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遷土地賠償標準是多少 土地徵用賠償是多少

2021-05-04 06:05:58 字數 2306 閱讀 4006

1樓:京平拆遷律師

耕地補償按照區片綜合地價進行補償,包括土地補償費、人員安置費、地上附著物和青苗費。

林木、果樹等地上物需要根據樹齡、是否在盛果期等因素來估算。菜地、大棚要看年產值,大棚還要補償地上物的建築重置成本。

律師只能提供標準,沒有辦法給您確定具體的數額,具體多少錢一平米,需要根據當地的物價、地價來評估和計算。

具體要看當地的徵收拆遷公告的規定。各地的政策是不一樣的。

徵地和房屋拆遷賠償準則土地多少錢一畝地

2樓:美食小小行家

國家徵收土地的補償標準是什麼?土地徵收多少錢一畝呢

3樓:京平拆遷律師

您好,國家只規定了標準,具體多少錢要根據當地政策等多方面因素考慮的。

國家徵收土地補償標準是多少?依據什麼來補償?怎麼補償?

土地徵收賠償標準是多少錢一畝

4樓:吸血鬼日記

國家徵收土地的補償標準是什麼?土地徵收多少錢一畝呢

5樓:北京冠領律師事務所

每個地區的補償不一樣,還有土地使用性質不同補償費用也是不同的,具體費用先諮詢當地徵收部門,有不滿意的地方可諮詢專業律師。

6樓:匿名使用者

土地來徵收律師賈啟華,你好自,具體是多少一畝bai,並du

沒有統一的標準,一般都是

zhi根dao據各地的具體情況來制定的。對於土地徵收的賠償項包括土地的費用、安置補助費、青苗補助費及農村村民住宅費等,原則上是不能低於其原有的生活水平。另外土地的賠償費和安置補助費是根據各地的區片綜合地價來確定的,具體的可以找找當地新公佈的徵地區片綜合地價。

7樓:匿名使用者

安順土地正常多少錢一畝

最新的農村徵地補償標準是多少? 40

8樓:韓峰律師

徵地補償具體標準均是各地省市規定,**定的較低,一般是2-3年調製一次。

9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你這個問題之前,首先要弄清楚你所在地在那個省份。據我所知,省裡一般都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土地管理法》實施辦法之類的地方法規,那裡面有你所在省份的農村土地拆遷補償標準的詳細規定。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

10樓:趙健律師

國家現在還沒出臺新的與農村徵地拆遷相關的法律、法規,而且和樓上的說的一樣每個地方的補償都是不一樣的,根據《土地管理法》的47條規定 這個補償不是一個具體的數字而是 要根據您的土地的年均收益在乘上一定的倍數來計算。

農村土地拆遷補償標準,農村的房子拆遷該賠償多少

11樓:歸哪兒去

農村房屋拆遷補償標準 :

草房每平方米補償1900元;

磚瓦房每平方米補償2400元  ;

搗制或預製磚砼結構房屋每平方米補償2800元;

樓房(二層以上)每平方米補償3300元  ;

地上(下)附著物使用等價補償標準;

異地安置補助費(包括宅地、配套設施、租房費等)每戶2萬元。

農村的宅基地和房屋拆遷實行是分開補償,「分開補償」,是指土地補償和地上附著物補償的分離。農村宅基地產權歸村集體所有,由村集體分配給村民使用,村民在宅基地上建房子居住。居民房屋以及附屬資產屬個人所有,按照市場標準補償給被拆遷農民。

補償標準現行的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七條規定:

徵用土地的,按照被徵用土地的原用途給予補償。

徵用耕地的補償費用包括土地補償費、安置補助費以及地上附著物和青苗的補償費。

徵用耕地的土地補償費,為該耕地被徵用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六至十倍。

徵用耕地的安置補助費,按照需要安置的農業人口數計算。

12樓:

1、房子的補

償包括土地的補償、建築物的補償、裝修的補償、臨時安置費的補償。

2、土地的補償,應當給你們補一塊宅基地。

3、建築物的補償,是建築物的重置成本,結合房子成新率進行補償。你的房子比較新,成新率會比較高。因些在其他條件相同的時候,新房比舊房的補償要高。

4、裝修的補償,裝修是另外補償的。在其他條件相同的時候,新的裝修比舊的裝修補償要高。

5、臨時安置費,在你們的房子補拆掉時間到新的房子蓋好為止,這段時間,應當有臨時安置房給你們住。如果沒有安置房,你們自己解決住的問題,那麼應當給予臨時安置費。臨時安置費相當於,這段時間的房租。

6、以上是國家的基本政策,各地都是一樣的。不一樣的是,各地經濟發展水平不同,補償標準高低不同。

江習高速土地徵用賠償標準

你好,根據 土地管理法 第四十七條規定,徵收土地的,按照被徵收土地的原用途給予補償。徵收耕地的補償費用包括土地補償費 安置補助費以及地上附著物和青苗的補償費。徵收耕地的土地補償費,為該耕地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六至十倍。徵收耕地的安置補助費,按照需要安置的農業人口數計算。需要安置的農業人口數,按照...

土地徵收賠償標準明細

法律分析 1 土地補償費用地單位依法對被徵地的農村集體經濟組織因其土地被徵用造成經濟損失而支付的一種經濟補償。2 青苗補償費用地單位對被徵用土地上的青苗因徵地受到毀損,向種植該青苗的單位和個人支付的一種補償費用。3 附著物補償費用地單位對被徵用土地上的附著物,如房屋 其它設施,因徵地被毀損而向該所在...

南水北調的賠償標準是多少,南水北調補償標準

從網上找了點相關法規湊湊字數 第三條國家實行開發性移民方針,採取前期補償 補助與後期扶持相結合的辦法,使移民生活達到或者超過原有水 平。第十五條編制移民安置規劃應當廣泛聽取移民和移民安置區居民的意見 必要時,應當採取聽證的方式。第二十二條大中型水利水電工程建設徵收耕地的,土地補償費和安置補助費之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