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quo是什么意思,ldquo是什麼意思

2022-11-22 08:25:04 字數 795 閱讀 6525

1樓:suny小情書

參考 國外的探險手冊裡說,遇難後的第一個30小時是最關鍵的30小時,因為這個時候人還沒有心理上的問題,除非你摔到頭了,不然體力和精力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這個時候進行自救是成功率最高的,不然等到你餓了三四天,到時候就算有辦法你都沒力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看到您的問題很久沒有人來回答,但是問題過期無人回答會被扣分的並且你的懸賞分也會被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 一,你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下去提問,這樣知道你問題答案的人才會多一些,回答的人也會多些。

二,您可以到與您問題相關專業**論壇裡去看看,那裡聚集了許多專業人才,一定可以為你解決問題的。 三,你可以向你的網上好友問友打聽,他們會更加真誠熱心為你尋找答案的,甚至可以到相關**直接搜尋. 四,網上很多專業論壇以及知識平臺,上面也有很多資料,我遇到專業性的問題總是上論壇求解決辦法的。

五,將你的問題問的細一些,清楚一些!讓人更加容易看懂明白是什麼意思! 謝謝採納我的建議! !

ldquo和rdquo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ldquo是標點符號【「】的意思。

rdquo是【」】的意思。

ldquo和rdquo都代表了引號。

雙引號中文中用「」號表示,以前一般用『』「」 但中國大陸地區後來使用了類似於西文的引號 「 」 『 』 ,豎排使用﹃﹄ ﹁﹂。而我國香港、臺灣繁體中文地區仍然使用『』表示雙引號。單引號也可以在雙引號裡使用。

%26ldquo是什麼意思

什么地方什么地方的黃頁是什么意思

黃頁就是各地的比較知名地的 號碼 那個地方的 號碼本 1880年,世界上發行了第一本含有廣告的 號簿,因其採用黃色紙張編印成冊,俗 稱黃頁。由於它的出現,促進了人們的資訊交流和商務溝通,推動了資訊廣告業的快速發 展進步,從此 萬事找黃頁 成了人們的商務生活習慣。一百多年來,隨著電信業的迅速發 展,黃...

Hr是表示什么意思Hr》0是表示什么意思

三角是變化量的意思,就是終態的值減去始態的值得到的差 不能反過來的 h 是焓的意思,你可以認為是物質蘊含的能量。h u pv 焓 內能 壓強 體積 雖然幾乎所有人都說焓沒有物理意義,只是為了計算方便而有的量,但我想說,個人認為它有物理意義。你看這個定義式。按照量子學以前的理論,也就是提出焓這個概念那...

Great Recession是什么意思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recession是指經濟衰退,指為期超過幾個月,各方面經濟活動都減弱的情況。工業生產 就業 實際收入及批發和零售交易等方面都可以發現衰退的跡象。經濟衰退的技術指標是國內生產總值連續兩個季度出現負增長。為了以示公允並確保全球一致,無論是試題管理還是考試評分,英語都是cfa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