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學怎樣?二本哪個專業好?

2023-03-08 15:50:06 字數 1380 閱讀 9739

1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科技大學,在全國大學排名一百零幾在湖南省總排名第五,僅次於湘大,貌似比長沙理工還要厲害是一所合併學校,設施齊全,各科均衡發展,唯一不好就是地域劣勢,在湘潭 湖南科技的王牌專業是採礦 據說大2大3就有公司來籤合同了 其次土木學院的專業也很好 據說曾經排名全國十幾了。

看你是男生還是女生了 反正工科比較靠譜。

2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省高校一類中南大學,湖南大學,國防科技大學(部屬和軍隊) 二類,湖南師範大學,湘潭大學,湖南農業大學(5個博士後流動站)南華大學(4個博士後流動站)湖南中醫藥大學(2個博士後流動站)(這五所是湖南省五所重點建設高校) 亞二類,長沙理工大學(1個博士後流動站,7個重點學科,湖南省一本招生學校)中南林業科技大學(3個博士後流動站) 三類學校,吉首大學,湖南科技大學,湖南工業大學(這三所學校正在競爭成為湖南省第11位擁有博士點的學校)湖南理工學院,湖南商學院,湖南工學院,衡陽師範學院等等,,,三類學校中的吉首大學資格最老,碩士點最多的是湖南科技大學,比較有發展前途的是湖南工業大學。 武書連排名湖南科技大學是湖南省第五名,,應該是比較離譜的(自己可以去各大高校的介紹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科技大學。

文科最低錄取分數線:本科線上5——15分。

首選專業:馬克思主義理論、中國語言文學。

理工科最低錄取分數線:本科線上5——15分。

首選專業:礦業工程、機械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

4樓:匿名使用者

學土木工程吧!哈哈,啊嫡娣,還要我的答案哦。

湖南科技大學到底是一本還是二本

5樓:網友

湖科大在12年就在湖南升為一本了,現在已經基本上面對全國都是本科一批招生了。

6樓:刮飛楓

湖南科技大學是一本大學,湖南科技大學肇始於解放前夕在***同志親切關懷下成立的湘北建設學院,2023年11月由原湘潭工學院與原湘潭師範學院合併組建而成,是一所學科門類齊全、辦學特色鮮明的綜合性大學,是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與湖南省人民**共建高校、「十三五」國家百所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支援高校、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優秀」高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高校、全國首批創新創業典型經驗高校以及全國畢業生就業典型經驗高校。學校本科招生第一批次覆蓋全國,有港澳臺及留學生招生權,畢業生就業率和考研錄取率居同類高校前列。

7樓:豬小二

一本啊,去年已經正式升為一本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科大是湖南省除985211高校外最好的一本高校。僅次於中南湖大國科大湖師大湘大。優於長沙理工,湖農大,林科大等。具體可以從2023年世界各大權威排行榜可知:

湖南科技大學是幾本,湖南科技大學屬於幾本,

是2本,不過在河南已經是一本了.在其他許多省份分數線也是略低於1本線.本科二批,有的是本三 今年在湖南升一本,同時升的還有林科大,南華。湖南農大,湖南中醫藥大學 一本,省屬重點大學,升了一本很多年了 湖南科技大學是幾本 一本 妥妥的。12年 之前就是湖南最好的二本 12年升了一本 除了北京 廣州有二...

湖南科技大學,湖南科技大學是什麼級別的大學

湖南科技大學的教育系真的相對很差,文科生就外國語學院還可以,不過大學裡面更多的是學做人,不管哪個專業都有學習突出的人,未來也還是一片光明的,主要看個人發展。lsd太猛了.但也不要聽他瞎說.不過教育確實不太好.如果十分有想法可以轉專業.但是好的專業往壞的專業轉容易.壞的往好的轉就有些難度.銀子是關鍵....

湖南科技大學好還是南華大學好,湖南科技大學和南華大學哪個好

專業各有各的優勢,但是科大的環境好些。櫻花很有名。城市嘛,衡陽感覺好些。2010年湖南科技大學分數線是553分,平均558分,最高577分,南華大學分數線549分,平均556分,最高618分,在湖南二本中這兩校有一拼.這一擋的高校還有湖南農業大學,分數線547,平均553,最高587,至於中南林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