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為何不敢愛?獅子座會和不喜歡的人談戀愛嗎

2023-03-07 08:50:05 字數 3009 閱讀 9051

1樓:八卦星人小林

我就是獅子座,到現在單身狗一隻,講道理不敢愛,原因有很多。

第一,人長的醜呀,當然這是個人原因跟獅子座無關。但是,因為這個原因也可能因為個性比較悶,比較懶比較宅,性格暴躁,如今並沒有人追,而我自己也沒有去追別人。我很好面子的,怕跟人家告白,被拒絕,這樣子我覺得很丟人。

真的我超級要面子的,因為預想到這個可能性的結果,我連嘗試一下都沒有這個膽量的沒有,所以寧願自己一個人,也不要所謂的愛。

第二,眼光高,受不了比自己弱的男生,卻不幹於自己弱於別人。前段時間有個很多年沒見的小學同學吧,突然建了班級群加了我,扯吧幾句說想追我。可是他早已在初中時候就沒有唸書了,混社會,劣跡般般,據說幹過一些違背法律道德,人性良知的事情。

所以我就拒絕他了,真的看不上,人也不是很好看,說話有股社會氣息,簡簡單單的英語單詞都看不明白,真的是看不上的呀。

第三,性格急躁將喜怒哀樂表現在臉上,看似強大其實內心脆弱容易受傷。身邊很多家庭不和睦的真實案例,夫妻間相互吃猜忌,多年交往的情侶分了手。真的害怕開始一段感情,付出很多,卻無疾而終的結果。

講道理,我平常對待朋友是付出真心的,不帶半絲假意,討厭就是討厭。太真就易受到傷害,而我又不能改變我投入深的問題,所以寧願不要,沒有就不會有傷害了。

2樓:溫厚又勤苦灬瑰寶

獅子座咋不敢愛啊?或許是沒碰到合適的人,或許是你的方法不對。 狂妄自大的獅子座人與生俱來一股王者之氣,他們最為看重的就是自己的面子和自尊。

他們能夠容忍戀人在自己面前胡攪蠻纏,也能理解戀人的小脾氣。但他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戀人在外面不給自己留面子,還的一幅女王模樣。所以,在獅子座人的戀愛裡不能違背的原則是在他人面前一定要照顧他們的面子,還要崇拜的看著他。

在獅子的世界,沒有什麼可以左右獅子的想法,不管是對是錯,一切他們說了才算,愛情理所當然是自己做主。和朋友在一起吵吵鬧鬧沒關係,並且也樂在其中,但是如果有誰對他們的愛情說三道四,就別怪獅子會翻臉不見人。用不著你們熱情關心,因為不論是痛苦還是快樂,都是我的,合不合適我自己心裡有數,至於分分合合,不管心情怎樣,都是我的選擇。

3樓:魑魅

首先,我是一個白羊女。曾經在初中暗戀過一個獅子男,有個獅子女閨蜜,也有過一個獅子前男友,所以可以稍微的對這個問題發表一下自己的見解。

初中暗戀的那個獅子男,是個班裡常見的那種人緣很好成績不怎樣的男生,有些痞氣,上課乾的最多的事就是睡覺,那陣子他被一個女孩子吸引了,罕見的有了害羞不知所措的一面,天天照起了小鏡子,擺弄起頭髮和穿著,臉上帶不好意思的問我們那個女孩兒怎麼樣。那個吸引他的女孩兒是個看起來十分乖巧實則很有個性的人,後來被該獅子男打動在一起了。得出的結論是獅子男面對喜歡的女生,會害羞溫柔,失去面對別人時的霸氣,沒那麼自信。

獅子女閨蜜,是個外表霸道任性酷酷內心柔弱敏感的女孩子,有女孩子的小脾氣,和愛美。遇到喜歡的男生,超級害羞,一秒臉紅,慫的無以復加。鼓起勇氣告白被拒絕以後,就大受打擊,對愛情退縮遲疑。

最後,我那個獅子前男友,是一個萌萌的男生,至少在我看來是的,他總是表現出一副睿智不與世俗同流合汙的樣子,偶爾也天真可愛,我一個正太控的老女人一時沒把持住跟他在一起了,在一起之後才發現,這丫根本是個地道的腹黑獅子男,純良都是裝出來的,然而,害羞的要命,跟我對視都不敢,經常說些如果我找到更好的他一定會祝福我之類的話。

綜合來看,獅子寶寶們很怕在愛情中受到傷害,他們霸道自信的外表下,是一顆敏感的需要人懂的心。

4樓:此生唯你

怎麼不敢愛,因為不值得,因為不喜歡,因為嫌麻煩,累。

5樓:似水流年

我不是獅子但我更像獅子,渴望愛情卻又排斥愛情,遇到愛情除了傲嬌就是逃避。

6樓:孔家酒

獅子家有心痛她的芳草!還要雜草幹嘛?越簡單越快樂!

獅子座會和不喜歡的人談戀愛嗎

7樓:

摘要獅子其實是屬於一種很有意思的星座,他喜歡這個人,他就會向他靠齊,不管是生活品位還是思想上,他總會跟他靠齊,所以如果發現獅子座會跟身邊的某位異性風格很相似。這個時候就不用懷疑了,他妥妥的就是喜歡對方了。

他的心思又很單純,感情是很直接的,不喜歡和不愛的人搞曖昧。但他很喜歡跟喜歡的人搞曖昧。

諮詢記錄 · 於2021-11-15

獅子座會和不喜歡的人談戀愛嗎。

您好,請您稍等片刻,我需要整理我的文字

您好,獅子座不會和不喜歡的人談戀愛,對於獅子座來說,感情是絕對的,唯一的。他們不喜歡和不喜歡的人談戀愛,他們覺得感情就是得堅定。如果喜歡這個人就會馬上出手。

獅子其實是屬於一種很有意思的星座,他喜歡這個人,他就會向他靠齊,不管是生活品位還是思想上,他總會跟他靠齊,所以如果發現獅子座會跟身邊的某位異性風格很相似。這個時候就不用懷疑了,他妥妥的就是喜歡對方了。他的心思又很單純,感情是很直接的,不喜歡和不愛的人搞曖昧。

但他很喜歡跟喜歡的人搞曖昧。

獅子,他的自信心還是挺爆棚的,覺得自己非常的好,無敵的好。所以基於這種很強大的自信心,對於他來說,跟不喜歡的人談戀愛就是一種侮辱了。他也不屑於這麼做。

希望我的能對您有所參考價值

兩隻獅子座的在一起合適嗎,獅子座和獅子座在一起合適嗎?

獅子座和獅子座配嗎?相當理想的一對 配對評分 80 星座比重 50 50 解析 兩個同是獅子的人,很容易產生投緣共鳴的感覺,有如兩個太陽般的光彩奪目,會是華麗氣派 貴族式的一對,在人群中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哦!兩頭獅子牽手,會是非常火熱的組合,並且相得益彰。當然可以,只要是真愛,什麼都不能阻擋 獅子座...

獅子座女生對愛的人怎麼樣的,獅子座女生對愛情是什麼樣的態度?

額 我們獅子座 有個共性啊 就是對待自己愛的人,感情來的特別的迅猛 像洪水一樣攔截不斷的 會偷偷注意對方的喜好,然後假裝不在意的送對方禮物 會努力的去表現自己的愛,讓對方完完全全的感受到 會在意對方對自己的看法,但是表面上不會承認 如果對方給不了自己安全感,就會在別的地方尋找慰藉,而且不排斥曖昧,但...

獅子座跟水瓶座配對好嗎,獅子座和水瓶座相配嗎?

一個人在情感中是否與自己的物件適合,能否走到最後,其實針對不同的星座的人看都有不同,每一個星座適合的物件都是不同的,不同星座的人搭配最後的結果是不同的,針對星座看,當星座中的獅子座和水瓶座在情感中配對的時候兩者是否合適呢?獅子座和水瓶座的男女之間會是什麼樣的相處方式?想了解的話那就趕緊隨著一起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