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說11月15日施行交通新規是真的嗎

2022-11-22 17:25:03 字數 1900 閱讀 1324

1樓:劉新城

是的。交通新規2023年11月15日施行,規章如下:

1 闖紅燈,記6分,罰100元。

2 酒駕,記12分、5年內不得再考取駕照。

3 不繫安全帶,記3分,罰100元。

4 副駕不繫安全帶,記1分,罰50元。

5 行駛中撥打手機,記3分,罰100元。

6 行駛中抽菸,記1分,罰100元。

7 有意遮擋號牌,記12分,頂額處罰。

8 超速駕駛,記6分。

9 副駕駛有不滿14週歲乘坐的,記6分,罰300元。

2樓:文件類共創空間

交通新規2023年11月15日施行:

1 闖紅燈,記6分,罰100元。

2 酒駕,記12分、5年內不得再考取駕照。

3 不繫安全帶,記3分,罰100元。

4 副駕不繫安全帶,記1分,罰50元。

5 行駛中撥打手機,記3分,罰100元。

6 行駛中抽菸,記1分,罰100元。

7 有意遮擋號牌,記12分,頂額處罰。

8 超速駕駛,記6分。

9 副駕駛有不滿14週歲乘坐的,記6分,罰300元。

3樓:楊欣

估計是假的,新聞上也沒說啊。

2019 新交通法將於幾月開始執行

4樓:法律快車

2023年7月1日新交通法規開始實施

交通法規,全稱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是為了維護道路交通秩序,預防和減少交通事故,保護人身安全,保護公民、法人和其他組織的財產安全及其他合法權益,提高道路通行效率,制定的法規。駕駛人員哪些行為屬於交通違章行為,交通違章後駕駛員應該受何種處罰等等問題在交通法規都能找到相應的答案,所以瞭解基本的交通法規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很有必要的。

2019微信新規微信每天被加限制多少?

5樓:眉間雪

2、在此頁面內點選上方的搜尋欄。

4、在此頁面內點選「新增到通訊錄」功能選項。

5、在此頁面內進行輸入驗證資訊,然後點選右上角的「傳送」,然後就完成了。

注意事項:

2023年11月1日起施行的新規都有哪些?

6樓:同學該吃藥了

印象深刻吃大梨,哈哈哈哈哈哈哈

2023年11月起即將要實施的新規有哪些?

我用微信交費,交違章有扣分,這樣的違章怎麼辦理?

7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首先在當地交通**進行查詢和確認後,帶上車輛行駛證和駕駛證,到當地交警隊確認違章,扣分結束後,可以在支付寶等**繳納違章罰款或者到指定銀行繳納違章罰款。

【處理違章需本人在場】

為應對「多個車本消分」現狀,北京市交管局已採用「實名制處理交通違章」制度,即駕駛員前往交通執法站,處理探頭等監控裝置拍下的違章記錄時,必須出示本人駕照和牡丹卡,如果同時出示了他人駕照和牡丹卡,那麼被出示人必須同時在場,否則將被交警「駁回」,不予辦理。

據市交管局相關工作人員介紹,要求車本、牡丹卡本人到場,其實早已有要求,但當執法站業務過於繁忙、等候處理交通違章的駕駛員過多時,交警會適度放鬆該規定。今後,交警處理交通違法前,將仔細核對駕照、本人資訊,一旦發現不符,則「拒絕辦理」。

8樓:q辦

凡事不以物喜煎炒烹炸燴

冬水蒼蒼茫茫送你一個源開口笑一笑

恭祝好夢圓周末時光太寶貴別怕小寒冷少食為妙週末就要補一補

祝願的簡訊只有一條好運紛至踏來蘿蔔骨頭湯祝你週末快樂!快樂心情比不了雪花漫天飄臉上綻放小酒窩

週末的《星晴》吉祥如意蜂擁而至天天如一就是日子很逍遙

15年10月11號什麼星座,10月11日是什麼星座

10月11日是天秤座。天秤座優點 崇尚和平 公正客觀 有正義感 邏輯感強 天秤座缺點 優柔寡斷 意志不堅 喜歡享受 吃不得虧 天秤座特點 天秤男特點 舉止大方,談吐高雅,富有魅力,人緣很好 好逸惡勞,缺乏自省,比較花心。天秤女特點 中庸之道,八面玲瓏,追求和諧,善於社交 猶豫不決,委曲求全,不夠真實...

陰曆11月15日是什麼星座,2023年11月11日陰曆是什麼星座

天蠍座 10.24 11.22 1997年11月11日陰曆是什麼星座 陰曆1997年11月 11日轉換成陽曆是1997年12月10日,是射手座。射手座,出生時間是11月23日 12月21日,黃道十二宮之第九宮,位於天蠍座之東,摩羯座之西。射手座是象徵著冬季來臨的星座,符號是指向右上方的箭。星座屬性是...

農曆3月15日!是什麼星座,農曆11月26日生的是什麼星座?

不是雙魚座!星座是看公曆的,還得知道年份才行。若對應的公曆是 3月21日 4月19日 之間 則為白羊座 4月20日 5月20日 之間 則為金牛座 公曆 1990年4月10日星期二白羊座 農曆 馬年 三月 十五日 星座是國外傳來的 外國人是不懂中國內的陰曆的 所以是按陽容歷計算太陽代表你的內在自我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