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中最愛抽菸的女明星是哪七位?這七位裡面有你喜歡的嗎

2022-11-25 11:05:03 字數 1694 閱讀 3773

1樓:莫小莫

現在很多人喜歡追星,但是對明星的印象都是他們在鏡頭前展現出來的形象,其實很多明星私底下的形象可能跟你想象的不太一樣。在娛樂圈中,女星抽菸的現象也越來越多,也就見怪不怪了!

周迅,趙薇,海清,鄭爽,陳喬恩,anglebaby, 周冬雨她們七位都是抽菸的,但是這裡面我還是比較喜歡周冬雨的。因為我覺得她的演技挺好的。

小小年紀就是在電影方面已經有了很高的造詣了,我記得她第一部戲是《山楂樹之戀》真的是很美好很青澀的感覺,對於老三的那種愛也是表現的淋漓盡致呀,我覺得還是挺厲害的,那個時候的她還在讀高中就已經演技摔娛樂圈好多人了。《七月與安生》這個也挺好的和馬思純兩個人真的是還原了**,和電視劇比起來真的的要精彩很多的。我覺得周冬雨吸菸可能也是因為這個娛樂圈的壓力太大了,

就是她對於表演有自己的見解,也能很好的把自己理解的這個人物形象塑造出來,真的可能就是老天賞飯吃。就是,有很多明星演員拍戲的時候就是沒有周冬雨的那種感染了,不能把觀眾的情緒帶到電影中去,但是周冬雨可以,還是挺厲害的。

另外一個是趙薇,「演員請就位」節目中看到的趙薇是什麼樣的呢?在節目的開始,演員選擇了他喜歡的導演,這是一個非常嚴肅的場景!因為有一個像趙薇這樣活潑的女孩來取笑大家,節目一下子豐富起來了!

「凱歌導演,你要對你阿姨負責!」扮演小龍女的演員選擇了導演陳凱歌。趙薇開起了玩笑,頓時氣氛輕鬆愉快起來,凱哥導演非常高興!

很快,20多位演員選擇了他們最喜歡的導演。突然大家發現了一件奇怪的事情,為什麼郭敬明的團隊都是女演員,而趙薇的團隊都是女演員!這時趙薇隨隨便便地說:「這一次證明我沒有異性!」

趙薇和郭敬明看到一個表演得很好的女演員,打賭說她們會選擇自己,最後趙薇輸了,女演員選擇了郭敬明!這時,趙薇不情願地瞟了郭敬明一眼,說:「好吧,我輸了,但她好像不打算追你,但好像有更多的演員在追你的隊伍!

」忍不住笑了,這個笑話真有水平!你可以看到郭敬明也很尊重趙薇,親切地叫她「薇姐」!

看到彈幕上的讚美趙薇:趙薇真的很可愛!趙薇太固執了。趙薇把這個節目做得很生動!趙薇真是個高顏值、高情商的好演員!…

「演員請到位」這檔節目讓我們看到了一個完全不同的趙薇!在大多數人眼裡,趙薇的印象仍然是活潑可愛、滑稽可笑的「小燕子」形象!

2樓:喜氣洋洋的粉紅豹

娛樂圈裡最愛抽菸的女明星有那英,李曉燕,徐靜蕾。李小冉。劉亦菲、鄭爽。我最喜歡劉亦菲。劉亦菲是公認的清楚女神

3樓:淵博小濤

應該是周迅,王菲,趙薇,鄭爽,陳喬恩,anglebaby, 周冬雨 ,這裡面的話我比較喜歡周冬雨,再加上最近他和易烊千璽演的《少年的你》更加圈粉了

4樓:丁一禾一一

愛抽菸的女明星有angelababy、周迅、鄭爽、馬伊琍等人,這個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周迅,她的聲音太獨特了。

5樓:

我知道抽菸的有,楊穎,孟美岐,關曉彤,徐靜蕾,趙薇,王菲,白百合,在這個裡面我比較喜歡楊穎。

6樓:情感諮詢師小嫻老師

鄭爽那英angelababy劉亦菲這幾個比較紅的明星,他們都是有抽菸的,並且還被狗仔拍到過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鄭爽,因為我覺得他的性格我挺喜歡的。

娛樂圈全部女明星的名單娛樂圈全部女明星的名單

娛樂圈女明星有 1 張韶涵 張韶涵1982年1月19日出生於中國臺灣省桃園市中壢區,擁有四分之一維吾爾族血統,2001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 永不言棄 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2003年,在愛情勵志偶像劇 海豚灣戀人 中飾演女主角易天邊。2004年,推出首張個人 over the rainbow 200...

娛樂圈中的女明星很多,大家心目中最想娶誰

娛樂圈裡,女明星確實很多,我最想娶的是 鞠婧禕。原因如下 1,顏值高,四千年美女當然有點誇張,不過確實很漂亮。2,情商高,漂亮的女孩很多,像小鞠那樣高情商的不多。3,嬌小玲瓏,給人一種很想去溫暖呵護的衝動。4,唱跳俱佳,我也喜歡 對會唱跳的年輕美眉特別鍾愛。娛樂圈裡面的女明星眾多 漂亮的更是不少 但...

娛樂圈中年齡越大越有風韻的女明星是誰?

我覺得年齡越大越有風韻的女明星,當然就是大s了。我感覺現在趙雅芝真的是越老風韻越濃啊。感覺就是越來越漂亮。一般年齡越大都會越有風韻吧,難道還青春靚麗啊。許晴就是年齡越大越有風韻,真的是特別的漂亮。張曼玉趙雅芝,都是年齡越大越很有韻味兒。劉嘉玲,張曼玉,趙雅芝,都是聽有韻味的女明星。劉曉慶趙雅芝,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