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江蘇學市場營銷的女生,現在考慮考研。據說東財的財務不錯?研究生就業怎么樣啊?大概多少分呢

2022-11-22 20:25:11 字數 1588 閱讀 9416

1樓:藥罐子

呵呵,我是今年考東財財管的,但是沒考上。今年不知道是怎麼了,東財特別火爆,而且越來越火爆,分數高的嚇人,我和我許多考高分的同學都死在東財了,東財不是211,調劑都不好調!因為很多院校都要求你的報考院校必須是211和985,所以我們這些考370左右的都沒辦法調劑到別的好點的學校,弄得現在都沒學上,心裡的難受可想而知。

說實話,你是跨專業考,財管的複試比會計還要難,所以你必須慎重考慮你跨考的難度。因為那些本科學會計的都認為財管比會計簡單,都扎堆報考財務管理,讓我們這回大跌眼鏡的是財管的分數竟然比會計還高,重要的是東財的專業課還壓分。所以綜合來講考東財的財管價效比比較低,還不如考會計了。

如果你將來要在東北就業,那麼考東財還算不錯,你要在南方就業,我建議你還是不要考慮東財了。

你要非常想考財務管理專業,你可以考西南財經大學,是211,在南方的聲譽很好,而且專業課又不怎麼壓分,分數線還比東財的低,我同學今年就有考上的。還有對外經貿,中財,上財都是不錯的選擇。

剛才忘了說了,今年東財複試分數線金融387.財務376,會計362。

2樓:葉底

朋友,12年考東財還請你慎重考慮吧。11年我考的東財,死的很慘。東財不是211,很難調劑到好學校,金融、產經、會計等等高分被刷的一片片的,12年東財只會更火爆。

說實話,東財價效比這幾天真的不是很高,難度越來越大,還不如考央財。

3樓:

東財會計學是國家重點學科,財務管理和會計都是會計學院的,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和自身條件選一個。會計學院的研究生畢業挺搶手的,不過個人努力才是最重要的。分數一般350-360,今年比較高。

但是我要提醒你東財不是211,不好調劑。

別的學校瞭解不多,財務的話可以考慮外經貿央財,招的人也不少,又是211。

4樓:匿名使用者

聽哥一句勸,還是不要考東財了,今年我們很多考高分的都死在東財了,明年東財會比今年還火爆

我是學市場營銷的女生,我想知道學我這個專業的將來如果不考研的話,可以從事什麼職業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個專業的copy女生,今年大四,bai我們專業的同學基du

本上是找的工作是zhi對口的,dao

主要分為兩個方向:男生偏向於做業務,女生偏向於做銷售內勤。本人找的是物理管理職位。

除了找營銷類的工作,也可以做管理類、文職類、策劃類等。在大學裡儘量多學習一些技能,將來就業也不一定要找對口的,我們班的一個男生大三就考過了注會,現在簽了四大會計事務所之一,實習期就5000元/月以上。

財務管理專業考研,據說東北財經不錯,請問很難考麼,大概都是多少分的樣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東財還不錯了,在除了上財和中財應該算比較好的了,他們專業在東北還算比較吃的開的,在大連那邊就業也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東北財經大學可以對在校大一的學生招生?我想知道具體的事宜,有什麼要求?有什麼具體的限制?

是什麼型別... 在大學期間如果對自己的學校不滿意 想繼續深造,但是學校又不準提前考研,有其他的辦法麼?有的話請各位高手...

我學的是市場營銷專業,學校要讓寫對市場營銷專業的認識,差

樓上說的對,你要bai寫的話du,我可以給你點建議,zhi先寫市場營銷的概念,dao然後歷史 內,創始人,現在的發展狀況,容未來的發展前景,你怎麼認為市場營銷的,他對廠商 經銷商的作用是什麼等這些方面來寫,你寫著寫著就會發現 其實1500個字真的很少!在大學裡,我學的是市場營銷專業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女生學市場營銷怎麼樣

我是市場營銷大三即將畢業的女生,告訴你這三年來給我的感受吧,這個專業學習內容很廣泛,主要課程有這些 推銷實務 電子商務 基礎會計 營銷英語 商品學 管理學 市場營銷學 營銷策劃 商務禮儀等等,可以說什麼都挨著邊,但是什麼都不精的專業。如果你在大學裡不自己找找事情做 自己多報名參加些活動 自己搞搞策劃...

學市場營銷出來後幹什麼工作,我學市場營銷的 畢業後最好找什麼樣的工作?

學市場營銷出來後可以從事 市場調研 營銷策劃 廣告策劃 市場開發 營專銷管理 推屬銷服務和教學科研 1 企業的銷售部門的業務員或主管崗位 2 零售企業或批發企業的 員 推銷員等崗位 3 企業營銷部門的市場調查 資訊統計 售後服務等崗位4 企業的營銷策劃 市場 人員 5 各類諮詢公司的相關崗位.市場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