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雨天的作文

2022-11-24 00:35:11 字數 711 閱讀 6374

1樓:0快到碗裡來

雨,是天空思念大地的淚水。

雨天,不過也是清春一淚人。

我羨慕天空,有這樣一張陰晴多變的臉。歡笑時,燃燒著光芒;哭泣時,半閉著雙眼。雷霆萬鈞,只為驚醒大地的噩夢;白雪菲菲,只為給大地蓋一床新被。

風來了,大地接觸到奔跑的速度;而雨來了,大地便聽見天空用雨絲奏響的情歌。

痴心的世人問天空:「你為什麼這樣包容大地,恤寒問暖?」天空匿笑著,不作回答。

風雨不變,時節依舊。有誰知道,每一絲雨中都蘊藏豐富的思考,早在大地上還沒有生物蹤跡的時候,就已經向宇宙宣告了答案:人們只看見天空的寬容,天空的體貼,卻忘記了億萬年前,大地如何將宇宙黑暗中的一縷縷煙魂凝聚為一片碧海藍天。

我同情的是大地。它並非有意抗拒天空,但被世人譴責無情。每一寸光陰中,大地無不在付出力量;宇宙的真理使他們難捨難分,卻又讓他們永遠無法觸碰。

我不明白天空究竟給了大地什麼,就像我不明白,皚皚白雪並沒有融化冬日嚴寒,但總能告訴大地,春天已不遠。

時光在次淌下天空的淚水,滴下、飄落、輕柔、無聲……

這美麗的情絲滑落我的衣襟、髮梢——噢,大地在告訴我,當獨自一人踏上夢想旅途的時候,給自己創造一個可依的自己。

精神世界的富足並不能給人們帶來什麼,就像天空不能給大地帶來什麼,可他是唯一能夠陪伴你天荒地老、海枯石爛的東西……

永恆就是如此。在這個世界上,人生從不需要雨傘——下雨的時候,便看不見眼淚了。

(望採納謝謝)

下雨天的作文,下雨天的作文400字

下雨天 早晨,我還在床上伸懶腰,從窗外模模糊糊地傳來 淅淅瀝瀝 的聲音。我想一定是下雨了。果然,窗外飄著縷縷輕柔的雨絲,像牛毛,像花針,細雨如絲,縱橫交錯成 薄紗 雨點飄到屋頂上 樹上 地上,洗清了長年累月的灰塵,也洗清了鬱積在我心中的煩惱。一顆顆珍珠般的雨點在花瓣上滾動,好像是雨姑娘送給他們的首飾...

雨天的故事作文數限制,雨天的故事作文30字數限制

雨天的故事 窗外正下著雨,我討厭這種陰鬱的天氣,因為一下雨,令我討厭的父親就不會出去工作,而是整天呆在家了。我一點兒也不喜歡父親,他那古怪的行為甚至使我感到不安。我很小的時候就發現每次我叫他 爸爸 都會使他沮喪萬分,非常痛苦。從此,我再也沒敢叫過他爸爸。一到夏天,他就會要求我穿我最不願意穿的粉紅色連...

關於雨天傷感的句子,描寫雨天的悲傷句子

窗外的天氣 就像是 你多變的表情 下雨了 雨陪我哭泣 看不清 我也不想看清 離開你我安靜的抽離 不忍揭曉的劇情 我的淚流在心裡 學會放棄 聽雨的聲音 一滴滴清晰 你的呼吸像雨滴滲入我的愛裡 真希望 雨能下不停 讓想念繼續 讓愛變透明 我愛上給我 勇氣的rainie love 窗外的淚滴 一滴滴累積 ...