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教育為什么會變成這樣?難道目前還沒有一系列有效的措施嗎

2022-11-22 03:05:04 字數 2108 閱讀 6344

1樓:我誰誰誰誰誰啊

中國人太多了,都擠在一起,很難談「教育均等」!但是也有被教育得不錯的人呦~ 中國人講究個親情教育,一般來說,父母是孩子的榜樣,中國人的親情倫理挽救了很多孩子。學校教育,還是我說的,師資力量都跟不上,中國還沒發達到將教育系統化的階段,教育也需要教育的支援,以前根基差,一直沒有反過乏來,教師隊伍總體素質或平均素質都不高,因為中國缺人才,大部分人才流向並沒有流到教育上,大多在其餘戰線上兢兢業業,就是因為以前教育還不如現在呢,所以培養出的人才的數量的百分比太低了!!

教育如何改革?大概也要講究個「天時地利人和」吧!或許等國家經濟建設搞上去了,然後人文環境也相對好一點的時候,總之就是老百姓的衣食住行條件都很優越了,人們的精神世界也比較充盈了,此時教育才能大刀闊斧地改革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很長時間不會有的!幾千年了。

比如2023年,考試取消了,大錯。這等於給孩子洗澡,洗澡水髒了要倒掉,那就連孩子一起倒掉好了。結果美國的幾大明校加名校,幾乎同時,2023年,建立了如今的est,現在可是「考遍天下無敵手」啦!

是不是?

難道這是美國的問題嗎?不對,只能說是中華文化自己的問題!對不對?

3樓:橫刀立馬打天下

中國有教育嗎?

有教育體制嗎?

這些東西不都是建立在三天一小宴。五天一大宴的那些教育局領導手裡麼。

他們沒工夫管這些,除非被**揪出來披露一下。他們才會去正兒八經的坐在辦公室一兩天。

平時玩的時間都不夠呢,還哪管的上你這什麼教育措施啊。

你也體諒一下「」「領導」「嘛

看圖想一想為什麼馬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而沒有變成其他樣子

4樓:佼凌桖

因為物種的變遷使動物原有的形態發生轉變馬也是如此。

5樓:朱時會

為什麼馬會變成這個樣子

6樓:芹

因為它要適合這種環境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是我先的,明明是我先的…」這是什麼梗?原文是什麼?

7樓:死亡灬頌唱者

是我,是我先,明明都是我先來的……接吻也好,擁抱也好,還是喜歡上那傢伙也好

——冬馬和紗《白色相簿2》

為什麼你會這麼熟練啊!你和雪菜親過多少次了啊!?你到底要把我甩開多遠你才甘心啊!?

——冬馬和紗《白色相簿2》

第一次,有了喜歡的人

還得到了一生的摯友

兩份喜悅相互重疊

這雙重的喜悅又帶來了更多更多的喜悅

本應已經得到了夢幻一般的幸福時光

然而,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小木曾雪菜《白色相簿2》

白學梗~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了不起的蓋茨比你好的人都會!一切為了你、不能不管不、一個人一輩子都不敢相信是::是因為他們在意我說一次不會做事就:不:

9樓:奇鷺青青

這一個我也不太清楚耶,可能要我那一個東西

這個是怎麼回事系統本來好好的為啥會變成這樣啊?用引導分割槽修復行嗎(pe)還是直接還原windows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首先嚐試在pe環境下使用工具修復系統引導;

如果以上方法無法解決,再嘗試全新安裝系統;

如果全新安裝系統也解決不了,需要檢查硬體方面的問題。

excel資料透視表,資料來源是圖1,圖2是資料透視表的第一個資料,圖3是第二個資料,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50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某一個含有「彙總」字樣的單元格滑鼠右鍵,隱藏(2007版是刪除)

手機版百度輸入法的輸入介面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如圖所示,我也沒有調整字的大小啊,就變得不正常了。

12樓:澈眸

是不是改過字型了 沒改過的話解除安裝輸入法重灌

或者換個** 換26鍵試試看

望採納謝謝

13樓:手機使用者

點鍵盤左上角那個du應該有設定我記得

他為什么會這樣,他為什麼會這樣?

你在煩惱時,他也在煩惱,他這麼做,就是在確認你的態度,找時機告訴你 不過你老是說他對你的感覺,那你對他的感覺呢?別怪我說話刻薄 如果你選男朋友是很隨便的話 那這麼純情的男孩子,你還是放過他吧,因為談戀愛對他來說,可不是隨便的。如果你也對他有好感的話 其實只要對著他時,多笑笑,無論他說些什麼,都要笑著...

藏銀為什么會變成血紅色,藏銀為什麼會變成血紅色 ?

沒見過這種現象,好奇怪。藏銀以前裡面還有一些銀的成份,只是不多,現在根本就沒有銀的成份了,所以被人體汗漬腐蝕變色也正常。但你說的情況,一面變色,呵呵,有點想不通。藏銀手鐲帶了兩年變成紅色了 怎麼辦可以恢復 bai用牙膏牙刷。du首先,我們來分享一些日常zhi我們隨處dao可以見到的 回工具來清洗,方...

骨骼退化性是什么病為什么會這樣,骨骼退化性是什麼病為什麼會這樣

概述骨刺,學術名詞為骨疣 bone spur 不是一個醫學上確當的名詞,因為它既非完全由骨構成,也不尖銳如刺。醫學上的正確名稱應該是骨疣。骨刺是關節因種種原因造成軟骨的磨損 破壞,並促成骨頭本身的修補 硬化與增生,是一種自然的老化現象,一般長骨刺就表示此人的脊椎進入老化階段。然而,骨刺並非老人家的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