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忘記我曾經深愛過5年的女人

2022-11-22 17:35:02 字數 6005 閱讀 6603

1樓:創作者

你好:首先我先要對你說一下,要忘記一個人,或者要忘記一段感情是不容易的。需要我們為之付出很多。

有人曾經說過,人不可能忘記自己愛過的人,因為一旦忘記了,那就不是愛。如果仔細思考一下,還是覺得會有道理的。所以你不必為你忘不掉一個人而自責,苦惱。

但是忘不了我們不想記著的,又會非常不舒服,因此我們還是要試著忘記或是看淡。

這裡有些方法和思想可供你參考一下:(我不能保證絕對有用,但總歸會對你有所幫助)

1.要忘記一個在自己心裡佔分量的人,不太容易。可也不是不可能的。

你可以通過注意力轉移法,使自己分心,比如:多和朋友去玩,多找點開心的事做,多看些幽默的書刊,放鬆自己。看些喜劇片,使自己放鬆。

聽聽**,切記不要傷感的.出去交遊!

2.時間是會讓你忘記她(他)的,最好讓自己每天都非常的忙碌,最好可以不再和她(他)一個城市生活,最好你去結交一些新朋友,也許哪一個就是你今後的最愛。其實不用特意去忘記她(他),因為你越想忘記,在你想忘記的時候,你下意識的又會想起她(他)。

你可以去回憶她(他)的一點一滴,回憶的時候,你會覺得你很開心,但你每天都回憶一點,每天都回憶一點,你就會發現,你的記憶慢慢記不得了,就像我們每天都吃三餐一樣,有時甚至早上吃的是什麼,你都會忘記了。千萬不要特意去忘記一個人,因為那樣你就會比以前更愛她(他),愛一個人容易,忘記一個人很難,想真正去恨這個人更難。你只要把想對她(他)的忘記交給時間來解決,就可以了,時間久了,你不忘也會忘了。

3..其實有時候你可以換一種思想:你愛她(他)!

但有時,放棄是為了更好的選擇。一方面你可以尋找你自己的真愛,得到比她(他)更好的人。另一方面,你愛她(他),可你希望她(他)過得更好吧,也許她(他)離開了你過得比現在好,你其實應該高興的。

朋友我可以告訴你一個關於我的事:說實話,我也一直喜歡一個人,但是那個人現在不喜歡我,但是我也想你一樣,每每想都有一種遺憾的感覺,但是我告訴自己,我的路還很長,那個人不接受我我再怎麼努力都是無濟於事。所以要把這份感情埋在心底,把它珍藏起來。

再告訴你一句話:自己身邊現在的女朋友(男朋友)或者老婆(老公)並不是自己最愛的人,其實仔細品起來還是有道理的。

以上是我總結的,雖然不全面,但是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希望你早日從中走出來。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了4年半,得出的結論是,忘不了,不過可以減少,找另一個轉移感情

3樓:

那要看你們的愛是否值得,本身就是錯愛 那就當機立斷,轉移注意到其他事情上

如果是錯分,就不該忘記!

4樓:維納斯的米洛

別忘了,有個深愛的人不容易,多聯絡,多聊天。

5樓:哎吆煒

忘記是很難的。不如和她彼此交流一下,成為普通朋友,這樣心裡會容易接受

如何將自己曾經深愛過的女人徹底忘記?

6樓:眾神迅影暪

要想徹底忘記,除非讓自己失憶,否則是不可能的,既然深愛過,為什麼要選擇徹底忘記呢?何不在心中留個美好的回憶。

7樓:拱迎南

既然是深愛過的,在你心中的分量就很重 愛就愛了,曾經的彼此,還有什麼放不下呢.. 自己心裡放下了,也不存在徹底的忘記

8樓:萌蛋

偶本來是想看看有什麼好的答案,偶也遇到拉同樣的問題,只不過把女的改為男的 不過偶現在找想開拉,幹麻非得逼自己忘記過去呢,就當是你生命裡一段美好的回憶吧, 過去的將成為你的歷史

9樓:猴難顏

不要特意的去忘記,時間可以讓一切淡忘,雖然不是徹底的, 但是在以後想起的時候心不會在痛!

10樓:小倩專用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 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學會遺忘,並不是很輕鬆就做到的,因為許多忘不掉的悲哀、恥辱是刻骨銘心的。那麼,就需要我們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問題。既然發生了,就註定無法挽回。

當你在為錯過太陽而流淚時,你也將錯過群星。 當你失落、悲傷的時候,最好學會遺忘。不要在乎腳下的路,前面的風光更迷人。

過去的就過去了,但是留下的是最美好的回憶,為什麼要刻意去忘記呢.雖然不能和他在一起但是,你們有著美好的回憶,我相信他也會把你們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中的,愛一個人就是要他幸福,要他開心,但是他幸福的前提是你幸福嗎,你開心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幸福與不幸福都在自己的心裡,等到時間慢慢的過去了,你找到了你的另一半的時候,你就會把你們的回憶放在心底,把你的祝福也同樣用回憶帶給他,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短暫的心痛是難免的,但是不要讓自己刻意的忘記什麼,那樣會更痛苦,只要自己認為自己是幸福的那自己永遠都是幸福的!

11樓:手機使用者

為什麼要忘記?愛了就是愛了 曾經的美好為什麼不能留做美好的回憶,至少擁有過吧

12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必要去特意忘記啊,你越想忘就越忘不了,順其自然,時間會給你答案的

13樓:小灰機

時間長了自然會忘記的

14樓:東牆9屵

都說是深愛了,要是能徹底忘記那還深愛個p阿.

怎麼樣才能忘記一個你曾經深愛過的女人,我一閒下來就想起她;我好想她,好想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可這一切

15樓:八寶忍者語錄

哈哈哈

怎麼樣才能忘記曾經深愛過的男人,怎麼去忘記一個曾經深愛的男人?

如果你愛的那個人是你相愛至深的人,也許你一生都不曾忘記他想忘記一個人,也許並不是那麼簡單 想忘記一個人,你不要刻意的去忘記他,如果你刻意的想要忘記,那樣也許並不會真的做到的,對麼。假如你想忘記一個人,他也許傷害了你,也許還有別的原因,你要試著找到你傷心了,或者其他方面和你想要忘記的原因,如果你真的想...

男人,需要多久才能忘掉曾經深愛過的女人

一個男人也許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他曾經深愛的女人,畢竟曾經與她的時光是最開心的,只是後來變成了最痛苦的。一個男人,一輩子也不會忘掉曾經深愛過的女人,不提不代表忘記,只會記在心裡一輩子,因為真正的用心愛過恨過吵鬧過 個人認為一個男人,可能需要好幾年,甚至更長的時間,才能忘掉曾經深愛過的女人。分手了那就默默...

很想忘記曾經那個讓我心動過深愛過心痛的人,可是怎麼也忘不了,除了心痛還是心痛,有關他的任何訊息都會

愛過,總是難以忘記,那些愛的回憶,那個人的笑臉和話語,都深深刻在自己心裡,只能漸漸去淡忘!不要刻意去忘記,刻意只會加深自己的記憶!而恨只會使自己活得更累,心更苦,更難以開始自己的新生活!關於那個人的記憶很難離開你的腦海,喪失記憶去逃避只能逃避一時,你的心還是會很痛!何必呢!過去了,即使會很痛苦,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