的清香味道,能起到雙重...

家裡裝修完一年了還是有刺鼻味道,家裡裝修一年了還是有點味道,測試卻說甲醛沒超標,該怎麼辦?

建議請專門的機構來做裝修汙染檢測,根據檢測結果再決定是否需要做治理。如果在重慶的話有家叫優潔室內汙染治理的公司,效果還不錯,這前我裝修了也請這家公司做的治理。希望能幫到你。無非就是複合地板或牆面的油漆味,這個是不怎麼好解決的,很難,你在家多放點吊蘭或蘆薈,視窗常開,只能這樣處理了。因為裝修材料出了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