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習高速土地徵用賠償標準

2022-11-22 04:00:03 字數 516 閱讀 1422

1樓:北京律師樑巨集剛

你好,根據《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七條規定,徵收土地的,按照被徵收土地的原用途給予補償。

徵收耕地的補償費用包括土地補償費、安置補助費以及地上附著物和青苗的補償費。徵收耕地的土地補償費,為該耕地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六至十倍。徵收耕地的安置補助費,按照需要安置的農業人口數計算。

需要安置的農業人口數,按照被徵收的耕地數量除以徵地前被徵收單位平均每人佔有耕地的數量計算。每一個需要安置的農業人口的安置補助費標準,為該耕地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四至六倍。但是,每公頃被徵收耕地的安置補助費,最高不得超過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十五倍。

徵收其他土地的土地補償費和安置補助費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參照徵收耕地的土地補償費和安置補助費的標準規定。

被徵收土地上的附著物和青苗的補償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規定。

希望以上解答對你的問題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是陪一萬點的嘛,還要拿20%出來給哪個喲說是,反正這些搞不懂的貨

土地徵用桉樹如何賠償,農村土地徵用果樹怎麼賠償?

我們的桉樹一畝怎麼賠償 雲浮市思勞鎮要徵收土地,我家在徵收土地上種了桉樹,請問桉樹 棵 補償 大約是多少?最低500,最高就不知道啦 農村土地徵用果樹怎麼賠償?那梨樹怎麼算賠償的呢?如果國家不賠怎麼辦呢 修高速公路佔用農民果園怎麼賠償的呢?土地是多少錢一畝,果樹是怎麼賠償的呢?按棵棵算還是按畝數算阿...

修路徵用土地賠償,村裡修路徵用土地有補償嗎?

國家搞城市化建設,徵收部分土地符合法律規定。但是應該給與一些補償,不是賠償。具體的方案應該參考當地的拆遷政策或者參照周邊同類性質土地徵收辦法執行。村裡修路徵用土地有補償嗎?修路徵收土地補償標準是 1 徵收土地的,按照被徵收土地的原用途給予補償 2 徵收耕地的土地補償費,為該耕地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

拆遷土地賠償標準是多少 土地徵用賠償是多少

耕地補償按照區片綜合地價進行補償,包括土地補償費 人員安置費 地上附著物和青苗費。林木 果樹等地上物需要根據樹齡 是否在盛果期等因素來估算。菜地 大棚要看年產值,大棚還要補償地上物的建築重置成本。律師只能提供標準,沒有辦法給您確定具體的數額,具體多少錢一平米,需要根據當地的物價 地價來評估和計算。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