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和美國就像LOL,中國LOL不行有什麼關係

2023-01-30 13:00:13 字數 1511 閱讀 6126

1樓:屋頂睡覺的書生

核**就相當於是泉水池。只要5個人都站在泉水裡。對面神裝敢衝泉水嗎?美國它敢嗎?

2樓:己樂天

神裝直接強殺你,還看你在塔下猥瑣?

中國英雄聯盟為什麼分這麼多區啊感覺像國外的多好

3樓:波即心_心即眼

是因為人多,中國的區和外國的區 一個區人數是差不多的。 外國的區都不用排隊的,國服很多區,週六日都要等排隊。要是隻有幾個區,好多人都玩不了了。

lol是美國拳頭公司做的,但中國騰訊在其有百分之九十多的股份,這樣的話,lol是美國的,還是中國的

4樓:善飛翰

我也有同樣的問題 求解決 求解決 ,我也一樣, 從安裝的也還是這樣 多開幾遍,我也這樣,要不要重新下? 我也是。

5樓:丁丁

中國的唄。股份都到了百分之九十了,還不是中國的嗎。

6樓:堅未

您好,屬於中國,lol只是商品中的其中一個,美國拳頭是創始人,但已經賣出去了按照公司的股份,持有最多的股份的人可以當選董事長,可以不經過股東同意強制召開股東會議,所以lol屬於中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這個公司是中國的, 但不能說lol是中國的遊戲。

8樓:匿名使用者

算拳頭的,又不是國企。

中國lol不行有什麼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對遊戲的態度,目前職業選手還是普遍對自己選手的身份持一種玩的態度,而韓國基本上會說「職業選手」是一份工作,二是對教練的態度。

lol英雄聯盟國服與外服有什麼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區別不是很大,就是語言,和英雄的形象上剛開始會有一些不同,畢竟審美不一樣,但是現在都是一樣的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玩外服遊戲,需要網遊加速器才可以的,適合網遊的(雲末網遊加速,流暢無延遲,線路穩定,高速不掉線,以下可以忽視。

荔枝紅了唱甜歌。

12樓:依舊你上官

韓服質量比國服高很多。

中國有沒有一些網遊在國外很火的啊?像韓國的lol,cf來到中國就很火,中國有沒有遊戲在國外很火的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 九陰真經 和 雨血 貌似還可以!

一個是網遊 一個是單機。

14樓:hanny小鰻

推薦使命召喚ol,使命召喚的網遊版!可以聯機可以組隊,今年1月11日公測版,一直玩呢,模式多,分。

權別為「劇情任務」,「多人競技」,以及「殭屍圍城」(原「人機對戰」併入「多人競技"),樓主可以試試,今年最好玩的fps遊戲!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中國夢和美國夢的不同,中國夢和美國夢有什麼不同?

中國夢是中國14億人口的夢。中國夢,共同致富,走向奔小康。中國比美國夢。更具生活能力,而美國夢,霸權主義人格。中國夢是把中國發展成社會主義強國 美國夢我只知道布蘭妮 斯皮爾斯 中國夢?以國家實現騰飛為核心,個人重在參與,美國夢?以實現個人價值為核心,國家集體是實現個人夢想的載體。中國夢是中國人民大眾...

中國法律和美國法律的不同,中國的法律和美國的法律的區別

中國法律 bai和美國法律的區別du zhi1 美國是有兩套法律並行的dao,聯邦專法和州法。每個州有不同的屬法律,有的州的法律規定甚至是衝突的。而我國只有一套法律,就是人大制定的法律。2 美國法律條款很細,但是每個州可能法律都不全一樣,有期徒刑不止20年的話可以累積,判200年都可能。而中國法律條...

中國和美國的時差,中國與美國的時差

美國的時間比較複雜。美國本土48州共有四個時區,從西往東依次為太平洋時間,山地時間,中部時間和東部時間。還有阿拉斯加 州 時間。美國還實行夏令時,美國夏令時始於每年4月的第1個週日,止於每年10月的最後一個週日。夏令時比正常時間早一小時。正常時美國各時間與北京時間的時差。例如 北京時間減去16小時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