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紅的痘印怎么去掉長痘痘怎么辦,紅紅的痘印怎麼去掉長痘痘怎麼辦

2022-11-22 07:50:03 字數 5670 閱讀 7918

1樓:物昰亽鯡

病情分析: 痘印分為紅印和黑印,紅色斑是因為原本長痘痘處,細胞發炎引起血管擴張。但是痘痘消下去後血管並不會馬上縮下去,就形成了一個一個平平紅紅的暫時性紅斑。

它會在**溫度上升或運動時更紅,這種紅斑並不算是疤痕,會在4到6個月內漸漸退去;而黑色斑則是起於痘痘發炎後的色素沉澱,使長過紅痘痘的地方留下黑黑髒髒的顏色,使**暗沉,這些黑顏色其實會隨時間慢慢自行消失,也可以使用一些退黑色素的藥膏或是接受果酸換膚、維他命c匯入。 這一類的色斑和色素沉澱時間一久就會自然消失。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您試試以下這款有效的去痘印方法。

紅酒+金橘

每天吃兩顆用紅酒煮過的金橘,對便祕和改善膚色非常有益,女性朋友可以試試這道排毒養顏聖品。這個方法每天早上吃兩顆金橘,便祕不僅改善了,**也會越來越光滑,連痘印都變淺哦。

據資料顯示,紅酒和金橘都具有較強的抗氧化作用。金橘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紅酒和維生素c一起服用之後的抗氧化作用是隻服用維生素c的5倍。因此,紅酒煮金橘可以說是緩解肌膚衰老,改善肌膚質量的最佳組合。

紅酒煮金橘做法:把金橘洗淨後用開水煮3~4分鐘,晾涼後用牙籤在每個金橘上面扎幾個小洞,然後再放入煮沸的紅酒裡,小火煮30分鐘即可,吃金橘喝紅酒,長期服用有美容效果。

臉上因為長痘痘了一直留下了紅色的痘印怎麼辦?

3樓:暮然晨雨

加速痘印淡化,首先你要確保不再長痘痘,多喝水,多攝入維生素c。外用啟用細胞,加速代謝的護膚品。最好多用補水護膚品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可以嘗試美白或去痘印的精華。我長完痘痘後留下的痘印用一些含高濃度煙醯胺凝血酸等成分的產品確實能加速痘印的去除,如果是凹進去的痘印,使用高濃度的果酸進行**角質的剝離作用,對較淺的凹洞性痘印有較好療效,但具體效果還是要因人而異。

第二,嘗試醫美手段,例如點陣鐳射對一般的痘印效果是非常好的。

其實若只是簡單的痘印,一般注意飲食經常在痘印處塗抹美白成分產品會消掉的。

5樓:

多敷**,可以淡化的

6樓:回覆的回覆

保持個人衛生 除蟎  疏通毛囊 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八七年的我今年已二十九歲,但因為滿臉豆的原因,別人都說我至少有四十歲了!我知道這都是因為我工作的原因,我是做程式設計師的,經常加班熬夜。自從工作以來,我就沒有在乎過面子的問題,面部經常由油膩膩的,給人一種很不乾淨的感覺,就是因為這個的問題,沒有女人緣,感情生活一直空窗,要不是知道了「章筠麗顏」一文,跟著文中說的做,現在的我還是煩惱著,女朋友就更別談了。

現在的我每天都對著鏡子看看有什麼變化,感覺豆豆一天比一天淡,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我看就是這個樣子,堅持了三個多月,奇蹟發生了,照鏡子發現豆豆已經撤退了,清晰的面部,仔細看看,其實我也挺帥氣的,瞬間自信度都 恢復了。現在的我有一個漂亮的女朋友,我們已經決定明年結婚了。豆沒有了事業愛情雙豐收了。

臉上紅色痘印為什麼一直去不掉,跟長了痘一樣,紅色嚇人,怎麼辦

8樓:滄海浩波

臉上的紅色斑是因為原本長痘痘處

,細胞發炎引起血管擴張。但是痘痘消下回去後血管並不會馬上縮

答下去,就形成了一個一個平平紅紅的暫時性紅斑。它會在**溫度上升或運動時更紅,這種紅斑並不算是疤痕,會在4到6個月內漸漸退去。

**方法:

1、脈衝光:可收縮微血管,有淡疤效果,但需要經多次**。脈衝光還可增加真皮層的膠原蛋白,使凹陷不再明顯,改善毛孔粗大,所以也適用於紅斑和輕微凹洞並存的**。

2、使用含果酸的保養品:同步**痘痘及改善痘疤,促使老廢角質脫落,幫助肌膚更新,改善長痘痘後的色素沉著 。

3、淨化**:粉刺、毛孔清除預防及加強痘痘** 。

4、可以補充一些具有幫助**膚色均勻及加速**癒合能力的食物,如: 百合、綠豆、銀耳、蓮子、薏仁等都具有使清火,**均勻的作用。

堅果類的包括杏仁、核桃、芝麻等 含有維c、維a的蔬菜水果,如花椰菜、白菜、綠色蔬菜、番茄、檸檬、草莓、獼猴桃等。

9樓:十年之約約約

痘印的形成是紅血球壞死,鐵元素上浮形成的激發性色素沉著!痘印的淡化過程是黑褐色--紅褐色--淺褐色--褐色--淡粉色--**本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痘印的話你可以試試一些修復精華

如果它變成黑色的痘疤了,可以試試一些美白精華

我覺得精華分子小,最能滲透**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蘆薈膠試試,這個還可以的。但是你要保養好不要再**長痘痘了,其實長痘痘都是因為身體的毒素未排出和新城代謝不好所導致的,所以要休息好,排毒是關鍵,希望能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bai知我藥妝肌膚顧du問很高興幫助您zhi。

建議您可以試

試以下dao這種有效的去痘

疤方法。

紅酒內去痘疤

13樓:施爾美

痘印。這種情況下**還是比較複雜的,單純藥物效果難以奏效,建議你可以試試用一點好的鐳射**了,如果有凹陷的話,建議你可以做一個磨削術了

14樓:依詩黎

消除紅色痘印方法copy

美白產品

不管是何種痘印留在臉上,都說明了色素沉澱,因此美白是不可忽略的。美白產品最好是選擇美白**和美白精華,這兩款美白產品是最簡單的曲線救國方案,通過美白淡化色素去除痘印,特別是對初期痘印有非常大的幫助。

維生素e

維生素e是天然的抗氧化劑,不僅可抵制自由基對**的傷害,還能啟用**組織的細胞活力,讓**獲得新生,增強防禦力和自我修復功能。值得注意的是,使用維生素e時,要注意少量,不可多抹,一天抹一次即可,塗抹時用棉籤,塗抹範圍在痘印處,不要擴大範圍塗抹,避免引起痘痘和脂肪粒的生長。對於初期痘印有效。

果酸產品

高濃度的果酸產品可剝落老化角質層,加快更新速度,解決痘印和毛孔粗大、皺紋等問題。市場上已有許多的果酸產品,但是長期使用果酸產品易引起角質層變薄、過敏、紅血絲等***,因此這種方法主要是針對中長期的淺層痘印痘疤。

臉上長痘痘留下的紅痘印怎樣才能消除

怎麼樣才能在半個月呢去掉臉上紅紅的痘印?

15樓:

第一個小妙招:每天晚上把喝剩的酸奶滴在少量的珍珠粉裡,攪拌均勻後,輕輕塗抹在有痘印的地方,然後就可以不管了,第二天清洗掉就可以了。這一招堅持使用一個禮拜,就可以慢慢看出效果了。

第二個小妙招:在喝完的奶瓶或奶袋中滴入幾滴純淨水。搖勻後塗抹在臉部,大概5分鐘,再用純淨水洗乾淨。不僅可以去痘印,還有美白效果哦。

第三個小妙招:每天留下第一次和第二次的淘米水,等待它慢慢澄清,取上面的乾淨水部分清洗面部。值得注意是,這種水尤其適合油性**的朋友使用。在此之後需要用純淨水把面部洗乾淨。

第四個小妙招:貼土豆片,把土豆洗乾淨,切成撥片,然後貼在痘印的地方。過個10來分鐘,拿掉土豆片,清洗乾淨。

第五個小妙招,每天塗芙歆源,早中晚少量多次,全臉塗,堅持使用可以幫助淡化痘印

以上就是一些去痘印的小妙招了,分享給大家,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16樓:遊子逸

快速去痘印的方法:

一、雞蛋清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

1.取一個生雞蛋的蛋白,並和10克左右量的藥用珍珠粉混合。

2.然後按照塗水洗**的方法,避開眼部和脣部,均勻的塗在臉上。

3.儘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20分鐘後洗掉。 一個星期做2次就好。

二、酸奶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

1.就用喝剩的酸奶幾滴,再混合少量的珍珠粉攪勻。

2.然後塗在有痘印的地方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 可以天天使用這個方法。

三、蘋果消痘印

使用方法:

1.先將沸水倒在一片蘋果上,等幾分鐘直至蘋果變軟。

2.再將之從水中取出,待其冷卻至溫熱時帖於痘印上,保持20分鐘。

3.之後取下,將臉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 一週使用2次就好,一定要選擇新鮮蘋果。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痘印大體上有二類,一是色素沉著,慢慢會自然消退。外用維生素e、蘆薈膠等有助於消退;一類是痘疤、痘坑,往往是比較重的炎症性痤瘡留下的,消退較困難。果酸換膚、鐳射等有幫助。

痘印的產生有人為因素,如手摳,如對炎症處理不妥或沒有及時用消炎藥。

淡化痘印通常是做脈衝光**,做完脈衝光是可以正常使用護膚品的。脈衝光對痘印是有效果的,同時對痘痘有消炎作用,閉合粉刺建議到**專科做清痘**。

紅痘印怎麼消除啊,我臉上總是長痘痘,留痘印,怎麼辦啊

18樓:滄海浩波

針對紅色痘印和痘疤可採用的**方法:

1、脈衝光:可收縮微血管,有淡疤效果,但需要經多次**。脈衝光還可增加真皮層的膠原蛋白,使凹陷不再明顯,改善毛孔粗大,所以也適用於紅斑和輕微凹洞並存的**。

2、使用含果酸的保養品:同步**痘痘及改善痘疤,促使老廢角質脫落,幫助肌膚更新,改善長痘痘後的色素沉著

3、淨化**:粉刺、毛孔清除預防及加強痘痘** 。

4、可以補充一些具有幫助**膚色均勻及加速**癒合能力的食物,如: 百合、綠豆、銀耳、蓮子、薏仁等都具有使清火,**均勻的作用。

堅果類的包括杏仁、核桃、芝麻等 含有維c、維a的蔬菜水果,如花椰菜、白菜、綠色蔬菜、番茄、檸檬、草莓、獼猴桃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小知為您推薦

去痘印痘疤最有效的方法:白糖去痘印

↘臉上有痘印困擾的mm,還可以每晚在清潔**以後用白糖水沾上棉花籤輕輕的擦拭痘印,堅持使用痘印就會慢慢消失的啦!

臉上長痘痘留下的紅紅的痘印該怎麼除去呢?

20樓:手機使用者

去痘印: 1.先準備半茶匙天然鹽,一隻雞蛋的蛋白及一條匙蜜糖。 做法:

把蛋白和鹽攪拌至起泡,再倒入蜜糖攪拌。 敷面法:清潔面部後才敷上,但須避免觸及眼和脣部四周。

敷一至兩分鐘,待蛋白乾透後用暖水潔面,再用凍水洗多一次,然後抹乾。 2.蜂蜜雙仁** 冬瓜仁內含脂肪油酸、瓜胺酸等成分,有淡印的功效。桃仁有豐富的維他命e、維他命b6,不僅幫助肌膚抗氧化,還能減少紫外線的傷害。

蜂蜜的保溼效果,讓**的效果更好。 做法:將冬瓜子仁、桃仁晒乾後磨成細粉,加入適量蜂蜜混合成粘稠的膏狀。

每晚睡覺前塗在印上,第二天早晨洗淨。敷三個星期後,印會逐漸變淡。**時要注意防晒。

3.紅酒蜂蜜** 紅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夠促進角質新陳代謝,淡化色素,讓**更白皙、光滑。蜂蜜具有保溼和滋養的功能。容易對酒精過敏的人,要加以注意。

做法:將一小杯紅酒加2到3匙蜂蜜調至濃稠的狀態後,均勻地敷在臉上,八分幹之後,用溫水沖洗乾淨。 4.美白補水** 用喝剩下的牛奶泡**紙縛臉,可以淡化豆印,還可以做晒後修復。

縛15分鐘就行了 ,不過牛奶最好是脫脂的 ,免得長脂肪粒哦,牌子不限。 5.柳葉去斑護理液 原理:柳葉中含有的水楊酸能夠有效地去斑。

材料:10克新鮮的柳葉,50毫升蘋果醋 方法:製作時,先將柳葉切碎並澆上蘋果醋。

然後倒入瓶內,搖勻後放入冰箱內儲存。每天搖勻一次,持續1周。之後將醋汁過濾至消毒過的瓶內。

使用時,用棉絨墊將醋汁塗抹於痘疤上。

臉上很黑的痘印 還有少許痘痘怎么辦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青春痘多多少少都會留下痘印,痘印是永久性的,不可能完全消除,當然,隨著 的新陳代謝痘印也會慢慢淡化 變淺。可以在痘印處塗抹維生素e,飲食要清淡,可以使用去痘印的 注意去角質,一般美白產品會有淡化痘印的作用,如果你是敏感肌膚,要慎重選用。平時注意生活規律,保持良好心...

長痘痘留下的痘印怎麼辦 臉上長痘痘留下痘印怎麼辦

買完美蘆薈膠來塗,但是要記得是塗一層在痘痘上面,記得就塗痘痘處,然後塗厚點。去中醫院看看,那裡的醫生很專業,吃幾副中藥就可以去痘印,安全有效。薰衣草純精油可以祛兩年以內的疤痕,不過這個點貴哦!呵呵。臉上長痘痘留下痘印怎麼辦?別瞎整,方法看這裡!有痘印趕緊去的,痘印時間久了應該都變成色素沉澱了,很不好...

臉上長痘痘該怎么辦,臉上長痘痘該怎麼辦!!!

你好 長期長痘與內分泌的調節有關,長痘是因為肌膚油脂分泌旺盛.肌膚護理 保持 清潔,用含有酵素成分的洗面乳洗臉.平時長痘不要用手去擠,擠的同時 容易出現痘疤痘印,凹凸洞,也千萬不要用針去挑.用一種植物深切 aha活膚 對 痘痘效果不錯,還可以美白肌膚,對痘痘留下的痘印,色素沉著有很好的改善 臉上長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