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放下過往的不愉快,怎樣把過去不愉快的事放下?

2022-11-23 16:30:05 字數 3205 閱讀 6233

1樓:匿名使用者

放鬆心情。放下吧。過去了,為什麼還要牢牢握在手裡呢,放下了,你才能敞開心懷 其實每個人都是一個悲觀的人或者是樂觀的人 主要還是取決於你是怎麼想的

2樓:若只如初見

出去旅遊吧。放鬆一下,就好了

3樓:一時失神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請問如何放下過去有一個好的學習心態呢?

最近上課總是想著曾經的一些黑歷史,比如說就尷尬的事還有很多,雖然我知道這個不會限制我的學習但是我還是走不出。

回答有些人為了一些不必要的事情而打亂了自己的學習狀態 其實有些時候沒必要的東西千萬不能強求 比如說你早戀了 有的女同學為了這個問題不惜犧牲自己的學業 甚至有人可以搭上性命 這太不值了 請記住倆句話 第一 對於愛情順其自然 第二不論什麼時候請把你的事業放在第一位 因為現在男女都怕被淘汰啊.

提問對對對我就是去年不懂事早戀了現在想好好學習了,就是心裡還是不平衡

如何正確的調整心態?

回答同學不要想太多,每個人或多或少在那個年齡段都有經歷過,往長遠考慮一下。想想自己以後,好好學習,對自己以後得生活負責些。好好生活比什麼都重要

提問!嗯可我上課自習時還會七想八想的沒有意義的事很煩吶,怎麼忘卻呢?

回答每個人情況都差不多,我上學那會也早戀過,真心說也幹過不少傻事,現在已結婚生子。想起當時把大好的時光用來浪費幹這些事情,沒有好好學習。面對婚後的柴米油鹽,你就會後悔當初自己為什麼不好好學習。

一個過來的一些心得哦

提問嗯,謝謝您,我不會再辜負學習的時光了,謝謝您的指導我不會忘卻的!

回答能夠幫到你就好,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你才不會後悔。自己優秀的人遇到的人難道會差嗎?加油

更多10條

4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過往,需要積極的力量。作家楊大俠楊科揭示,樂觀者總是眺望遠方。

怎樣把過去不愉快的事放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放鬆心情。放下吧。過去了,為什麼還要牢牢握在手裡呢,放下了,你才能敞開心懷

其實每個人都是一個悲觀的人或者是樂觀的人

主要還是取決於你是怎麼想的

對於過去,你可以把它當成是甜美的回憶

不是過去了嗎?為何苦苦執著

往前看吧

打個比方吧

像是下雨天

會覺得煩吧

是的,特別是有些不順的事的時候會覺得特煩

但是在這個時候為何不先放下手上的事

看看這雨滴滴在城市的每一個角落

洗滌著這個城市同時也看是洗滌著自己的心靈

特別是看看雨中的人們

形色匆匆

但是卻各自幸福著

有為兒女打傘的父母

也許他們的臉上是焦慮的

但他們的心裡是幸福的

也許年輕的男女皺著眉頭,不停的來回盤旋著

但是他們心裡是期待著

.放寬心看這個世界

其實可以很美好的

因為你在乎所以做事才會極端

所以才會傷害

只要你想問題的思維換一下

其實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祝福你!!!

6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忙碌起來!讓時間便得充實,久而久之就會忘卻一些事情。時間可以磨平一切!

如何忘記過去的不愉快事情?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刻意去想,若真的想起來了,就把不愉快的事情當成一種經歷,注意它只是一種經歷,愉快和不愉快都是一種經歷。大腦和記憶體一樣,不斷經歷(寫資料),經歷的多了,就自動清除了(說白了,腦容量不夠了,想不起來了。

8樓:自帶魅力

想要忘記過去的不愉快的事情,就應該仔細考慮那件事情,然後讓自己從內心真正的放下,這樣,以後再想到的時候也不會不開心,而且也不會常常想到。另一個方法就是讓自己忙起來,這樣自己就沒有空餘的時間去墮落。

9樓:了了一生

首先要相信自己可以忘記 也應該忘記 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 找個合適的機會出去散散心

怎麼樣可以放下過去?過去的很多不愉快,與家人的隔閡怎麼辦

10樓:錢多多被註冊了

放下過去的最好辦法就是重新開始,把每一天都當做是新的記憶,用魚的記憶去要求自己,有什麼不愉快,睡一覺就忘記了,醒來之後笑一笑,記得用笑容去面對隔閡中的家人,江湖中還一笑泯恩仇呢,更何況是生活在一起的家人呢。~

同時也要換位思考一下,家人對你發火,鬧不愉快是因為在乎你,家人為什麼不對路人發脾氣?因為他們之間沒有感情,感情本身就是個很奇怪的東西,設身處地的想一下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佛說,痛了 你自然就反手了,過去的很多不愉快,真心的釋懷就是遺忘,你越是想忘記,就越是忘不掉。

過往不愉快的記憶如何刪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總是執迷於過去,那樣不值得,要努力做好接下來的事情,這樣你的不愉快回憶也會付之東流,再也回想不起來

13樓:

我覺得過往不愉快的記憶不要反覆去回想,那樣就不容易忘掉,你要專注於當下開心的事情,慢慢就會忘記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不愉快的記憶,是不可能的,只能是說去尋找更多的快樂的記憶,然後。去。填滿內心,這樣不愉快的記憶就會。被擠出去。簡單說就是儘量快了。

怎麼才能忘記過去不愉快的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想它,給自己找些時做,讓自己忙碌起來。比如專注一件事,多學點東西,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得優秀。或者去旅旅遊,散散心,開闊視野,享受各地方的風土民情,心情會變好的。

16樓:

就是要開闊自己的心胸,突破自己的世界觀,這樣過去不愉快的事就會相應地縮小,變淡,變得不值一提,最後就忘了。

設想一下,在太空中看地球,人類的一切事物是不是都很渺小?

17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放下,人生不長,不要為了不愉快的事而錯過了愉快的事,餘生做自己喜歡的事,加油

18樓:北枋澤

向前看,有沒有人等你。

19樓:簡海風

因為那是已成為事實,不可改變,愁也沒用。還是過好今天,過好當下!

一件不愉快的事 和母親 作文,一件不愉快的事 和母親 作文

在我們的生活中,經常有一些小衝突,也算是生活中的一些小插曲。一天上午,我正在手舞足蹈地跟著電視裡的動畫人物比劃,媽媽走 來,對我說 還要眼睛嗎?走上前,就把電源 刷 地一下拔了,你幹什麼?我著急地說 不準關電視 不許看電視!你去露臺上玩。為什麼?我已經寫完作業了,再看一下嗎。我大聲地說。因為你眼睛不...

關於心情不愉快的句子,表達心情不愉快的句子

1.一切惡法,本是虛妄的,你不要太自卑你自己。一切善法,也是虛妄的,你也不要太狂妄你自己。醫生難醫命終之人,佛陀難渡無緣的眾生。2.下雨了,烏雲來了,天空灰暗起來,樹上沒有了鳥兒歡快的叫聲,只有雷聲在咆哮。3.業障深重的人,一天到晚都在看別人的過失與缺點,真正修行的人,從不會去看別人的過失與缺點。4...

不愉快的愚人節作文,不愉快的愚人節作文100字

四月份的第一天就是愚人節,而在學校裡同學們過得十分有節日氣息。互相開很多的玩笑,比如,你的鞋帶開了,老師叫你之類的。這天說的所有的話似乎都是謊話,寢室長說學校要查寢,我們聽了都沒有相信,寢室長只好把收到的查寢簡訊給我們看。我們看了這才相信,開始收拾寢室,我們一起在寢室門口等待查寢的人員,但是她們就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