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升級問題

2022-11-23 21:25:13 字數 616 閱讀 3534

1樓:我就是自來火

不推薦fb升級,你會成為一個70級的菜鳥。副本在有任務的時候去,最好別讓大號帶。

專業按個人喜好而不同,如果你想賺錢,那麼草藥(附帶效果「生命之血」可是個很好的自我加血技能),採礦都是專門賺錢的專業。

個人強烈推薦裁縫,(做自己穿的裝備和好看的衣裳)。然後草藥和採礦裡任選一項(賺錢)。

就新人而言,遇到一些形式比較新穎的任務也許會做得很慢,但是這個過程絕對不會缺乏樂趣。所以什麼時候到70並不好說。玩wow不是為了滿級,而是為了成長的那個過程,那種回憶。

願lz在wow的世界中玩得開心。

2樓:沉默

法師傳統裁縫加附魔…現在都快餐了,練號很快,也沒什麼感情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想多熟悉一下游戲,勸你就一直做任務,少刷副本。一是為了熟悉遊戲,二是為了熟悉操作。不然你刷到70連fs的基本操作都不會。

至於要到70要多久,完全看你自己的上線時間而定。我的話就週末2天上上,到70大概2個月。

4樓:有毒蘋果m別吃

我當時剛開始玩沒大號帶,完了3個月聲升到70.不過我是和朋友一起玩的感覺很快樂,那時的美好回憶啊,

魔獸世界lm升級路線,魔獸世界LM升級路線

地球各地區等級 艾爾文森林 1 10 丹莫羅 1 10 泰達希爾 1 10 祕藍島 1 10 洛克莫丹 10 20 西部荒野 10 20 赤脊山 15 25 黑海岸 10 20 祕血島 10 20 赤脊山 15 25 灰谷 18 30 溼地 20 30 暮色森林 18 30 灰谷 18 30 溼地 ...

WOW 67法師升級的問題,魔獸世界 法師升級

68級就可以去諾森德,獎勵的經驗也多。如果是任務劇情控可以考慮清任務。聲望基本沒用,附魔和裁縫在北極有新的圖紙。大號77級可以飛,買寒冷飛行,小號68就可以,大號買書u給小號。1000g,不打折。67級可以帶,不過技術不高效率也不行,要拉怪。飛彈出速射,有buff觸發類外掛可以提示。奧法就這仨技能,...

求魔獸世界bl升級路線,求魔獸世界BL升級路線

1 如果已經有大號的話,先做一身傳家寶 2 去拍賣行買點3倍經驗藥水 3 在新手村升級到5級,去下一個點升到10級4 自己去奧格瑞瑪刷哀嚎到15級,或者打戰場到15級5 無限刷副本到85級,最好是打高等級的副本,且儘可能每個副本打一遍有副本任務經驗多 6 85 100升級過程中每新開啟一個副本就去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