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寧最讓你戀戀不捨的一道美食是啥

2022-11-23 10:55:05 字數 4926 閱讀 6542

1樓:王倩

遂寧最讓我戀戀不捨的一道美食就是遂寧的炸雞,我的天吶,簡直不要太好吃,當時去那邊遊玩,我一個人吃了兩隻,後面還帶了幾只回去給我的家人品嚐,他們都說不錯。

2樓:暗受

遂寧熱涼粉,用原紅薯涼粉改良而成,比起冷涼粉顯得更糯更香了,加上特有的剁青椒和碎花生等調料,使得涼粉的香辣發揮到了極致,好吃極了。

3樓:王又筠

遂寧最讓我戀戀不捨的就是那裡的鐵板燒,真的超級好吃,也很便宜,吃起來色香味俱全,非常好吃,隨時都能吃。

4樓:銘刻

五香豆腐乾是一道特色小吃,用大豆、全大料、食鹽、醬色、五香粉等材料製成的一種食品。

5樓:8550滅韓認韻

應該是遂寧的一道烤鴨腿非常的好吃,我曾經在遂寧的時候吃過一次,直到現在都沒有忘記那種口味,簡直就是人生美味。

6樓:西瓜

白菜豆腐肉!這道美食,真是使人吃了又想,想到它就想吃的地道特產。這道美食,最適宜老人和少味口的人食用。味道是一種說不出來,又使人很安逸的感覺。

7樓:猴88714戀慈

是番薯皮,我真的超級喜歡這道美食的,不僅因為它十分可口美味,而且也不要容易長胖。

8樓:匿名使用者

千層豆腐皮。因為我本人是很喜歡吃豆腐的,而這個菜,他把豆腐做的很好吃很香,很符合我的口味。

9樓:匿名使用者

南小區的土豆片 東南角的涼粉 南門車站的開源米粉 米市街的烤鴨 步行街衝阿姨 希望小學門口的燒烤 北門老船長烤魚 臭水溝的小龍蝦

為什麼看完一部電視劇總對有那種戀戀不捨的感覺。跟分手了一樣!糾結

我也是啊,這是對自己比較認可的劇情的一種精神依賴狀態,一般過一段時間就能減輕了啊。就像我看完死亡筆記 火影 死神啦總有一段時間有一種周圍世界很黯淡無光的感覺,想著自己也能活在有那種劇情的日子裡或者自己的日子裡也會有那麼 精彩的劇情 就好了,但總不能看完火影就去做忍者看完死神就自我了斷想當死神吧。比較...

你最喜歡吃的一道菜是什麼,你最喜歡的一道菜是什麼?

其實我最喜歡的一道菜還是這個紅燒茄子,我覺得紅燒茄子特別好吃,每次去飯堂吃飯的時候我都會點這個紅燒茄子,然後的話呢,就是這個糖醋排骨,我覺得這些都是特別好吃的,因為排骨呢,它酸酸甜甜的特別容易下飯特別容易開胃也是很不錯的 我喜歡吃的是白斬雞。尤其是鄉下的一些土雞做的白斬雞會非常的好吃。並且這道菜應該...

怎麼做出一道簡單又美味的菜?怎樣做簡單又美味的菜

紅燒口蘑。食材 口蘑500克左右,香蔥1根,蠔油1湯匙,醬油1湯匙,白糖少許,胡椒粉少許,油。做法 1.口蘑洗淨切厚片 香蔥切末。2.鍋中燒開水,倒入口蘑焯水,撈出瀝乾。3.熱油鍋,倒入口蘑炒一會兒。4.加入蠔油炒勻。5.加入紅燒醬油 白糖和胡椒粉炒勻,加小半碗水大火燒開。6.轉中火燒至收汁,灑上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