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臉上長了個粉瘤該怎麼辦,身上長了很多粉瘤,怎麼辦

2021-09-08 06:03:55 字數 1368 閱讀 6529

1樓:手機使用者

本人曾經長過粉瘤,第一次長起來,以為是上火,洗洗臉敷敷**抹點蜂蜜,結果越來越大,越來越疼,最後跑到醫院醫學美容科割了一小刀,把膿擠出來,大概10天左右就好了。

第二年,臉上又起來一個粉瘤,這回不敢大意了,沒等它長大,就跑到醫院去了,醫生說沒辦法,得等著它長大後才能割,回家自己仔細琢磨了一下,嘗試用土豆片敷粉瘤,晚上把先把臉洗乾淨,然後把一個土豆切成好多小片,敷上一片,等稍有點熱時就換上另一片,一天敷1到2個土豆,(晚上睡覺前敷效果更好),不到三天,黺瘤蹤影全無。

效果不是一般的好,後來,我專門去了趟醫院,告訴醫生這個辦法(不過,竊以為,醫生即便相信也不會告訴患者,要不他們豈不實業了?)

2樓:中華腫瘤

如果對面容影響比較大的話,可以手術處理的.

3樓:肖思邱俊豪

粉瘤又稱皮脂腺囊腫,一般沒有惡化可能。但容易出現感染化膿,特別是在容易摩擦的部位。建議早期切除,一是流體比較小,手術容易,留疤小;另外,不感染是手術徹底,不容易**。

而一旦感染,手術不是切除,而是切開引流,癒合時間長(大約15-30天),留疤大(引流不能縫合),易**(感染後的瘤體包膜變脆潰爛,不能保證完全清除)。

進一你去醫院手術,小手術不用怕。祝你早日**,除去這塊「心病」!

4樓:悟藻況新苗

手術很小的,但要一直貼著紗布,開始有點不適應,我剛做完是在下巴,還在恢復當中,只有不到一釐米的小口,手術就五分鐘,七天就可以拆線了,還是趁早做得好,免得越長越大,原因的話是脂肪管堵塞,和飲食清潔很多因素都有關

5樓:虢良曠一璇

您好,患者可採用手術**方法。手術中可在與囊腫相連的**,尤其是見到導管開口時,沿著皮紋方向設計梭形的**切口,連同囊腫一起摘除。分離時應特別小心,囊壁很薄,應當儘量完整地摘除。

如果殘留囊壁,則易於**。如果術前有紅腫熱痛等炎症表現,則應首先控制炎症,後期再安排手術。

身上長了很多粉瘤,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粉瘤一般不會長很多,應該是脂肪瘤才對

我做過最多長20多個的,全身都有,一次性全部切除,一個小時左右手術完成

切出來的都是黃色的脂肪塊,就像母雞肚子裡面的雞油一樣,呵呵外面看就一點皮外傷而已,每個切口縫一兩針,一週拆線,痊癒你的描述不詳,但我估計差不多

有空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7樓:用童餘琇晶

那你就要去醫院檢查檢查,可能不是粉瘤,一位粉瘤全身只長一個,我爺爺剛做手術把它摘除的!

臉上長了粉瘤怎麼辦?

8樓:萍愛

可以做個小手術把它切除

臉上長了斑怎麼辦啊,臉上長小斑點怎麼辦?

遺傳因素,或者紫外線都可能長雀斑。造成臉部長斑的原因是多種多樣的,往往考慮可能是勞累,熬夜壓力大,或者是紫外線照射過度,也有可能是體內的激素水平發生變化等等,都有一定的相關性的。平時要避免紫外線的照射,保證睡眠,避免熬夜,多吃一些含有維生素c和維生素e豐富的蔬菜和水果,可以喝牛奶,羊奶,平時可以適當...

臉上長了一個很硬的包,該怎麼辦?

很多症狀都可能引起 表面包塊,往小了說可能就是發炎引起的,往大了說可能就是腫瘤之類的症狀,建議到醫院當面診斷或當面諮詢相關人員。包塊的型別可能是。腫瘤組織增生。2.結締組織包繞寄生蟲卵。3.炎症作用下引起的組織肥大增生。4.滲出液漏出液蓄積於結締組織造成水腫。5.結核性肉芽腫。自訴臉部存在一包塊,而...

我今年17可是臉上長了鬍子該怎麼辦

連根拔 千萬別去刮 要不然越來越粗 不用管。千萬不要剃 我今年17歲了 可是臉上開始長鬍子了 怎麼辦?沒有事如果少就用剪子處理一下吧 不要刮,刮會長的快 是不是總吃激素多的食品 蜂蜜什麼的,油炸 如果是就少吃點,祝你好運 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每天早晨用電動剃鬚刀剃了.別要刮鬍刀,越刮越粗大.青春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