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90年代,顏值可以碾壓娛樂圈的女明星都有誰?

2023-02-23 04:40:06 字數 688 閱讀 1451

1樓:王志剛剛剛

李冰冰,吳君如,林心如,蔡少芬,其中蔡少芬在甄嬛傳中,飾演的皇后娘娘。我很喜歡。

2樓:時尚朵朵醬

那真是太多了,內地女明星有:傅藝偉,李玲玉,陳紅,何賽飛,劉曉慶等。香港女明星:王祖賢,林青霞,趙雅芝,李嘉欣,關之琳,朱茵等。

3樓:努力摸魚的短腿貓

有演《甄嬛傳》的皇后娘娘蔡少芬,袁詠儀,印象最深的是紅衣叼牌的邱淑貞,盛世美貌的李嘉欣,還有林青霞和朱茵等,各有各的美。

4樓:明星偵探局

20世紀80年代90年代,娛樂圈中有不少高顏值的女明星,她們驚豔了那個時代,比如林青霞、劉嘉玲、朱茵、張敏、關之琳、蔣勤勤、江珊、陳紅、楊鈺瑩、劉曉慶等,那個年代的女明星都是無美顏、無濾鏡,隨便哪一個都能碾壓娛樂圈。

5樓:右手年華

王祖賢,林青霞,朱茵,關之琳;李嘉欣;周慧敏。張柏芝。這些女明星他們的顏值都很高,而且各有特色,美得很,自然。

6樓:愛小樹苗

比如說有陶慧敏,傅藝偉,朱茵,林志玲,王祖賢,張曼玉,邱淑貞,張敏等等。這些女明星的顏值非常的高,是很多人們心目中的女神。

7樓:老司機豆丁堡

年代顏值碾壓娛樂圈的女明星,曾黎、張柏芝、章子怡等都是可圈可點的。

你認為娛樂圈的哪些同齡人顏值差距最大

娛樂圈同齡人顏值差距很大的,有林志穎跟郭德綱,如果不仔細看的話,以為是長輩和晚輩,任達華和趙本山,何炅與汪涵,陳偉霆和岳雲鵬,這些讓我們誤認為不是同齡人。我認為娛樂圈同齡人顏值差距最大的有,那就是大家比較熟悉的林志穎和郭德綱,還有王寶強和趙又廷以及梁朝偉和周星馳。娛樂圈男星顏值相差大的有,林志穎和郭...

講講看娛樂圈演技不夠顏值來湊的女明星?

楊穎她演技不行,唱歌不行就只能做綜藝了,還有她有時候說話太直接了,就是說話都不過腦子想一下就出口,當然我只是路人,陳述表達一下,不喜勿噴。楊穎,楊穎演技並不算太好,只是因為奔跑吧兄弟和長相出的名。呵呵,這些人只會說一個baby,好似娛樂圈其他小花是演技有多好都不靠顏值湊似的,搞笑。剛下娛樂圈,有哪些...

娛樂圈有沒整容,但顏值卻驚為天人的明星嗎

有很多啊,比如劉亦菲 古力娜扎 劉詩詩 佟麗婭等等,其中我最喜歡的還是神仙姐姐劉亦菲。娛樂圈裡五官漂亮的人並不少見,劉亦菲的美就是氣質。劉亦菲天生高貴冷漠,不吃煙花的氣質在娛樂圈很少見。因此,在許多人心目中,神仙姐姐 的地位難以取代。劉亦菲是著名的演員和歌手。她主演的 天龍八部 和 射鵰英雄傳 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