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臉上長了幾顆血管痣該怎么辦

2022-11-21 21:55:04 字數 1135 閱讀 5265

1樓:犁沙雨

一般對身體不會有什麼影響!建議每年去體檢一次!有的血管痣需要通過手術切除,有的不需要。

如果孩子的年齡小,長大一點再動手術!主要看醫生怎麼說!醫生說需要就做手術,他說不需要就不必做了。

不必太擔心!

2樓:

過過看會不會自己消失,自己消失不掉可以去醫院**。現在**的手段比較多,**也就幾千塊。不用擔心,血管瘤不是惡性腫瘤。要是長大了還沒消失再做手術也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上有一個血管瘤,應該和你說的痣是一樣的吧.

最主要的是看他會不會隨著孩子一塊長大,有的血管瘤是會和孩子一起長的,有的就不會.而且血管瘤一旦劃破,非常不容易止血.

像我手上著一小塊,一直到我21歲了才知道它是血管瘤,以前我家人一直以為那是小時侯被夾了一下,留下的積血.我拿針紮了一下,就那麼一個小眼兒,比劃個口子冒血都多,所以你一定要留意一下

我也到醫院看過,醫生說沒大礙,小心別弄破就行,冷凍以下就能去掉了,不是什麼大毛病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沒有十全十美的人,當你的孩子成功以後這還是他獨一無二的標誌呢

5樓:想吃油悶大蝦

長大後有可能自行吸收

我16歲臉上長血管痣怎麼辦

6樓:翟爰

一般對身體不會有什麼影響!建議每年去體檢一次悉卜!有的血管痣需要通過手術切除,有的不需要。

如果態配孩子的年齡小,長大一點再動手術!主要看醫生怎麼說!醫生說需要就做手術,他說不需要就不必做了。

不必太睜閉穗擔心!

7樓:匿名使用者

血管痣不可掉以輕心,建議到**專科醫院檢查一下慶衫,醫生是專業譽歲腔的,他會通雀脊過診斷告訴你有沒有更好的方法解決。

我20了,臉上長個血管痣 ,倆年了,起初也小沒怎麼注意,隨著時間增長它也會有所變化,現在想

8樓:來自文學泉大方的光暈

先去醫院看看比較好,如果去祛痣的地方的話還是去口碑比較好的店子

9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凹凸,不仔細看看不出來

我兒子40多天臉上長了許多小紅痘痘,13號開始長的。現在臉上的好多了,但是額頭上的還是紅通通的。連

應該是,而且看他面積增大應該是有點嚴重,洗澡的時候不要給孩子洗頭洗臉減少接觸水的機會,領孩子上醫院開點藥,孩子早日 最近幾天,臉上長了一些小紅痘痘,不痛不癢,是怎麼回事?在痘痘部位加強使用具有消痘作用的產品,如含有水楊酸 或是沈澱硫,殺菌劑等成分的痘痘產品。至於你為什麼長痘,你並沒有把原因介紹得很清...

我臉上長了個粉瘤該怎麼辦,身上長了很多粉瘤,怎麼辦

本人曾經長過粉瘤,第一次長起來,以為是上火,洗洗臉敷敷 抹點蜂蜜,結果越來越大,越來越疼,最後跑到醫院醫學美容科割了一小刀,把膿擠出來,大概10天左右就好了。第二年,臉上又起來一個粉瘤,這回不敢大意了,沒等它長大,就跑到醫院去了,醫生說沒辦法,得等著它長大後才能割,回家自己仔細琢磨了一下,嘗試用土豆...

我今年17可是臉上長了鬍子該怎麼辦

連根拔 千萬別去刮 要不然越來越粗 不用管。千萬不要剃 我今年17歲了 可是臉上開始長鬍子了 怎麼辦?沒有事如果少就用剪子處理一下吧 不要刮,刮會長的快 是不是總吃激素多的食品 蜂蜜什麼的,油炸 如果是就少吃點,祝你好運 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每天早晨用電動剃鬚刀剃了.別要刮鬍刀,越刮越粗大.青春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