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中的女明星,有哪些演技不行但是粉絲很多的人?

2023-03-03 16:15:08 字數 2927 閱讀 7772

1樓:榮幸

我覺得楊穎是比較突出地一個了,楊穎想的很漂亮,但是演技卻時常遭到人們吐槽,但是因為她在跑男裡的表現,而受到很多人喜歡。

2樓:pl或許隨風

楊穎算一個,她的粉絲當中有很多都是因為顏值而粉,但是她的演技確實不行。還有一個就是歐陽娜娜,她的粉絲大多數因為的才華而粉的。

娛樂圈中有哪些女明星顏值**,演技不錯,但就是不火?

3樓:湯粉嘀噠

很多觀眾知道陳自瑤,除了是因為她的丈夫是視帝王浩信外,還在tvb演過不少電視劇。

陳自瑤在2023年,就已經簽約模特公司入行,也演過了很多電影、電視劇。陳自瑤參演的劇集《同事三分親》,很有鄰家小妹的感覺。

在《耀舞長安》這部電視劇中,陳自瑤飾演一位「擁有跳舞天賦」的曲彎彎,穿上古裝的她,有很不一樣的風格味道,甚至風頭壓過同劇主演的女主鍾嘉欣、胡杏兒。

原以為陳自瑤能夠憑藉這部劇大火,只是讓觀眾沒有想到,這位女藝人的事業始終還是停留在女二號、女三號的位置上。

當很多藝人開始上位後,陳自瑤的定位始終沒有太大提升。後來,在《再創世紀》中,陳自瑤化身職業女性,雖然有顏值演技,可她的演藝生涯,始終還是無法憑藉這部劇再進一步。

其實,陳自瑤之所以沒有成為女一號,很大的原因跟「定型」有關。

早期的陳自瑤雖然飾演了一位鄰家小妹,且在形象上都很大的塑造性。可是,陳自瑤在演了部分劇集之後,接了許多偏反派的角色,這些角色被陳自瑤生動演繹,以至於大家看到這位藝人,常常都會想到她飾演的角色,都不是好人。

也或許因為這樣,陳自瑤的演藝之路,有了一定的限制,以至於後來的演藝生涯,經常會接到一些比較反面的角色。

其實,一個藝人如果被角色定型,她/他的戲路必定會被限制。這時如果想要進行突破的話,就需要藝人去思考、學習自己所需要的東西、如技能。

同時,機會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沒有適合的機會,那麼藝人即便在演技表現上有進步,也很容易陷入原地踏步的處境。

4樓:網友

娛樂圈兒裡有一個叫郭珍霓的。長得也不錯,演技也很好。但就到不了一線。

5樓:你說過

舒暢應該算一個,她顏值好演技又好,就是不火呀!

6樓:小叮噹答題

郭珍霓的卻是非常漂亮,演技不錯但是就是不火。

7樓:在世貿天階祈禱的黑曜石

楊蓉,萬茜。楊蓉在《雲中歌》裡的霍成君真的演技爆表;萬茜《你好,瘋子》裡的精湛表現得了獎。

8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感覺就是蔣欣吧,演技非常的好,但是就當不成女一號。

9樓:優溶摶剛

我覺得孫儷就不錯,口碑很好,演技也不錯。

10樓:卿清懿

有殷桃,蔣勤勤,蔣欣,蘇巖,牛莉,

11樓:加油

楊蓉,楊雪,郭珍霓,毛林林,陳紫函。

12樓:張軍孔

沒有按演藝圈裡的規則辦炒作不夠,也是命中註定福值以滿到此為止所以不火但不一定是壞事,水滿則溢這是自然規律。

13樓:來自越王山謙虛好學的草莓

不覺得不火的都是低調不炒作的嗎?

娛樂圈的女藝人越來越多,有哪些人氣和演技相匹配的女藝人?

14樓:nana追劇

我認為楊冪趙麗穎和迪麗熱巴他們的人氣都配得上他們的演技。他們的演技雖然不說沒有一點缺點,但是是可以說得過去,讓人入戲的。

15樓:歲月闔歡

人氣和演技相匹配的女藝人有很多,比如說楊冪、趙麗穎、迪麗熱巴、白鹿、趙露思等女藝人,她們的人氣很高,演技也不差,可以說是非常棒了。

16樓:春季的風啊

楊冪,趙麗穎,劉詩詩,迪麗熱巴,趙露思,這些藝人的人氣和她們的演技都是非常匹配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的女藝人越來越多,有人氣和演技相匹配的女藝人周迅,劉濤,秦海璐。

18樓:家博寶貝啊

萬茜,劉亦菲,楊冪,唐藝昕,楊穎等等,這些女明星的演技實力都是很強的,而且人氣也比較高。

19樓:烏思天

我覺得娛樂圈沒有那麼完美的女星人氣和演技相匹配大多數都是湊合的,因為他們的外表全是包裝。

20樓:離落

我覺得人氣與演技匹配的有楊冪,劉詩詩,趙麗穎,楊紫,迪麗熱巴,劉亦菲。

21樓:愛惜自己

我個人覺得楊冪很不錯,而且他不管是演員還是人的人氣還有人際方面都是挺不錯的,所以說覺得還是挺好。

22樓:go我的世界誰懂

比如說有迪麗熱巴,古力娜扎,楊冪,歐陽娜娜,江疏影,童瑤,閆妮,張雨綺,劉亦菲,劉詩詩,楊紫,趙麗穎,唐嫣,趙麗穎,關曉彤等等。

23樓:小黑馬看娛樂

我個人覺得有趙麗穎、迪麗熱巴、金晨、關曉彤等。

24樓:要猛虎更要薔薇

雖然女人越來越多,但是不是說所有的人口碑都很好,我覺得人氣和顏值相匹配的女藝人是趙麗穎和楊紫。

娛樂圈人才太多了,能介紹幾個你心裡面的演技好的女演員嗎?

25樓:人生大事

我覺得楊冪還有劉亦菲,以及張含韻,還有張予曦以及袁冰妍,都還是演技挺好的,非常喜歡楚喬傳。

26樓:蓉淼經驗之窗

我感覺趙麗穎還有婁藝瀟,王楚然,趙露思,還有張含韻演技都不錯,趙露思最近主演的星河燦爛,演技很好。

27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比如迪麗熱巴,古力娜扎,楊冪,趙露思。趙麗穎,說實話,我最近在追趙麗穎演的幸福到萬家,真的是太好了。

娛樂圈全部女明星的名單娛樂圈全部女明星的名單

娛樂圈女明星有 1 張韶涵 張韶涵1982年1月19日出生於中國臺灣省桃園市中壢區,擁有四分之一維吾爾族血統,2001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 永不言棄 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2003年,在愛情勵志偶像劇 海豚灣戀人 中飾演女主角易天邊。2004年,推出首張個人 over the rainbow 200...

哪個女明星英語說得好,娛樂圈中哪些女明星英文講得好

湯唯多年以前,湯唯就因其英國留學的曲折經歷成為很多人心中的勵志代表。新東方英語名師周思成曾這樣評價 她在採訪中模仿的是英式發音,而且談吐很自信,為她加分不少,整體相當於六級左右考生口語水平。後來電影 晚秋 裡,因為故事發生在西雅圖,她還把口音改成美國腔,學得有模有樣。張靜初 語音語法詞彙很紮實 在非...

你覺得娛樂圈中沒有心機的女明星有哪些

周冬雨可以說是最大的一匹黑馬了,因為周冬雨可以說演技非常的到位。雖然周冬雨的身材比較柔弱,而且看上去比較小女子的樣子,但是周冬雨卻可以表現出非常女漢子的模樣,因為周冬雨的潛力可以說是非常的強,他的爆發力也是很十足的。周冬雨有一次演技還獲得獎項呢。趙麗穎算上娛樂圈比較口無遮攔而且說話比較不注意形象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