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一洗澡廚房的電閘和衛生間的就一起跳了這是怎么回事呀

2022-11-25 11:15:04 字數 3883 閱讀 9422

1樓:解脫為了更好發展

如果用的熱水器的話,可能是由於熱水器裡面的線路短路了,所以只要一用熱水就會跳閘,不是熱水器的話,只要一用水就跳閘的話,可能是衛生間裡的某處線路漏電,絕緣皮破了,導致遇到水就會短路跳閘,自己如果不會的話,可以請一個電工師傅看下,這樣也比較安全。

2樓:

說明他衛生間洗澡的時候廚電了漏電,現象,然後電閘就跳閘了,這是對你的一種保護,沒檢查下衛生間的電閘問題。

3樓:水瓶尐年

廚房和衛生間一起跳閘說明他倆是連在一個空開上的,試一下在廚房插一個大功率的電器,如果還跳電,說明空開小了,換個大的,如果不跳電,說明是熱水器的電短路了,這種情況建議找專業電工幫你處理

4樓:彤利雅

你家廚房衛生間是一條線路吧,很有可能是線路老化,遇水蒸氣後有些許短路,或者漏電。

5樓:

你衛生間有沒有插座,洗澡時候進水了跳閘的,保護一下就好了

6樓:澄修潔

接地了。用絕緣膠布將線頭纏嚴即可(在開關處)。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是洗澡時一起跳,不洗澡時不跳?是偶爾一次跳閘,還是每次都跳閘?廚房和衛生間的線路應該是分開的,但廚房的線路從衛生間裡經過的嗎?

如果會使用搖表的話,可以用搖表測一下線路有沒有問題。

8樓:

你家衛生間有漏電的地方,找個電工給你家查一下電

晚上洗澡廚房的電閘和燈電閘一起跳是怎麼回事?

9樓:我國旗手

可能是廚房的電路出現漏電現象了,要及時地找電工修理,不然會影響生活的。

10樓:

應該是什麼地方短路,進水什麼的,不懂的話不要亂動,找電工來解決。

11樓:夢迴大明做公主

用電器有短路的地方,洗澡小心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尋找漏電的地方,注意觀察晚上和白天的用電習慣。

13樓:熊珈藍佑

出現這種情況,第一種原因,應該是用電量超過負荷造成的原因。第二種情況就是廚房、臥室、洗澡間電源發生短路現象造成的,應該請有經驗的電工進行測試一下就可以了。

14樓:開心果豆豆

超負荷了,你把燈關掉一個,需要換個新的電閘就可以了

開啟衛生間開關馬上就跳了,怎麼回事?

15樓:山人老施

衛生間這路電線漏電了,主要查開關的這一路,電線是否有破損並有結水等現象

16樓:佰之麗語商貿****

插座受潮引起短路跳閘的可能性較大,可以在拉閘後將插座拆下檢查並注意緊固有鬆動的接頭螺絲,重灌回去時注意保持盒內導線之間的距離。

廁所開關跳閘的原因分析:

1、如果衛生間裡的插座主要是用來接熱水器的,現在發現經常會不定時跳閘,就測試一下是不是熱水器本身有故障,如果懷疑其他用電器本身有故障,可以將這個用電器斷開,接到其他地方,如果故障從此消失,就可以斷定跳閘是這個用電器的故障。

2、如果衛生間的全部用電器經過檢查並無問題,可以判定是供電線路發生了短路。

3、必須從閘箱分段檢查。但條件是在故障發生時。如果故障時有時無,就不好檢查了。

4、建議從閘箱把衛生間的一路先斷開,用臨時供電線路供電。用上一段時間,如果故障消失,說明衛生間的供電線路有問題。可以請專業電工將衛生間的暗線換掉。

5、無法更換暗線,則需要請專業電工在室內佈置明線。

廚房,衛生間漏電開關送電就跳閘怎麼回事?

17樓:**豆

有漏電開關時有保護器當然會跳閘了

知道漏電還開不怕有危險啊

18樓:生活居jia達人

有漏電地方。需要把電線從新換掉

19樓:小糊塗

有可能是某些線路出現了漏電。

電閘一到晚上就跳閘,請大家幫忙,謝謝了

20樓:家電老王莊

這段時間是用電高峰,有可能是你家的空開電流小了,一般家庭要20a以上的空開就沒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線路是否有短路或接觸不良想象

2、檢查家用電氣是否超額,主要功率大小是否超過開關的負載。

3、看鄰居是否有同樣的問題,若有,可能你們小區線路有問題。

22樓:

1檢查一下電錶工作是否異常,觀察跳閘時的電錶用電量是否異常.若超負荷,肯定家裡有在功率耗電或者短路,若沒有那可能是電錶本身有問題建議更換

23樓:匿名使用者

1、晚上10點半到12點之間是全家總閘跳還是僅主臥燈,客廳燈和衛生間插座?

2、鄰居是否有同樣現象?

3、衛生間插座附近是否有漏水現象?是否在此區間洗澡?

初步判斷:衛生間插座等開放部位有漏水導致短路跳閘

24樓:晨晨美食日常

電閘老是跳閘是怎麼回事

25樓:是杜蟑螂啊

amber_mon

2017-10-14 知道合夥人金融**行家關注可能原因有兩個:

1.過負荷。用電量太大或有短路,電閘的保護裝置脫扣;

2.電器或線路有漏電,或人觸控了電,電流未經零線而直接入地,電閘感知漏電而保護裝置跳閘。 總之,跳閘是為了保護人和電路電器。

那個按鈕叫復位按鈕,要按下去電閘才能恢復原來的位置。切記,小心漏電。

電閘跳閘的原因:

1、開關上面一般標c16、c20等等後面數字表示開關大小,即電流大小 一般按開關大小的一半選負荷大小,如 c16的開關, 一般能承受8kw的功率。

2、漏電就是電器電源部分相線絕緣破損 接觸到金屬外殼,形成接地使開關跳閘,一般漏電指的是電器漏電。

3、是指電閘的問題,可能是漏電線圈壞掉,不能正常工作。

請問什麼原因會導致衛生間的排氣扇跳閘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的排氣扇導致跳閘的原因:

開關接線鬆動脫落,導致線路短路,開啟後空氣開關起到保護作用跳閘。

風扇電機卡死,開啟後電流過大,空氣開關跳閘。

風扇電機線圈短路,開啟後空氣開關跳閘。

風扇內部進入水汽,導致短路引起跳閘。

27樓:風疏影

你這是典型排氣扇線路漏電,之前子所以沒事,是應為那時都還是水蒸氣,沒有凝結成水,到後來久了,凝結成水了,遇到漏電的地方就跳了,依我看問題在插頭和插座這,你不應該用插頭,應該直接接到線路上,並且用防水膠帶包好才對,浴室怎麼合一用這個呢,很危險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換氣扇本身雖說沒問題,但只能說是質量沒問題,至於功能則兩說。根據我的分析,應該是換氣扇排氣功能偏弱,導致水汽大量積聚,日久天長,就會因潮溼漏電導致跳閘。

熱水器插座要買***的,一般就沒有漏電危險。

29樓:串列埠

可能是排氣扇電機漏電,洗澡時有水氣進入電機了,時間長了就有水珠

3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潮溼,排風扇的電機估計漏電!

31樓:心態平衡

我新買的排風扇,就是扦頭自己裝的,一扦就跳閘,是什麼原因?

電工大師請進來看看!我的廚房電閘總跳! 10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電閘(空氣開關)時間長了,過流線圈動作值變低了,換個開關試試

進門就是餐廳,廚房和衛生間的門並排,對著餐廳和大門,怎麼裝修,求高人指點

1廁所門對著次臥室門,次臥室門掛門簾就可以化解。方向沒有標明白啊 進門裝個隔斷,或者擺個屏風之類隔開就可以了。馬桶正對著衛生間的門和廚房門和灶臺有什麼辦法破解,求高人指點 馬桶和廁所門之間做個隔斷,廁所門上懸掛珠簾,廚房門上掛個葫蘆,就可以破解哦 其實家居更主要的還是實用和美觀,有家的感覺就行。廚房...

裝修衛生間和廚房的吊頂,裝修公司不包嗎

客廳是吊頂好還是不弔頂好?今天我們就來說說它們的區別到底在 這樣就容易判斷該吊頂還是不弔頂了。客廳要不要做吊頂?來聽一聽木工師傅的忠告!一,現在房價高,買套房已經壓力非常的大,而且裝修需要一大筆的開支,因此選擇不弔頂就可以省去一筆開支。二。現在商品房樓層普遍不夠高,吊了頂反而顯得樓層更矮,非常壓抑,...

廚房的吊頂有什麼要求,廚房衛生間的吊頂,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1 先裝管道再做吊頂 按照正確的鋁扣板吊頂順序安裝可減少震動,浴室內正確的安裝順序為,先裝浴霸 排風扇,然後再做鋁扣板吊頂。千萬不要把排風扇或浴霸直接用螺絲釘安裝在鋁扣板上,可用膨脹螺栓直接吊在頂部 如果排風扇的排氣軟管比較長的話 超過1米 讓工人將其固定在頂部,否則,開啟排風扇時排氣管也會隨之震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