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這樣 會很累。他畢竟還有女朋友。不管感情好不好

2022-11-22 03:10:03 字數 651 閱讀 8170

1樓:

別人閒言碎語先不說。

別委屈了自己。即使你贏了,這份感情也帶有陰影,你一樣不會好受。

如果沒贏,那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早結束早好,別總抱著那點不甘心不放手,最後苦的,吃虧的還是你。

要學會放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人和事離得遠看著很好,但是真正拿到手裡才發現並沒有那麼好!無論他怎麼好,沒有真正地親密相處過,做朋友還是有距離的,建議不要輕易開始,好好把握自己,否則可能害了別人也誤了自己。

3樓:一枝口紅

這個問題先要問你自己,你喜不喜歡他,如果是的話,我覺得你應該去追求,如果不是呢,那你就放手吧!

可是我要說的,這樣的男人不可靠,現在都這樣,如果你們以後有了結果,他還會背叛你的.

他對感情不專一.

4樓:紫蟻后

那就不要再去理那個男的,不然即使別人不去說你,我想你自己也會越陷越深到時候你就會做出你本來不想做的事哦

5樓:月下成魔

回答:1:在他沒結婚之前 隨緣

2:看清對方人品 為何他會選擇你特別在有女友的情況下 看清 再看清3:生活就是學習 看淡些 煩惱就少些

4:真心祝福您

女朋友說「我是真的很累,也不想這樣糾纏下去,我覺得很煩」我們還應該繼續嗎

當愛已經變累變煩的時候,你再認真的對待這份愛情,但也沒有了繼續的必要 不應該,她累說明她還愛你,只是你們都需要先冷靜一下,然後再約她出來好好談談,因為累肯定是你們之間缺乏溝通,別輕易放棄一段感情,找個愛自己的不容易 不應該,繼續下去會讓她越來越煩你,該放手就放手吧,有些東西握的越緊,丟失的越快 不應...

我的女朋友是這樣的啊,你們大家幫我分析下拉,謝謝你們了

是你對她的不信任 讓她累的想離開你 其實你大可放開手 別像個小男人 愛情就是這樣 當你這樣對她的時候 她就會更在意你的 不要給她任何壓力 年輕人 不成熟 沒辦法承受很大壓力 他們的心都貪玩 你在無形中把他鎖在了你自己的世界。彼此相信,你應該知道。你然到沒有自己的生活圈嗎?你對她的依賴太重了。自己都變...

我想問一下,他為什麼會這樣對我啊?是很討厭我嗎

我竟然看完了,難道你在上初中?如果是,他可能也喜歡你,只是不敢說,所以做一些別的引起你的注意。我只看了最後兩句話,關於吃糖引發的 案,你是自願的吧,別禍害你父母的心了,好自為之。為什麼別人對我越好我越討厭?有些該忘得就得忘.想著傷的永遠是自己.給自己找個好點的藉口.安慰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不可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