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成功率高的婚介所,求推薦成功率高的婚介所?

2022-11-23 16:30:08 字數 5431 閱讀 9478

1樓:合肥愛之侶相親聯盟

相親相親,結束單身

工作三年的曉玲在今年倍感單身的壓力。身邊的同齡女性都紛紛傳來喜訊,不是喜結良緣了,就是生兒育女了,自己唯有做伴娘道賀的份。曉玲分析了下自己從大學至今仍然單身的原因:

1、大學的時候不著急談戀愛,覺得現在的生活很好,不需要一個男朋友;

2、在大學就沒有戀愛過,進入社會以後,不知道如何或者說通過什麼方式來進入戀愛狀態;

3、周圍讓自己心動的異性比較少,沒有合適的;

4、性格比較內向,身材不好。對自己相貌身材比較自卑的人,比較不容易被男孩子接納;

5、本身對愛情存在一種幻想。想象過於美好,現實過於殘 酷,使得很多生活在童話世界裡的人,一直沒有辦法去接受現實中的愛情;

6、由於父母、房子等原因,使得已經有戀愛狀態的人,後來迫於現實,分開而成為單身。很多時候,父母家庭的作用,會令很多獨生子女變成單身。

曉玲的單身情況雖然是個例,但多少能反映出現今想擺脫 單身的剩男剩女們心中的難言之隱。當時間一天天過去,周圍的人漸漸都成雙成對,但你還是孤影單身,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只有你還單著?也許你努力尋找過,也許你耐心等待過,也許你為之爭取奮鬥過,但還是擺脫不了單身的境況。

你有沒有想過,讓你擺脫不了單身的阻力是什麼?為此,我們發起了一則「你為什麼單身?」的話題,引起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你為什麼單身?」問題一丟擲,如一石激起千層浪,大家的回覆各種各樣。安徽愛之橋婚戀中心餘帆老師歸納主要有以下三種型別:

1、單身快樂論:「單身快樂,快樂單身」「太愛自由了」「單身很好,可以過光棍節,過節可以買新衣服」,從網友的回覆可以體會到,原來單身也不是一件很糟的事情,所以談不上要去擺脫;

2、宿命緣分論:「命中註定還沒出現貴人,有什麼辦法呢?」「也許是緣分還不到吧,茫茫人海,兩個人能遇到並相愛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所以在爭取的同時還是順其自然比較好些」, 既然單身與否都是宿命和緣分決定的,個人想擺脫也是沒轍的事情;

3、愛情完美主義:「最大的阻力是對美好愛情的嚮往! 始終相信有那種magic love,就像《西雅圖不眠夜》裡的annie和 sam!

所以在現實中也選擇等待!」也許會有完美的愛情存在,但不要把等待變成「多戈的等待」。以上三種單身人群應該算是最幸福的單身族,因為他們沒有具體的擺脫單身的阻力需要去解決。

除了以上三種單身人群,不少網友也具體分析了自己擺脫不了單身的阻力,主要有三個方面:交際圈太小、性格問題、太挑剔。阻力找到了,解決起來說難不難,說容易不容易。

只要你願意,對症下藥,或許收穫愛情甜蜜的已為期不遠。正如蝸居的作者六六在一篇「什麼樣的女孩才值得擁有幸福?」的文章裡寫到的,「你如果踏踏實實生活,努努力力工作,尋求真愛而且願意付出的話,愛情自然會敲你的門扉的,無須嚷嚷得滿世界皆知。

你始終要堅信一點,一個好的聰明人,或者聰明的好人,肯定會被另一個聰明的好人找到的。這就叫匹配。

2樓:安徽愛之侶相親聯盟

您在哪個城市呢?選擇一家大型正規的婚介機構相親是單身朋友們好的選擇。婚介機構其實不好辦,今年開業,明年歇業的比比在是。

不過凡創立時間較久的品牌婚介相親機構,一般來說都比較可信可靠,因為時間是公正而嚴厲的裁判。據安徽愛之橋婚戀中心近年來相親會員的統計資料顯示:成功率約在72%左右。

需要提醒的是,去徵婚相親的朋友主要的還是要保持一顆平常心,對另一半的要求不要過高,否則會增加匹配的難度。徵婚相親正如看大病考大學,都是煩心事,每個人情況不同,最後結果也不一樣。但見面就是硬道理。

雖說世上總有守株得兔的幸運人,但絕大多數人的滿意或較為滿意的姻緣,只有在以各種方式,不斷約見對接中才能實現。祝您早日夢圓!

婚介所的成功率高嗎?

3樓:安徽愛之侶相親聯盟

您在哪個城市呢?在您所在的城市選擇一家大型正規的婚介所相親是單身朋友好的選擇。據調查:

大型正規婚介所的成功率一般在72%左右。去徵婚相親的朋友主要的還是要保持一顆平常心,對另一半的要求不要過高,否則會增加匹配的難度。每個人情況不同,最後結果也不一樣。

但見面就是硬道理。雖說世上總有守株得兔的幸運人,但絕大多數人的滿意或較滿意的緣份只有在不斷地約見中才能實現。

4樓:不滅業火

高!我這裡介紹的有六成多,所以說成功率高。你想給我為你服務的機會瑪?

5樓:

去婚介所找物件都是什麼人——有時間或空間障礙的:日常生活程式化,工作繁忙,指望下班或者週末去接觸很多異性基本不可能,時間成本耗不起。所在單位性別比例嚴重失衡,很難碰到合適的物件,遇到同樣優秀且單著的異性就更是小概率了。

去婚介所找物件都是什麼人——擇偶要求極高的人:自身條件優秀,財富滿車抑或才華橫溢、對配偶期望值高,追求高質量的婚姻生活,所以在周邊有限的人群中與不到滿意的人選。而又不願意放低要求,不願流於搭幫結夥過日子的婚姻形式,這些人會更關注生活的品質,婚姻中情感

6樓:合肥愛之侶相親聯盟

如果你要徵婚,就先了解一下相親的幾種渠道吧 ------

1、委託親朋好友介紹:介紹的物件知根知底,是蠻不錯的好辦法。可現在的熱心人少了,除父母捉急外,朋友同事出於多種原因,不願太煩神,況且她們自己的圈子也有限,幫你物色也並不容易。

再者你感情的問題屬於個人隱私,在熟人中也不宜太敞開暴露;

2、參加各種相親派對活動來選擇:熙熙攘攘看似人多,但這些活動以娛樂為主,製造話題,打情罵俏,張揚顏值,針對性並不強,更多是在為活動主辦方宣傳推銷造勢;不過派生出來的父母相親會則比較嚴謹,但失之於其為子女選擇物件過於苛刻,幾乎是唯條件論,又加上硬性的主觀意識,越疽代苞,缺乏彈性變通,導致成功率很低;

3、上各類交友**撒網:這是一種自由從容的選擇,簡單易行,不失時尚,可以多聊。但網上不是實名現場登記制,無法做到嚴格的把關稽核。

目前誠信不足的社會,魚龍混雜,恣意包裝的人不在少數,真像難以把握,需要完全靠自己費心費力來篩選,稍不留神容易吃虧上當,安全度低;

4、委託婚姻中介機構來選擇:經過多方調查分析,實體婚介機構比較上述三種渠道而言,應是一種更重要的擇偶渠道。正如房產中介機構一樣,由紀紀人幫你張羅,買賣雙方得到中保,**也相對可靠,簽訂合同既放心又實在。

一般大型正規婚介機構都擁有本地區龐大的會員數量群,不但數量層次年齡段等能夠較為充分地滿足各界會員的需求,而且同城地域上更具針對性。其次,婚戀實體機構對會員身份和資料的稽核更為嚴格,而且是一對一的預約配對,從而將徵婚的風險係數降到了最低,也大大提升成功率。當然比起其它的擇偶方式,委託婚介機構幫助的費用支出可能要高些。

總之,條條大路通羅馬,各種方式都可嘗試,不斷適宜的見面就是硬道理,殊途而同歸。讓我們心動不如行動,人生中若能牽手一個好伴侶,所有的付出都值得!

找婚介所找物件是不是成功率要高點,結婚時間很快

7樓:安徽愛之侶相親聯盟

您在哪個城市呢?在您所在城市選擇一家大型正規的婚介所相親是單身朋友好的選擇。據調查:

大型正規婚介所的成功率一般在72%左右。去徵婚相親的朋友主要的還是要保持一顆平常心,對另一半的要求不要過高,否則會增加匹配的難度。每個人情況不同,最後結果也不一樣。

但見面就是硬道理。雖說世上總有守株得兔的幸運人,但絕大多數人的滿意或較滿意的緣份只有在不斷地約見中才能實現。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大多數婚介所,很坑,收的錢也貴。

再就是你給多少錢就給你找那個價位的相親。

而且,有時候也給你找不到相親的人,會想別的法給你安排,但這樣的你應該懂得;

所以有錢就別在這浪費錢,沒錢的話更不要在這些地方浪費錢,不值當;

再有,網上婚介的宣傳,不要太過相信!!!!

只能幫到這了

9樓:紅線團婚介品牌

可靠與否、好與不好一定有基礎的評判標準。

1、選擇成立時間長的婚介。因為成立10年以上的婚介相對穩定性更高,信任度強,更會有保障。

2、選擇選紅娘數量多的婚介。因為團隊夠大,相對內部管理,企業成長會更好一些,各方面健全。

3、選擇連鎖性婚介公司,因為連鎖婚介有一套相對完善的管理督導體系,對下面各店的客服管理比較完善。

4、客戶成功率高的婚介。說明這裡的紅娘老師專業婚戀知識豐富,這樣能夠表明對於單身相親成功有一定方法。

5、在當地有影響力的婚介。影響力也很重要,會吸引更多人去的,如這家婚介在當地各方面廣告宣傳力度很大。

6、優質客戶多的婚介。我們來婚介相親,說白了想找條件好的異性,優質客戶多,自己相親成功機會才會多。

7、全國各地的徵婚資訊共享的婚介。因為現在很多人都是到異地工作,大多都找本地人在異地的,所以只有連鎖婚介品牌資源才夠豐富。

8、與**合作的婚介。舉辦相親會及各種公益婚戀課堂等。因為當地婚介能夠與**合作,說明它是有一定信任度的,因為**單位不是隨便跟任何一個婚介合作的。

9、紅娘專業能力高的。區別傳統婚介,現代紅娘必需有專業的婚姻家庭知識,懂婚姻,懂家庭,這樣才會給你帶來價值。

去婚姻介紹所找女朋友的成功機率大不?

10樓:安徽愛之侶相親聯盟

您在哪個城市呢?在您所在的城市選擇一家大型正規的婚介所相親是單身朋友好的選擇。據調查:

大型正規婚介所的成功率一般在72%左右。去徵婚相親的朋友主要的還是要保持一顆平常心,對另一半的要求不要過高,否則會增加匹配的難度。每個人情況不同,最後結果也不一樣。

但見面就是硬道理。雖說世上總有守株得兔的幸運人,但絕大多數人的滿意或較滿意的緣份只有在不斷地約見中才能實現。

11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率會很大 因為他們都是在現實生活中找不到好的或根本找不到但卻又急於尋找或想要步入結婚的禮堂 所以比不去婚姻介紹所的人要心急 概率表明成功比較快

12樓:大總角

的確是這樣,有的交了錢見了很多次都不成功,而有的交了錢確能和它們介紹的女人睡很多回,一直睡到某一介紹所能介紹的馬子都被騎了個遍這才結束,然後又去別的介紹所繼續戲弄,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渠道都有希望,但不一定是適合的,不要報太大的希望,可以找一兩家信譽度較高的婚介看看,也不好說會遇到自己中意的物件。

上海哪家婚介比較好?成功率高一點,誠信度好一點的有沒有?

14樓:

諸葛亮 字孔明,號臥龍(也作伏龍),徐州琅琊陽都(今山東臨沂市沂南縣)人。時值曹操一統北方,孫權虎踞江東,劉表和劉璋控制荊、益二州,但無所作為。漢獻帝建安十二年(207),依附荊州牧劉表的劉備三顧茅廬向諸葛亮求教,諸葛亮提出著名的隆中對策。

建安十三年秋,曹操率大軍進取荊州,劉備兵敗。在此緊急關頭,諸葛亮趕赴柴桑,同魯肅、周瑜等勸孫權與劉備聯盟,大敗曹操於赤壁。建安十六年,劉備以助劉璋為名,率兵數萬入益州,於次年與劉備會師,攻取成都。

蜀漢章武二年(222),劉備兵敗夷陵(今湖北宜昌境),次年病亡。諸葛亮奉遺命輔佐後主劉禪。建興三年(225年)進軍南中。

採用攻心為上、攻戰為下的方略,使孟獲等心悅誠服,五年春,諸葛亮上《出師表》,自統大軍10萬,進駐漢中,準備攻魏,六出祁山,於建興十二年春統軍進駐五丈原,與司馬懿所率20萬魏軍對峙於渭水南。八月,因積勞成疾,卒于軍中。[12]

如何相親,成功率高,如何提高相親成功率?

相親的女生都是和適合結婚談戀愛的,這個時候不要著急表白。不可否認的是。現在雖然是自由戀愛的時代了。但因為社交,不成熟心理等種種原因。實際成功率並不高。相親仍然是一種比較實際並且 的尋找物件的方法。我想樓主的意思是如何使自己能夠在相親過程中贏得對方的歡欣吧?其實適當打扮自己,並且給於自己足夠的信心和一...

假體隆鼻成功率高嗎,整形隆鼻成功率高不?

假體隆鼻成功的機率高嗎?非常的高,只要我們選擇正規的醫院或者三甲方面的醫院並且做好術後護理工作也是很重要的。鼻子就好像是我們心靈的視窗,它一直指引著人不斷探索,鼻子的秀挺與否也完全影響五官的顏值,擁有一個立體感十足的鼻子,比什麼都重要,鼻子有很多的人對自己的鼻子不是很滿意,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是完美的,...

異地戀成功率是多少,異地戀成功率

靠自己,資料不能代表感情,如果異地戀熬出來了是真愛,但是真的很難熬。戀愛成功率高,結婚成活率低。也有很多成功的,很難講 異地戀成功率 異地戀,一般在一年的 qq之後,會轉淡,而且有時感到無話可說,結果讓人十分難過,曾經非常愛著彼此,可是,距離和無交集的生活,這卻是必然的結局。一聲嘆息!異地戀,雙方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