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g470原版主機板什么型號,聯想g470原版主機板什麼型號

2022-11-22 03:05:05 字數 1860 閱讀 4378

1樓:

你是想換主機板還是已經更換,擔心主機板不是原裝?如果是前者,你直接購買g470主機板就是了,如果是後者,你根本不用擔心,因為筆記本與臺式電腦不一樣,筆記本的主機板與模具有關,據我瞭解沒有那個品牌型號採用與g470的模具,也就是說主機板只會是g470專用。

2樓:夢國飛

聯想g470原版主機板是聯想lenovo(英特爾hm65晶片組),是聯想自己的主機板,採用的是英特爾hm65晶片組,下面是聯想g470配置引數:

主機板型號:聯想lenovo(英特爾hm65晶片組)。

cpu:intel 酷睿i3 2330m。

記憶體:2gb。

硬碟:500gb。

顯示卡晶片:amd radeon hd 6370m。

尺寸:14英寸。

3樓:動漫解說醬啊啊

主機板晶片 intel hm65

聯想g470怎麼看主機板型號

4樓:請叫我小明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樓主,聯想主機板的型號可以用魯大師檢測得出來得,如果覺得不是很準確的話,您也可以拿到服務中心檢測,或者是自己拆機看!建議您不要私自拆機的!希望能幫到您!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魯大師都不行的話。那就無能為力了

聯想g470i3能換什麼型號的主機板

7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機器人:

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寶貴的意見,再轉人工服務。

謝謝您對聯想的支援,祝您生活愉快!

聯想g470主機板

8樓:玻璃水晶果凍

一般聯某的筆記本

用的是intel原廠的主機板

只要買它的就可以了

但是型號要對得上的

請問各位電腦大神,我的電腦聯想g470型號,買來至今快6年了,主機板了壞

9樓:匿名使用者

買二手主機板沒問題,新主機板就不要了,幾年前的cpu介面不一樣,如果是ddr2代記憶體的,更不好

聯想g470主機板三極體? 10

10樓:快樂的幸福狗狗

這種的話,只有拿到售後去看看售後有沒有這個配件來安裝一下了,自己不建議操作。

聯想g470主機板電感型號

11樓:風格化就

這個能是顯示卡供電出現問題了

可以到專業的板卡維修處進行檢測更換

**應該不貴 幾十塊錢

點不亮可能是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聯想g470 筆記本主機板型號是什麼?主機板壞了更換新的主機板會影響以後使用嗎?

12樓:

主機板晶片 intel hm65

樓主更換新的主機板需要重新驅動之後就沒有問題了

希望對樓主有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hm65晶片的就行了啊

聯想g470怎麼樣!求大神介紹,聯想g470怎麼樣!求大神介紹!i

g470是聯想主打的入門筆記本,價效比不錯。你可以看看下面這臺 聯想g470ah ith r 深棕色 聯想g470系列 處理器 intel core i3 2350m 2.3ghz 記憶體容量 2gb 硬碟容量 500gb 螢幕尺寸 14英寸 顯示卡晶片 amd radeon hd 6370m視訊記...

聯想g405和g470哪個好,聯想g405和y400哪個好?

兩者效能上相差並不是很大,最大的區別在於搭載處理器型號上,g405搭載的是amd處理器,而g470搭載的intel處理器,可以根據個人的偏好和預算來選擇電腦。聯想g405為2013年6月上的14英寸家庭娛樂本,全新journal外觀設計,金屬磨砂工藝,amd 雙核 四核處理器及hd 8系列顯示卡,配...

聯想g470無線裝置開關怎麼開啟

一些膝上型電腦更是把無線網路開關單獨設立了一個單獨的硬體開關鍵,如下圖聯想筆記本的無線網路開關 就在觸控滑鼠的下面,那4個燈旁邊。解決方法。1 無線網絡卡一般位於筆記本的後面加蓋裡,用小號螺絲刀開啟後蓋,找到無線網絡卡,無線網絡卡成正四方形,每個電腦裡面的無線網絡卡都是一樣的形狀,所以很容易看到,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