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了很多類似痘痘的小子子,我該怎麼辦

2023-03-26 20:20:04 字數 2270 閱讀 5281

1樓:匿名使用者

粉刺吧小課的話 我也是長了五六年 現在吃治好 但是毛孔已經很大了。

2樓:健康顧問實習期

能有個**看看嗎?

醫生,我臉上長了很多向痱子一樣的小顆粒、又不像痘痘、長了一臉,請問怎麼去掉

3樓:成俊力

病情分析:你好!從你所描述的臉上長了很多象痱子一樣的小顆粒來看,雖然不像長痘,但其**與長痘痘相類似。

中醫認為多與個人體內溼熱偏盛,或長期飲食搭配不合理,生活起居無規律、工作學習壓力大有關;而從西醫角度來講,多與內分泌失調引起皮腺分泌過多相關。

意見建議:所以中醫**此類病症多是從消除**著手,用藥也是以清熱利溼、涼血解毒為主。建議要注意保持**清潔,不要亂擠亂抓小痘,防止引起併發感染而留下痘印;要養成定時排解大便和生活起居有規律的好習慣;飲食宜清淡易消化為主,少吃辛辣油膩之物,多吃豆類及豆製品,因為豆類都有很好的清熱利溼作用;平時可用金銀花、蒲公英、荷葉等泡水代茶飲用,若有便秘可加決明子,有利於及時清除體內溼熱之氣。祝好!

臉上起滿像痱子一樣的小痘痘怎麼回事

4樓:器史

生地燉瘦肉水。是熱毒。

最近臉上長了一些痘痘集中在臉頰,像痱子一樣很小,不是那種可以擠出東西的那種。不知道該怎麼辦啊,求助

5樓:匿名使用者

吃辣的 熬夜。

所以注意休息。

6樓:固始隆力奇

服隆力奇純蛇粉,肯定有效,且無***。

臉上起了跟痱子一樣的痘痘怎麼辦?

7樓:不奇怪的囡囡

你可以換套試試,但是當下應該先把痘痘消滅掉。

8樓:美容護膚老師

可能是過敏了,知道自己是什麼膚質嗎?

我兒子臉上長出了很多小豆豆怎麼辦呀

9樓:運玉花宛琬

別擠,小心留疤,塗些去痘或是吃些去痘的東西自然就好。

張幾顆痘痘是很正常的事。

10樓:顏蕊葛畫

青春發育期的豆豆以後會自己沒有,其他年齡段的豆豆注意內分泌或是皮炎。

11樓:勞擾龍秋

一般不用管它,提前進入青春期通常都這個樣子!

我的臉上長了一些類似小豆豆但不是豆豆的東西,就像小疙瘩這是怎麼回事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1:臉色暗黃是由於血氣不足,可食補血食品熬成的汁液調理(最好是汁液,因為比較容易吸收,如:紅棗,枸杞,或者當歸,不過這些東西也易上火,所以也要適量飲用),此外應該多食蔬果,可增加**水分;多喝純牛奶,可增白**。

2:黑頭好多,毛孔大,一是由於缺少水分;二是由於休息不好,睡眠不足,**修復時間不充足。

所謂睡美人,睡美人,那都是睡出來的,你晚上早點睡覺,中午午休兩小時,再觀察一下**,是不是要平整許多。

3:對於**產品,不管是市場購買的也好,還是自制的也好,都不要過分依賴,因為人的**本身就有自我調節功能,如果經常使用,會偏幹,或者偏油,使其喪失自我平衡功能,任何東西,自然的最好,用多了,總會有依賴性。不過倒是不介意偶爾用溫和的食物或者產品摩挲臉部,偶爾的去去角質。

4:至於你說臉上長著小痘痘,又不是痘的東西,可能是「脂肪痘」,有時候大家為了保養**,會過分的塗抹臉霜,臉油,這就會導致臉部**區域性地區營養過剩,那個要很長時間才會消掉,所以平常要注意適當使用化妝產品,最主要是要保持**水分充足,至於怎樣保持,我前面已經提到,主要原則是「做足裡子,而不是做足面子」,也就是說要食療,而不是盲目的實用化妝保養產品。有些人會使用針去挑出小痘痘,挑出來以後其實就是類似於米粒那樣的東西,這個就是脂肪粒,只不過沒有米粒那麼大而已,hoho。

這方法我曾經也試過,雖然恢復快,但是對**不好,而且嚴重的還可能要打破傷風針,所以不建議使用。

5:如果你是女孩,我還建議你一點,最好少吃辣椒,因為女孩如果要漂亮,要水靈,主要就在一個「陰」字,要滋陰才是保養的關鍵,而辛辣食品就是這些「陰」的最大殺手,要補陰有很多食物可以幫上忙,最典型的有:百合,銀耳,淮山藥。

還有,我覺得市面上的那些水啊,洗面奶之類的最好少用,你想想,一個水壺,經常燒水,還會有水垢在上面,你光往**上面抹那些,那我們經常使用化妝產品之後所留在**裡的水垢,應該怎麼清除呢,所以,最好少使用,酸鹼平衡,由**自己做主吧。

這些都是我的泛泛經驗之談,希望對樓主有幫助,hiahia。

臉上長了好多痘痘,臉上長了很多痘痘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每個人都想擁有乾淨的臉,但是討厭的痘痘總是會出現,那你們知道臉上長痘,其實代表著身體的內臟出現了問題,臉上的各個部位,對應著各個器官,那xx今天就來和你們說說,臉上不同部位長痘,是哪些器官出問題了。青春期是正常的,不要刻意去弄它,有時候會有 儘量不...

臉上長了痘痘牙膏可以去除痘痘嗎,我臉上長了一個小痘痘,怎麼辦?

這是聽誰 說的啊,痘痘也屬於敏感肌膚,不要亂用產品呢,只會加重 我臉上長了一個小痘痘,怎麼辦?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 痤瘡 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 會留下疤痕 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 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

臉上長痘痘,什麼原因,怎麼辦,臉上長了很多痘痘怎麼辦?是什麼原因。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 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 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 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 愛擠痘痘 洗衣液過敏 天氣影響長痘 睡眠不足 壓力大 作息不規律 近期有吃藥 衛生習慣不好。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哥們。你中毒了吧。夠嚴重的,趕緊清洗乾淨,家數字交流 臉上長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