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和美國國防力量

2022-11-22 10:15:05 字數 574 閱讀 4810

1樓:新一快鬥

最起碼50年以上。

個人認為!

僅僅經濟方面,中國大陸與臺灣比較,都相差了十幾年,甚至二十年!

美國與中國,一個天上,一個地下。不過,人家是全球霸主,我們是地區強國。兩碼事!

美國不會沒事找事,挑訓中國這麼強大的國家的!就跟俄羅斯,印度一樣,所有大國,都在極力避免與大國的摩擦!

2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規**5-10年差距(核生化)

常規**有20-30年的差距

3樓:獅城劍客

舉個最簡單的例子,美國人從不吹國防怎麼強,可是他沒有領土爭端。

我們的國防加速現代化,但是我們至少還有100多萬國土被人站著。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可比性,就是雞蛋和石頭比。

5樓:call人

美國對外全面進攻型,中國則是偏重於防守打機會反擊

6樓:

這問題誰說的清楚?個人覺得最起碼還差20年的水品。多去看看鳳凰衛視的軍情觀察室!

中國國防力量演變過程,中國國防發展的歷程

我歷史也要做這個,差點忘了。中國國防發展的歷程 投擲 遠足 國防法規講座 國防科技常識學習等,這些通常只有在連隊訓練計劃表上才能找到的課程,現在卻編入了小學老師的教學計劃 攀登越野 實彈射擊 野外生存 急救技能比武等平時也只有在部隊訓練場才能看到的課題,卻成了小學五六年級學生們的必修課程,這是筆者在...

中國夢和美國夢的不同,中國夢和美國夢有什麼不同?

中國夢是中國14億人口的夢。中國夢,共同致富,走向奔小康。中國比美國夢。更具生活能力,而美國夢,霸權主義人格。中國夢是把中國發展成社會主義強國 美國夢我只知道布蘭妮 斯皮爾斯 中國夢?以國家實現騰飛為核心,個人重在參與,美國夢?以實現個人價值為核心,國家集體是實現個人夢想的載體。中國夢是中國人民大眾...

中國法律和美國法律的不同,中國的法律和美國的法律的區別

中國法律 bai和美國法律的區別du zhi1 美國是有兩套法律並行的dao,聯邦專法和州法。每個州有不同的屬法律,有的州的法律規定甚至是衝突的。而我國只有一套法律,就是人大制定的法律。2 美國法律條款很細,但是每個州可能法律都不全一樣,有期徒刑不止20年的話可以累積,判200年都可能。而中國法律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