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曹操傳的攻略和修改器,三國志曹操傳修改器怎麼使用

2022-11-23 14:20:04 字數 2524 閱讀 8735

1樓:匿名使用者

攻略在網上都能找到。修改器我這有,你要是想要告訴我你的郵箱我給你發過去。

2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這個地址

三國志曹操傳修改器怎麼使用

3樓:杜樂志

很簡單首先開啟修改器 在第一個選項中 有 開啟 ,開啟你曹操傳的存檔的檔案 你需要修改哪個存檔你就開啟哪個存檔,然後修改你的人物屬性或者裝備吧,修改完一個人物別忘記儲存一下,不然 沒用,修改完後儲存 切記,關鍵是在你修改的時候不要開啟遊戲 等修改一切完成 儲存完後進遊戲 你修改後的那個存檔 就好了

4樓:0南宮星海

把修改器和他帶的所有檔案複製到曹操傳資料夾裡 然後開啟修改器 把你想修改的人物 寶物 都修改了 之後點儲存 然後進入遊戲 就哦了

5樓:遊瘋吇

修改存檔,先存檔 修改完在讀取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7樓:盈梅花藍緞

進入遊戲,用修改器開啟你的一個存檔,就可以修改了,修改完後點左上角的儲存,然後把存檔修改器關了或換成下一個存檔,然後在遊戲中讀取剛才修改的那個存檔就行了,記著,存檔修改器一定要關了或換一個存檔才能讀取你剛才修改的那個存檔,否則讀取不成

8樓:是奕聲枚琬

曹操傳萬能偵錯程式

推薦個很好用

很強大的修改器

一看就會

9樓:毛晴波乙勃

那些不要填的啊,載入存檔之後就自動有了的啊,只要改屬性就好了(血量上限500法力好像是300其他的是255,多了就會溢位),想改頭像的話就要弄清楚頭像編號了,需要下一個專門的新武將登入器,裡面有人物形象的資料夾

求三國志曹操傳萬能修改器

10樓:軟狂

三國志曹操傳怎麼使用祕籍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修改器,然後選擇「檔案」裡的「開啟」,找到你遊戲安裝的目錄,那裡有sv00d.e5s到sv09d.e5s 10個檔案,點選你要修改的存檔就可以修改了。

還有一個要注意的,在裝備是無的狀態不要點,很可能會出錯。

12樓:

我沒用過 這個遊戲廳簡單的 我兩個結局全拿全道具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修改器, 然後 選擇 「開啟存檔檔案」類似的按鍵, 點選你要修改的存檔就好了。

曹操傳 不難的,如果修改了,可玩性就差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下完了不能用,一用過了第一關就直接死了

三國志曹操傳用修改器怎麼修改

15樓:佴廷謙禰嬋

關於《國志曹操傳修改器》的**太多太多了!給幾個我常用的你。

國志曹操傳修改器新聞

國志曹操傳修改器攻略祕籍

三國志曹操傳威力加強版用哪個修改器啊

16樓:ucbug遊戲攻略

三國志曹操傳

cc/soft/4265.html三國志曹操傳修改器是一款同名下的遊戲輔助工具。三國志曹操傳是一款動作類遊戲,玩家可以通過修改器來得到金錢,必殺等,讓你輕鬆玩遊戲。

三國志曹操傳修改器 按鍵說明:

f1 金錢

f2 夏侯淵

f3 于禁

f4 曹操

f5 典韓

f6 曹仁

f7 一擊必殺

17樓:匿名使用者

: 各個兵種都有他們的優點,也有缺點。還有打每個關隘,用哪種兵種都有區別,特別到後面的,兵種多了,就差好多了。

三國志曹操傳修改器怎麼用

18樓:不要說萬分之一

首先確認在沒進入遊戲的情況下,這點非常重要,其次在修改器的第一個專案中選擇開啟專案,開啟曹操傳的存檔那個檔案,選擇你要修改的存檔,然後選擇你需要修改的人物進行屬性和裝備的修改,切記修改完一個儲存 最後一切修改好後 進遊戲你修改的存檔 就可以看到你修改的人物屬性和裝備的變化

跪求三國志曹操傳好的修改器 補丁

分也給得太少了。這裡的補丁都能用 自己找下想要的把。誰有三國志曹操傳的修改器?金山遊俠就可以修改,不過對於高手玩家來說根本不需要修改。多存檔即可,打一回合先存檔,第二回合存第二個盤上,這樣如果因為對方伏兵或者站位不利可以讀取兩回合以前的存檔,很方便。誰有三國志曹操傳的修改器 已經發了,如有疑問歡迎追...

三國志曹操傳哪個mod好玩,三國志曹操傳哪個MOD好玩

蜀漢英雄傳 岳飛傳 楊家將 東吳志 隋唐英雄傳 太平天國 其中曹操傳應該是最經典的,缺點是等級限制太低,50級就練滿了 蜀漢英雄傳 岳飛傳個人感覺還不錯,可以試試看看。光榮遊戲的曹操傳 比較容易的是奸臣模式,忠臣模式比較有難度,還有個中間模式 基本雷同奸臣模式,沒有新意。曹操傳本來就很好玩的,而且你...

三國志曹操傳 哪些關卡 曹操的武將 必須上場

汜水關之戰 曹操 夏侯惇 虎牢關之戰 曹操 夏侯惇 董卓追擊戰 曹操 夏侯惇 青州黃巾討伐戰 曹操 荀攸 荀彧 典韋 徐州復仇戰 曹操 郭嘉 程昱 濮陽之戰 一 曹操 典韋 于禁 濮陽之戰 二 曹操 典韋 劉曄 濮陽之戰 三 曹操 典韋 許諸 夏侯惇 獻帝救出戰 曹操 張繡討伐戰 曹操 典韋 曹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