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啥東東

2022-11-22 09:45:04 字數 885 閱讀 4560

1樓:錦衣頭目離歌笑

愛是一種發自於內心的情感。通常多見於人與人,人與動物。現今任何科學都不能徹底解釋人或動物產生「愛」的原因。

愛這個字在字典裡有著許多意義,由某種事物給予人滿足(如「我愛吃這些東西」)至為了愛某些東西而願意死(如愛國心、對偶結合)。其可以用來形容愛慕的強烈情感、情緒或情緒狀態。在日常生活裡,其通常指人際間的愛。

可能因為其為情感之首位,所以愛是美術中普遍的主題。愛有時亦會被形容為強迫症。

2樓:匿名使用者

說簡單也很簡單,說難也難

說文解字當中繁體的「愛」是由「爪」「禿寶蓋」「心」「友」四部分組成。要想明白「愛」的本意就要從「友」說起。通說的「朋友」中的「朋」和「友」是兩個意思:

「朋」是在一起的人,而「友」是志同道合的人,合起來就是志同道合的在一起的人,這就是朋友了。「愛」的上面還有「爪」,和禿寶蓋,「心」,三個部分,合起來的意思就是抓住心。抓住誰的心?

這時「友」字就說明了這個人。因此整個「愛」的意思就是:抓住具有志同道合人(男性或女性)的心。

愛字中間有個心,就是說要用心去愛,用心去感受,如果心死了還怎麼談論愛。

3樓:渴望藍天

愛是牽掛,就是你做著事心裡都還在想著你的她…

4樓:許願流星

愛,不是山盟海誓的承諾,需要細緻入微的關懷與問候;愛,不是梁祝化碟的悲壯,需要心有靈犀的默契與投合;愛,不需要雄飛雌從的追隨,需要相濡以沫的支援和理解。愛是一種寬容。不小心踩扁了紫羅蘭,它卻把香味留在腳上,這就是寬恕無言的愛。

5樓:盛世繁華沉醉

樓上都說了這麼多了,邏輯性太強,簡單的來說吧,你不想要的時候來了,你想要的時候走了,這就是愛,慢慢參透吧,只有自己體會才能明白。

這個東東是啥?值錢不,這個東東是個啥?值錢不?

既然是你收藏的一個東西,而且傳上來之後看了半天也不懂,那肯定是一個非常值錢的東西了。看到的貴重東西,肯定值錢。這應該是寺廟用的物件,上面 鐫刻著 心經 寺廟必備的東西。應該有一定的收藏價值,但不一定是古董。這個東東可能是一塊隕石。不一定很值錢。看不到 怎麼知道啊 看不出來,沒見過哦,去古玩城問問別人...

壁龕是什麼東東?怎麼讀,澩怎麼讀,是啥東東啊?

壁龕 b k n 壁龕,是個很新的家裝名詞,它是一個把硬裝潢和軟裝飾相結合的設計理念。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337613132 1 壁龕最早是在宗教的建築上,基本都是在建築物上鑿進出一個空間,例如 佛龕排放著佛像,教堂的壁龕根據面積大小可以擺放...

有人知道這個東東是啥?有啥用處,怎麼使用

株式會社shenpix 日 來本電位自 儀 專業生產商 這是一個bai電位 儀配du 件這個公zhi司的 在百科上dao能找到 用途 當電位 器通電時,檢電器會產生亮光和聲響。通常負電位要按on並接近木材 牆壁或金屬才會響。交流電位聲音較大,光波電位聲音最響亮。檢電器前端要朝外,不可太接近自己身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