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你的淋巴結核好了嗎,你好,請問下你得淋巴結核是怎麼一個過程。我現在得了這個病,想找之前得過的人諮詢下情況

2022-11-22 08:45:06 字數 998 閱讀 2759

1樓:良藥在手

淋巴屬免疫系統。淋巴結核需要抓緊**:一是避免它的進一步加重,二是身體需要讓它恢復功能,發揮它的免疫殺菌作用,增強體質。

本身負責殺菌抗毒的淋巴結如果產生了問題,是比較難治的。淋巴方面的疾病,看似是不大的病,但至今醫院中及藥廠生產的藥物效果不能令人滿意。西藥**一是服藥時間長,一年以上;二是西藥的***大,能傷肝,醫生在開給患者結核藥的同時,會同時開給養肝護肝的藥,並且,會先讓患者去化驗一下肝功,如果肝功不好的話,還不能吃那個西藥了,因為吃藥後會使肝臟雪上加霜。

長時間吃這西藥身體受不了。三是西藥**後,**的可能性大。

中藥可充分考慮。用化瘀散結、解毒消腫,針對疙瘩、腫塊的中藥丸來治。只要找對了藥則是會者不難。

筆者因工作關係,深知中藥的魅力,親眼目睹了大量淋巴結炎與淋巴結核等被中藥治得很典型的病例,包括肺結核兼有淋巴結核的患者(肺結核已形成積液),驗證了祖國中醫藥的獨特之處。

若是手術切除,一是創口長時間難以癒合,二是會**。

平時要注意別吃辛辣的,以及油炸的、燒烤的,這些屬燥熱類的食品。多食海帶、紫菜及新鮮的蔬菜、水果。

2樓:夢遊時間

嚴重的話,你可以去醫院開刀了!

你好,請問下你得淋巴結核是怎麼一個過程。我現在得了這個病,想找之前得過的人諮詢下情況

3樓:醫

淋巴結核的**是抗結核**再有就是單個較大的可以考慮手術切除,再有就是抗結核**至少要6-9個月,期間注意定期複查肝腎功能,期間注意飲食注意休息。

請問你是如何**淋巴結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淋巴結核通常都是手術,如果選擇中醫**要調理好幾個月呢,遇到不好的中醫還有可能病情加重。

5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最重要,大的切除,小的不用管它

6樓:艶美魔

最快的效果就是手術了,最快了

你好,請問你的淋巴結腫大是怎樣的症狀,是單個的,還是串珠式的,你採用的是中醫治療還是西醫治療,謝了

淋巴結不會無緣無故的發炎腫大,都是它附近的炎症 如發炎 傷口等 引起的。附近存在這個炎症的話,那這淋巴結的病症就是普通的淋巴結炎。熬夜勞累焦慮上火也可引起。再就是,用手指捏著推動它,它的活動性好的話,並且這個淋巴結與周圍的 肌肉不相粘連的話,也是淋巴結炎。不是淋巴結核,更不是所擔心的癌啊瘤啊那種大的...

朋友你好,請問你是否有2 3的

對不起,我沒有2.3的,我只有18.7的,其實長一點短一點都無所謂的,關鍵是你明白的 朋友你好,我沒有2.3,你知道2.3是指市裡面如果市裡的話,司機沒有點3好多呢。朋友你好,我沒有你說的這個2.3的東西,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呢?朋友你好,什麼是2.3的23是啥意思?23是是數學方面的問題啊,還是朋友...

你好請問你電腦是如何修好的,你好你的電腦修好了嗎?

先不要修復,直接選擇啟動試試或開機點按f8進安全模式試試,或者是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能進去把系統優化下不能進就安裝系統吧 首先你得知道哪壞了,然後你得具備相應的技術知識 一般人,還是送電腦維修吧 一般的小問題就自己搗鼓搗鼓,只要定位了故障,換件就行了 首先要看你的電腦出了什麼問題?軟體問題,可以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