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男喜歡天枰女會表現在哪些地方 我們是學生

2022-11-23 11:00:05 字數 660 閱讀 1958

1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單單用星座來解釋有些膚淺。還是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的,但這主要會表現在性格上。如果那個男生屬於外向性格的話,當然他對喜歡女孩的態度就會很直接明瞭,例如直接表白,平時有意識地靠近,找女孩聊天甚至會很善意的「欺負」她,等等。

那個男生比較內向的話就可能不會有這麼明顯的表現了,但是會很喜歡接近女孩,雖然不會太直接,但是我想一般敏感的女孩都能瞭解到他的表現出的好感吧!

不能解決具體問題,應為每個人的性格和氣質的形成和改變是受多種因素影響的,比如年齡和閱歷。這樣一來,星座的參考價值就微乎其微了。主要還是每個人都有其自己的特點,而不是簡單的就像星座書上寫的那些,只有那12種而已。

收穫愛情,還是要學會自己觀察,分析和思考,這樣才能找對自己喜歡的人喲~!

2樓:小小老百姓丶

我覺得和星座沒有多大的關係,

主要的還是感覺,

他對你有感覺了,他就會時時刻刻的注意你,

就會時時刻刻的關心你,

如果你喜歡他的話應該要大膽的說出來,

不管成功或失敗,至少曾經努力過,至少以後想起來不會有遺憾。

希望對你有幫助,

祝你早點擁有屬於你的幸福

3樓:孤單你看不見

我是獅子座的,男朋友是天平座的,最後就是完了!!

天蠍女搶獅子座男友會怎樣,天蠍女搶獅子座男友會怎樣

為了自尊而戰,會不會和天蠍女鬥不好說,但肯定的一點是她一定會去質問她的男友,逼他做出選擇,所以這男的會痛苦的想死。私底下的鬥爭勾心鬥角在獅子女身上一般不會發生,一般都是假公濟私,在自己的勢力範圍給天蠍女處處為難。然後做出是自己甩掉男的的態勢,處處說這對人的卑劣之處,自己看不上這男的,會要這男的女的也...

獅子座男會跟不喜歡的女生交往嗎,獅子座男生會不會讓他不喜歡的女生碰他

me也是獅子座的,獅子座的愛情應該是轟轟烈烈的,不是有什麼祕密吧 不會,因為我就是獅子座.我也是獅子座的 我深有體會 獅子座男生會不會讓他不喜歡的女生碰他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彼此相互包容,相互關心。真正的愛情是心與心的交融,靈魂與靈魂的結合,它是...

獅子座男和雙子座女配嗎?雙子座女和獅子座男配對指數

配啊 我是雙子座,而我的男朋友就是獅子座。獅子座配對雙子座。配對評分 90 非常理想的一對。星座比重 56 44 解析 華麗尊貴屬火象星座的獅子座,和處世圓融的雙子座,都是陽性星座,位置相近 排列的角度也很好,會是開朗亮麗的一對。雖然,面對精靈古怪的雙子,有時會令獅子覺得捉摸不定,但雙子卻會因您的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