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達英國際學院這個學校,這個學校環境怎么樣

2022-11-22 20:25:06 字數 1566 閱讀 6415

1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達英國際學院在當地比較大的一所私立學校,地理位置相當好,在加拿大的第一大城市,多倫多的市中心,口碑很好的.有著20多年的教學經驗,每年都在這裡畢業,很多學生考入當地的各所大學。這所學校有獨棟的教學樓和宿舍樓安全係數更高,學校管理嚴格,學生出入都有門禁卡,校園裡還有保安巡邏,學生有專車接送,學校周圍就有超市商場,地鐵,也就五分鐘的路程,這次學校環境好,交通方便。

加拿大達英國際學院,這所學校好不好呢?

2樓:dej**u樂桃桃

加拿大達英學院在私立學校裡面算是一個規模比較大的學院。這個學院成立於2023年,已經有20年教學經驗了,師資力量雄厚,管理嚴格。學區的地理位置非常優越,交通四通八達,生活學習條件極為便利,學校對面5分鐘左右就能走到地鐵口,周邊還有大型超市和商場。

學院本身又在大學校區周圍,學習氛圍濃,我對這所學校的印象很好。

3樓:欒珂謇鴻遠

考察過加拿大達英學院,因為兒子也準備留學,很留意,這所學院開課時間靈活,課程迴圈快,選課靈活,最大限度節省學生的經歷和就讀時間。這裡還專門配備了學術顧問,幫助學生制定一對一的個性化學習計劃,學校非常好呀,我已經填了申請表了。

4樓:獨自風中飄

加拿大達英學院在當地還是比較有名的,它成立於2023年,是多倫多市中心一所寄宿國際高中,主教學樓位於教會街比鄰伊頓中心、頓打士廣場、繁華的央街。周邊學區環繞,多倫多大學、安省藝術學院、瑞爾森大學近在咫尺,地理位置得天獨厚,交通四通八達,交通條件及為便利鬧中取靜,它有20多年的歷史了,教學質量很好,每年都招收400多名國際留學生,華人學生也有不少,設施裝置都很好,學校環境特別好,有獨棟的教學樓和住宿樓,學校周邊還有幾所著名的大學,學習氛圍也很濃。

介紹一下加拿大達英國際學院這所學校怎麼樣?

5樓:

同學就留學加拿大高中的答應國際學院,這所學校真的不錯,學院坐落於加拿大多倫多,建立於2023年,達英學院是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廳註冊的國際學院。

6樓:棕嫡赫湊

我在加拿大達英國際學院上學

這所學校我還是挺了解的,網上介紹的也不少,**都很多呢這在當地是一所規模比較大的私立國際高中,有獨棟的教學樓和住宿樓,在當口碑很好,已經有20多年的歷史了

學校教學***,管理嚴格是當地比較著名的一所國際私立高中。

7樓:千葉

加拿大達英國際學院,這所學校可以讓我們成為自己入學的發展。不錯的平臺,並且在這所學校裡面我們一定會有不錯的收穫,滿意而歸的。

正在申**拿大達英國際學院,這所學校好嗎?

8樓:廈門金逸影城

兒子已經在加拿大達英學院就讀一年了。我仔細了 解過這所學校,這學校是多倫多市中心規模最大的學校,教學質量都很不錯,周邊環境也很好,學校,有獨棟的教學樓和住宿樓,多種住宿方式,統一管理,達英所設計的獨特導向追蹤系統,保證學生以最短的時間和最少的費用進入大學學習。家長可以及時在網際網路上通過追蹤系統,瞭解學生在加拿大的學習情況。

你上網上查一下。

準備去加拿大達英國際學院,這個學院怎麼樣呀

加拿大達英學院這就是一所私立國際高中,學校有20多年的歷史,每年招收400多名學生,這所學院地理位置不錯,位於加拿大多倫多市中心。這是私立學校,比公立更靈活一些,對孩子將來的發展途徑更廣一些。學校周圍還有好幾所大學,畢業後就可以在這裡接受大學預科的學習,學校會幫助申請大學的。還可以,出國留學,先考語...

我查詢到加拿大達英國際學院正在招生,這個學校好不好呀

這所學校我知道,我的孩子就在這所學校上學,加拿大私立高中加拿大達英學院是很著名的,據說當地的部長都專門表揚過這所學院,這是一所規模比較大的國際高中,這所學院是1998年建立的,學院位於多倫多市中心,學校對面不用走十分鐘,就能看到地鐵站,周圍還有大型的超市和商場,旁邊還有幾所著名的大學,這個學校,口碑...

加拿大這個國家是什麼時候成立的,加拿大是什麼時候建立的國家?

加拿大 canada 加拿大 1 2 3 4 立國初期的官方全名是加拿大自治領 英語 the dominion of canada 法語 le dominion du canada 在1535年,兩名印第安青年告訴了jacques cartier通往 kanata 的路線,他們當時指的是斯塔達科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