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衛生間和廚房的吊頂,裝修公司不包嗎

2023-05-09 21:15:06 字數 2914 閱讀 4904

1樓:尚品宅配

客廳是吊頂好還是不弔頂好?今天我們就來說說它們的區別到底在**,這樣就容易判斷該吊頂還是不弔頂了。客廳要不要做吊頂?來聽一聽木工師傅的忠告!

一,現在房價高,買套房已經壓力非常的大,而且裝修需要一大筆的開支,因此選擇不弔頂就可以省去一筆開支。

二。現在商品房樓層普遍不夠高,吊了頂反而顯得樓層更矮,非常壓抑,因此選擇不弔頂好。

三;家裡裝不裝吊頂。

1、層高 大於米,裝吊頂才不會太有壓抑感。

2、覺得天花板有些單調,而且家裡經常來客人,裝修風格也不是簡約風格的,如果層高滿足,比較適合裝吊頂。

3、喜歡空間的釋放感,裝修風格簡約,喜歡簡單大方的裝修風格,適合不裝吊頂。

4、不裝吊頂的,也可以在天花板四周走上石膏線,就可以修飾天花板的稜角,以避免看上去過於單薄了。

5、而對於層高比較矮的空間,裝修預算又非常有限,天花板的留白也是非常合適的選擇。

6、廚房、衛生間還是建議吊頂,而廚衛非常建議用鋁扣板。

7、如果使別墅、複式等高層,挑高天花設計,都是根據現場情況設計師來設計,空間比較大,因此裝飾手法比較靈活。

四;房子住久了吊頂更容易積累灰塵,而且時間一久也容易過時。

五;吊了頂可以對現有的空間進行有效分割,現在很多房子的客廳和餐廳都是相連的,吊頂就能從視覺上區分他們的空間了。

六。做吊頂並不意味著就要做那種很複雜的吊頂,其實有的時候為了裝飾需以及採光需要,就可以做一些造型簡單的吊頂,既裝飾了空格鍵,又不會弄的很壓抑。

七;吊頂這件事和偏好關係很大,如果你喜歡簡簡單單,那就可以選擇不弔頂;如果你有需要,也想做些造型來配合房間風格,同樣可以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公司籤合同是籤的半包吧?

整合掉算是主材裡的,但是你要是籤合同半包的時候特意加上整合吊就可以了、這根本就不算個問題吧?

只能說開始談你家裝修的時候你沒說吊頂的事,

廚房和衛生間,需要吊頂嗎?

3樓:雙魚愛仕達

不需要。因為這些空間是屬於功能區域的空間,有實用性就可以了,並不需要任何的美觀。

4樓:王志剛剛剛

廚房必須要做吊頂,這樣看起來更加美觀,但是衛生間是沒有必要做吊頂的,而且做了也不會有很大的改變。

5樓:辛格

不需要吊頂,而且現在廚房和衛生間的裝修款式有很多種,並不是吊頂就可以了。

6樓:夏見冬

不需要,這樣會增加自己的負擔,而且也是在浪費自己的時間,而且做裝修出來質量也比較差。

7樓:橙子小姐姐

不建議,廚房本身就是油煙區域容易讓吊燈沾染上,不易清潔。衛生間主要看設計,如果只是普通的其實沒有必要用到吊燈。

8樓:187小可樂

這兩個地方的空間比較狹小,基本上不需要吊頂,如果比較大做一下也沒事。

廚房和衛生間,需不需要吊頂?

9樓:魚與魚塘

我覺得需要。這兩個地方如果不做吊頂會很難看。

10樓:技術小輝

需要。因為廚房油煙大,衛生間空氣潮溼,加個吊頂更適合,所以需要吊頂。

11樓:秋風體育

廚房和衛生間,需要吊頂,因為安裝吊頂能讓廚房和衛生間看起來更美觀。

廚房、衛生間有必要安裝吊頂嗎?

12樓:來自諸仙洞激昂的野薔薇

這還要看你的房屋結構,吊頂主要作用是美觀和遮醜,根據情況選擇。同層排水的話房屋頂部沒有排汙管道、沒有突出的梁等,頂面平整就不需要吊頂。還有的房屋層高過低也不要吊頂。

廚房衛生間裝修必須要吊頂嗎?

廚房和衛生間的頂板,有必要進行吊頂嗎?

廚房衛生間為什麼非要吊頂?

13樓:乾萊資訊諮詢

說廚房的吊頂是防水吊頂的原因是:

廚房油煙多,衛生間水蒸氣重、潮溼,安裝整合吊頂便於打理,衛生間有很多由於管道問題和樓上防水沒做好會出現漏水的情況,如果是安裝石膏板或鋁塑板和木質材料就會黴變,不好修理。

鋁扣板防水的原因:

鋁扣板的材料不會因為漏水的原因而黴變和變形,而且拆裝檢修非常方便。

目前市場上最好的鋁天花都是使用鋁合金材質。在選用優質鋁材質的基礎上,綜合環保等相關因素,合金比例嚴格按照標準《變形鋁及鋁合金化學成份gb/t 3190-1996》控制。

材質厚度材質厚度一般在特殊情況要求的用 0.

8mm以上的厚度)範圍內,家裝跨度不會很大,每平方米承載能力均能滿足標準《金屬吊頂qb1561-92》中各項之要求,進而滿足使用者之需求。

有些人廚房不做吊頂有的人做,廚房和衛生間到底需要吊頂嗎?

14樓:李佳楠那男

肯定需要去做相關的吊頂,這樣的話家裡面才會有一個很好的裝修,而且看起來也會感覺到非常的乾淨,非常的整潔。並且可以很好的去除油漬。

15樓:巨集盛

肯定是需要做吊頂的,這樣的話才會有一個特別不錯的視覺感,看起來特別美觀,家裡面也會變得非常乾淨,變得非常的一體化。

16樓:小阿星

不需要。這是因為做吊頂的話,很可能會導致打掃起來非常不方便,容易出現非常嚴重的積灰情況,需要定期的進行清理和打掃。

什麼時候廚房吊頂,廚房和衛生間吊頂在裝修過程中的哪一步進行

你想什麼時侯吊都可以,前提是鋪好牆面瓷片和天花布好線!在裝修的過程中,什麼時候安裝整體櫥櫃和整合吊頂最合適?在給別墅裝修時,衛浴裡安裝整合吊頂是理所當然的事情,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衛浴空間的需求由單一梳洗要求逐步向舒適 美觀的全方位體驗轉變。於是整合吊頂就應運而生,成為廣大消費者的首選。那麼...

廚房衛生間為什麼需要吊頂,廚房衛生間為什麼非要吊頂

現在廚房衛生間安裝整合吊頂有幾個好處 1 廚房衛生間因為下水管道外露的情況很多,專裝吊頂能屬美化家居。2 廚衛空間是家居中環境最差的兩個地方,廚房油煙多,衛生間水蒸氣重 潮溼,安裝整合吊頂便於打理,衛生間有很多由於管道問題和樓上防水沒做好會出現漏水的情況,如果是安裝石膏板或鋁塑板和木質材料就會黴變,...

裝修可以增加衛生間嗎,裝修能在沒有衛生間的臥室裡加裝衛生間嗎?

你好建議最好不要做廁所,因為廁所很講究排汙橫管敷設,如果排汙橫管沒有做好,廁所的味道就會很大,影響房間的整體效果的同時,還把家裡搞得烏煙瘴氣,長期在這樣的環境生活對人的身體不太好。一 佈局要合理老房子衛生間裝修佈局要合理,良好的佈局可以增加衛生間的使用率,這對狹小的老房子衛生間來說,更為重要。對於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