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店鋪logo不符合標準是什么意思

2022-11-22 20:25:09 字數 931 閱讀 1440

1樓:4終

抖音店鋪logo的意思就是標誌,這個標誌大小或者不清晰都會造成不符合標準,解決方法如下:

2、在我頁面,點選右上角☰,如下圖所示。

3、接著在選單項下,點選創作者服務中心,如下圖所示。

4、在創作者服務中心頁面,向下滑動,點選開通抖音門店。

5、最後在開啟的頁面中,上傳營業執照等相關證件,點選 提交資質,等待稽核通過即可。

2樓:春風拂面簡約快樂

就是不符合抖音店鋪,製作大小,風格,先看看別人怎麼樣,自己再做。

3樓:匿名使用者

姆潘巴現象背後一杯冷水和一杯熱水同時放入冰箱的冷凍室裡,哪一杯水先結冰?「當然是冷水先結冰了!」相信很多人都會毫不猶豫地做出這樣的回答。

可是,很遺憾,這個答案是錯的。發現這一錯誤的是非洲坦尚尼亞的馬乾巴中學的初三學生姆潘巴。2023年的一天,姆潘巴發現自己放在電冰箱冷凍室裡的熱牛奶比其他同學的冷牛奶先結冰。

這令他大為不解,於是,他立刻跑到老師那兒去向老師請教。老師卻很輕易地說:「肯定是你搞錯了,姆潘巴。

」姆潘巴不服氣,又做了一次試驗,結果還是熱牛奶比冷牛奶先結冰。某天,達累斯薩拉姆大學物理系主任奧斯玻恩博士到姆潘巴所在學校訪問。姆潘巴就鼓足勇氣向博士提出了他的問題。

奧斯玻恩博士的回答說:「我不能馬上回答你的問題,不過我保證等我一回到達累斯薩拉姆就親自做這個實驗。」結果,博士的實驗和姆潘巴說的一樣。

於是,人們就把這種現象稱為「姆潘巴現象」。40多年來,「姆潘巴現象」一直被人們當作真理認可到今天。事情到這裡並沒有結束。

2023年,上海嚮明中學一女生庾順禧對這一現象提出了質疑。在科技名師黃曾新的指導下,庾順禧和另外兩名女生開始研究姆潘巴現象。她們利用糖、清水、牛奶、澱粉、冰淇淋等多種材料,採

4樓:兆秋梵暄

我也是一樣的,一直不符合

年齡不符合內心是什麼意思,心裡年齡不符合實際年齡是什麼意思

如果你是一個小屁孩,但是別人和你接觸後,覺得你像個大人。或者你是個二十多歲的小夥子,但是別人和你接觸後,發現你就像個小屁孩。這就是 年齡不符合內心 一般情況下,心理跟身體是同步成長的,即身體年齡與心理年齡保持同步.但在現實生活中我們經常會發現這樣的情況,即有著成熟的外表但心理不是很成熟,或者從外表看...

我不符合所有的條件英語怎麼說,不符合規範英文怎麼說

我不符合所有的條件 i don t meet all the conditions.注 conditions 英 k n d nz 美 k n d nz n.狀況 環境 居住 工作或做事情的 環境 影響某事發生的 物質環境 保險 承保險別 條件 condition的名詞複數 健康狀況 例句 all ...

硬碟剩餘空間與實際佔用空間不符合

系統還原會佔用掉c盤最多12 的空間,如果你覺得用不到可以把它關了。另外頁面檔案可能會佔用掉一定量的空間 這和你記憶體大小有關,可能是你的記憶體大小一半到兩倍不等,也可手動調整 我的辦法是把c盤頁面檔案取消,改放在另一個空間比較大的盤。在我的電腦屬性 高階 效能設定 屬性 高階 虛擬記憶體 更改 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