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不斷的起痘痘?怎麼辦?臉上不停的長痘痘怎麼辦?

2023-05-12 11:05:07 字數 4991 閱讀 2623

1樓:高階護膚導師

豆豆分佈在臉上哪些位置呢?有膿包嗎?

臉上不停的長痘痘怎麼辦?

2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3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4樓:別放棄希望

痘痘這個一般是皮脂腺分泌旺盛導致的。

多喝水,少吃高脂肪性食物,一定要禁菸 ,酒,辛辣食物。

少用化妝品,多用熱水洗。一定注意不要擠壓,否則是容易導致感染的可能,甚至發生危險啊。

建議你口服葡萄糖酸鋅,或者同時服用維生素b 。

平常一定要多喝水。 多吃蔬菜。不要吃味精雞精,因為這回造成鋅的排除增加。因為它們有可能導致鋅的排除增加。鋅的缺乏幾會導致這個病。這個沒有特效**。

5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你的飲食狀況、睡眠等生活習慣,如少吃辣 早睡早起 不熬夜,另外就是停用一段時間現在使用的護膚品和化妝品;如果上述方法仍不起效的話,建議你去醫院看看。

6樓:葉佳鋒

少吃辣 早睡早起 不熬夜。

7樓:吳娜養生堂

每個人都想擁有乾淨的臉,但是討厭的痘痘總是會出現,那你們知道臉上長痘,其實代表著身體的內臟出現了問題,臉上的各個部位,對應著各個器官,那xx今天就來和你們說說,臉上不同部位長痘,是哪些器官出問題了。

臉上一直都起痘痘可怎麼辦呢?

8樓:橘之枝

這是大多數青春期男女都會有的問題,除了用一些祛痘的產品外,面部清潔一定要做好,這一點很重要哦!我用過曼秀雷敦的抗痘系列產品還不錯,可以試一試。

9樓:巳乂love海寶

雪芙偌治痘霜 也很實惠 顏色是黃色的 每天睡覺之前擦滿臉在擦有豆豆的地方、

臉上不停的長痘痘怎麼辦

10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1樓:吳娜養生堂

每個人都想擁有乾淨的臉,但是討厭的痘痘總是會出現,那你們知道臉上長痘,其實代表著身體的內臟出現了問題,臉上的各個部位,對應著各個器官,那xx今天就來和你們說說,臉上不同部位長痘,是哪些器官出問題了。

12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臉頰不斷長痘痘怎麼辦

13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4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臉上一直不停的長痘痘怎麼辦

15樓: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6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7樓:為什麼不行

1.日常護理。

每日一到兩次溫水洗臉,清潔**,忌用手擠壓或搔抓皮損。忌用油脂類、粉類化妝品和含有糖皮質激素的軟膏及霜劑。

2.痤瘡**的常用方法。

1)區域性外用藥物 維a酸類(維a酸乳膏、阿達帕林凝膠、他扎羅汀凝膠)、過氧化苯甲醯、抗生素類(克林黴素、紅黴素、氯黴素等)、壬二酸、硫磺洗劑等。

2)口服抗生素 首選四環素類(米諾環素、多西環素等),其次為大環內酯類(紅黴素),避免選擇常用於**系統感染的抗生素如左氧氟沙星等。抗生素療程通常6~12周。

3)口服異維a酸 對於嚴重的痤瘡,口服異維a酸是標準**,也是目前**痤瘡最有效的方法。療程以達到最小累積劑量60mg/kg為目標。

4)抗雄激素** 如口服避孕藥複方醋酸環丙孕酮片,適用於女性中、重度痤瘡患者,伴有雄激素水平過高表現(如多毛、皮脂溢位等)或多囊卵巢綜合徵。遲髮型痤瘡及月經期前痤瘡顯著加重的女性患者也可考慮應用口服避孕藥。

5)口服糖皮質激素 主要用於暴發性或聚合性痤瘡,遵循短期、小劑量、與其他方法聯合應用的原則。

6)其他 對於不能耐受或不願接受藥物**的患者,還可考慮物理**,如光動力**(pdt)、果酸**、鐳射**等。

18樓:阿爾哈薩

到中醫院**科就診,結合你的舌象,脈象辯證選用清熱解毒利溼中藥調理。

臉上不斷長痘痘是怎麼回事?

19樓:**管理師麗姐

臉上不停的長痘是什麼原因,經常長痘痘是怎麼回事?擁有一張漂亮的臉蛋能為我們增加無限光彩,俗話說一白遮百醜,長痘毀所有。**白皙是很多人所追求的。臉上長痘是我們很多人所不能接受的。

20樓:安筱軒丿仔仔

要長點心了,因為,皮脂膜受損了!!!

皮脂膜是**鎖水最重要的一層,能夠有效的鎖住水分和你用的護膚品營養成分,防止**水分和養分過度蒸發,並能防止外界某些物質大量深入你的肌膚,防止紫外線、電腦輻射對你**造成傷害的,你的皮脂膜是受損的,開了一個破的口子,**失去了皮脂膜保護後,很容易引起基底受損,就容易讓**由細膩變得粗糙,由白皙變得暗黃,由緊緻變得鬆弛(其他可以不看,重點一定要記)。一旦皮脂膜遭到破壞,肌底受損,特別容易出現毛孔黑頭、暗黃、斑點問題,而且一旦出現這些問題後,自身**代謝功能也很弱,不能自行代謝掉,用一般的護膚品也代謝不掉,痘痘只是其中的一個問題,慢慢的因為**的免疫力下降和鎖水功能減弱,就會導致肌膚出現幹癢、出油、小疙瘩和過早衰老等一系列問題的。我是個護膚導師,有其他問題你再來問我吧。

21樓:酈致美膚團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①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②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③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④愛擠痘痘;⑤洗衣液過敏;⑥天氣影響長痘;⑦睡眠不足、壓力大;⑧作息不規律;⑨近期有吃藥;⑩衛生習慣不好。

22樓:赫驪文冒嵐

雄激素分泌的緣故,少吃辛辣食物,禁菸禁酒,少熬夜,有時和情緒有關,外用藥可以抑制,不要用手扣,儘量減少疤痕。

23樓:孔桂枝和亥

和**,內分泌都有關係,還有睡眠好壞,心情好壞都能影響,青春期起的就是過了這段時間就好了,不要亂用藥。

2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想擁有乾淨的臉,但是討厭的痘痘總是會出現,那你們知道臉上長痘,其實代表著身體的內臟出現了問題,臉上的各個部位,對應著各個器官,那xx今天就來和你們說說,臉上不同部位長痘,是哪些器官出問題了。

臉上要是總是起痘痘怎麼辦?

25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26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27樓:善恩媽咪

1、少吃辣,辣的食物吃多了會讓我們的身體容易上火,身體一旦上火,我們的臉上就會容易長痘痘。

2、少熬夜,經常的熬夜會讓我們的身體免疫力變差,經常的熬夜會讓我們的**容易長皺紋和長痘痘。

3、少抽菸,長時間的抽菸,會讓我們的身體容易上火,長時間的抽菸,會讓我們的**容易發黃長痘。

4、少吃甜食,甜的食物適當的吃一些是可以的,但是要少吃,甜食吃多了會讓我們的身體容易上火。

5、少吃油炸食物,凡是用高溫油炸出來的食物,我們平時都要少吃,油炸的食物吃多了容易上火。

6、多喝水,每天適量的多喝幾杯溫熱的開水或是礦泉水,能讓我們的身體正常的排除身體裡的毒素。

28樓:喵姐愛電影

做好面部清潔。長痘痘的人尤其要注意面部的清潔,可以每天早上、中午、晚上清洗一下面部,晚上的那次清洗的時候可以用點洗面奶,但注意不要清洗次數過多,以免破壞面部的表質層。

注意補水。任何**都需要注意補水,晚上睡前清潔面部後,可以擦點補水的護膚品或者護膚霜,還可以做點**,除了臉部補水,也要注意喝水補水,每天要保持喝8杯水左右。

注意飲食。長痘痘的人要注意飲食,最好要飲食平淡,不要吃酸的、辣的、有熱氣、冷的食物等,還可以吃點利於消痘的食物,比如菊花茶之類的。

注意睡眠。睡眠對一個人來說非常重要,長痘痘的人要注意睡眠,不要熬夜,最好可以在晚上十點之前入睡,早上七點之前起床,也不要過於勞累,注意勞逸結合。

29樓:姜大夫請解答

臉上總是長痘怎麼辦?

30樓:速寫俠俠

做好面部清潔。長痘痘的人尤其要注意面部的清潔。不要用手擠。

看到自己臉上的痘痘不要用手擠,以免細菌感染,落下疤痕。看**用藥。要知道自己臉部的**是屬於哪一類的,如果是油性**的話就用控油的,如果是乾性**的話要注意補水。

31樓:有彩虹就會有雨

在吃的方面一定要清淡一點,儘量少吃燥辣的東西。

32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熬夜的人會經常長痘痘。建議早睡早起,保持充足的睡眠,臉上便會少長痘痘,便會煥發新彩。

33樓:forever曦夢

可以去醫院**科看一看,醫生會給出建議。

34樓:一起去看海唄

可以去醫院看看,查查是不是內分泌問題,找醫生開藥膏。

3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作息不規律,暴飲暴食導致。建議均衡飲食,作息規律。

36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總是長痘痘,要先看是季節性、膚質本身問題、還是作息導致,然後針對性解決!經常長痘痘的人要注意飲食清淡、作息規律。

37樓:有情面包王

有可能是用了不適合的護膚品引起的,可以停用一段時間看看。

38樓:喵姐說心理

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不要吃油膩辛辣的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不要熬夜。

39樓:江畔舊時月

用ve,晚上睡覺的時候把ve塗在臉上,第二天早晨洗去即可。

臉上的痘痘怎麼辦,臉上有痘痘,臉上乾燥怎麼辦?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先去專科 門診部看看,若確定只是內分泌的問題,去美容院解決吧。臉上有痘痘,臉上乾燥怎麼辦?痘痘千萬不要去bai擠,du如果不當擠壓,除zhi了會造成痘 dao痘周邊的組織破壞,引回起更多的炎症,造答成癒合延遲,痘印明顯等不良後果以外,還可能會造成細...

臉上面板起痘痘了怎麼辦?臉上起痘痘怎麼辦?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堅持使用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每天堅持十分鐘就會很快改善你的 一般 的生成代謝是28天。問一下我的 老師吧 口口。痘痘在臉上的什麼位置 熬部熬夜 工作環境如何。首先你要了解你的問題是怎麼形成的,並且根據原因使用針對性的護理產品進行改善。臉上起痘痘怎麼辦...

臉上經常起痘痘怎麼辦,女生臉上老長痘痘怎麼辦?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臉上經常長痘痘你知道該怎麼辦嗎?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臉上經常起痘痘怎麼辦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臉上經常長痘痘你知道該怎麼辦嗎?女生臉上老長痘痘怎麼辦?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臉上出現紅血絲時,很多人都不知所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