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藥工程(農業方面)這個專業就業前景怎么樣?山東農業大學的這個專業好嗎

2022-11-23 23:05:14 字數 1727 閱讀 4329

1樓:匿名使用者

製藥工程主要課程以化學(無機、有機、藥物化學、物理化學)、藥劑學、生藥學、天然藥物學等為主,你說的偏農業方面是製藥工程學科嗎?你是否說的是農學類啊!

一般製藥工程專業開設在高校內的化工學院,或者醫學院校中,所以山東農業大學開設製藥工程且偏農業方面應該不是純粹的以培養藥物科研及藥物生產管理人員。

我學的專業就是製藥工程,專業教師要求是註冊藥劑師才可以任教的。如果你說專門是做農藥的,呵呵!那就應該是藥學專業了啊,製藥工程以藥物研發及工藝生產開發、藥物種植技術為主要業務。

因此你就讀的話將來可能在專業上有一定侷限性,在藥物研發上不一定能競爭過製藥工程的或藥學專業的。

當然,萬事沒有絕對,希望你慎重考慮哦!考公務員只要不限專業的都能考啊!

2樓:3辰木

就是化工 藥學 製劑。這個專業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畢竟醫藥產業是永不衰落的。這個專業學的東西挺多的,一旦要是學了一定要找個自己喜歡的方向重點放在那上面。

其他方面在做一些涉獵,還是挺好的。

這個學校我也沒那麼瞭解,但是這個學校叫山東農業大學,它學校的的王牌專業肯定是農業方面的,那這個專業在他們學校來說應該還是不錯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告訴你吧,我也是植保院的,農藥還是很熱的。

就業不愁,山東有200多家農藥企業,全國2000多家。

中國的農藥行業處於整合階段,正是發揮光和熱的好時候,當然對有志青年來說。

將來如果考研的話,如果你考合成,還是很有希望進軍醫藥的。

我們是植物醫生,屬於工農結合,工學碩士

4樓:孤曉影

製藥工程很好,就業前景不錯,只要努力就好

河南農業大學屬於什麼院校 公辦 還是~~?

5樓:綠葉搖清露

公辦二本

河南農業大學前身是成立於2023年的河南公立農業專門學校,之後相繼經歷了國立開封中山大學農科、省立中山大學農科、省立河南大學農學院和國立河南大學農學院等階段。2023年全國院系調整時由河南大學農學院獨立建院,成為河南農學院。2023年從古城開封遷至省會鄭州。

2023年12月更名為河南農業大學。

內蒙古農業大學和唐山師範學院哪個學校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內蒙古農業大學和唐山唐山師範學院應該是唐山師範學院好一些了,因為我朋友的女兒就考了唐山師範學院。

山西農業大學資訊學院學校**是什麼?

7樓:晉中資訊學院

中文名:山西農業大學資訊學院

英文名:college of information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簡稱:山西農大信院

類別:獨立學院

屬性:普通高等院校

所屬地區:中國山西太谷

主管部門:山西省教育廳

校訓:樂教 樂學 創造 創業

主要院系:大資料學院、經濟管理學院等八院一系學校**:13535

中文名:湖南農業大學資訊科學技術學院是野雞大學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資訊科學技術學院是湖南農業大學中的一個學院,不是什麼野雞大學,湖南農業大學是正規的一本院校,你可能說的是湖南農業大學下屬有一個東方科技學院,這個是三本。

製藥工程專業就業前景如何 製藥工程的就業前景

專業培養要求。本專業學生主要學習有機化學 物理化學 化工原理 藥物化學 生物化學 毒理學 藥理學 製藥工藝學和製藥專業裝置等方面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受到化學與化工實驗技能 工程實踐 計算機應用 科學研究與工程設計方法的基本訓練,具有對醫藥產品的生產 工程設計 新藥的研製與開發的基本能力。畢業生具備...

生物製藥專業就業前景?生物製藥就業方向及前景

生物製藥專業類行業發展較快,尤其是生活水平提高以後,因此很多企業對藥學人才比較青睞,專業人才需求高。所以生物製藥專業就業前景還是較好的,就業方向可以選擇生物製藥的資源開發 產品研製 到藥企行業或者考驗深造等。1生物製藥專業就業方向。1 到生物製藥類企業和科研院所從事生物製藥的資源開發 產品研製 生產...

商業管理是否好就業,商業管理這個專業就業前景怎麼樣啊??

就業差bai不多,business and management 更偏重 du於綜合商業管理 zhi,international business更偏重市場營銷管理領域dao。一個是專企業的管理,一個是對外的商業屬 兩者都涉及到企業的管理,而學好了英語,國際商務什麼的都沒太多問題了。看個人興趣選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